0 6MM壁厚,2 2CM直徑,2公尺,500G的不鏽鋼魚竿可以承重多少

2022-07-06 17:15:04 字數 5647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雖然很仔細了,但說的仍不清楚,上張**吧(隨便找張紙畫畫,手機拍一下,很容易),把材質說的再清楚些,因為不鏽鋼也有多種。

我沒見過不鏽鋼釣竿,只見過拉桿天線。

我想竿的承載力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其接頭處承載力可能會低一些。

2樓:鄒焱袁碧

可以宮腔鏡下肌瘤剔除術。肌壁間的那個可以暫觀察。

北京****-**-任彤副主任醫師

對中國教育的看法

3樓:專屬白馬

中國的教育一直在變好,這點毋庸置疑。

看到很多人在批評中國教育,心裡不是滋味。教育中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是方向上沒有錯。

在古時,上品無寒門,下品無士族絕不是一句空話。

到了今天,我們實行九年義務教育,讓我們開民智,有著邁向清華北大的機會,我們應該感到慶幸。

而今確實存在著什麼補課啊,送禮啊等等,扼殺孩子的天性這種說法,我不能否認。

但是讀書本來就是一件苦差事。

那可是**給你的乙個鯉魚躍龍門的機會。

再說說當下的大學,檔次分明。

很多家裡的親人說大學無用,無力反駁,舉著12345各種例子。

但是我想說的是,念過大學和沒念過大學的人就是不一樣。

4樓:左陽曜麻夜

很多地方要上晚自修··實在太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們為了孩子考上好大學,可是家長們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毀滅孩子的夢想

6樓:王籽杴

我早就受夠這該死的中國教育了,我有乙個外國朋友,他說,中國學校根本他媽的就不是學校,是個監獄,這不單單是我和他的看法,所有外國人都是這樣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封建了,就在封建社會那種科舉一樣.還不夠人性化.

8樓:嶽秀雋濮越

中國教育只能教一些書本上的東西,進入社會以後用處都不是太大!學無所用!

9樓:宇宙英雄比賽亞

制定相關法律比如相較《中國人民勞動法》制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學生勞動法》內容規定學生學習時間一天不得超過7個小時。星期六和星期天必須放假不得留校且學校必須在星期五的白天放假且老師不准留任何假期作業。但老師可以留課堂作業,但要少量且對學生高效,如學生學會且熟練便不予以作業。

規定全國不管是私人或公辦的全部幼兒園的學生入學年齡為4周歲且入校學習時間最多為兩年。不得使學生住校,但是家遠的按特殊情況可以。且一切國內中小學不允許住校。

且學生可自願在家自學,然後到學校考試。

10樓:思戀成殤的三年

各位家長及同學,中午好!新的學期馬上開學,現將有關事宜說明一下:1、報名及上課時間正月十六;(放學時間另行通知)2、收費專案及金額:

生活費1200元,牛奶270元,託管400元;3、帶齊寒假作業及學習用具,帶齊實踐活動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學一些以後生活用不到的東西,卻決定了一輩子的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教育是會讓更多的人成為人盡其才的棟樑,而不是讓更多的人成為氾濫成災的蛀蟲。

13樓:kindred兔子

現在教育就像昭通昭陽區五小一年級的孩子那樣,每天作業:六個左右詞語每個抄兩排,外加每課生字抄一排,還要寫出筆順和結構,還有一張a4紙的雙面卷子,數學作業老師竟然還不批改作業叫家長批改,老師只管上課,一年級沒上完班費服裝費交了快兩千,教育減負都是空口白話,一年級的孩子才多大,這就是目前的中國教育,什麼方針政策都落實不到位的,方針政策好,但是地方老師素質跟不上。

14樓:ins_回到原點

格物致知 誰還記得它真正的意思 中國人把本兒忘了

15樓:1313我

中國教育—教你拿到步入社會的門票,而不是如何步入社會

教育的意義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的意義不是為了適應外界,而是為了自己內心的豐富。

教育是人類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識和認識的堆積。教育本身意味著: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去推動另一朵雲,乙個靈魂去喚醒另乙個靈魂。」—— 雅斯貝爾斯

教育是每個時代亙古不變的文化傳播手段,沒有教育的國家,缺乏教育的國家就是過家家。

對於乙個家庭而言,教育就是家庭幸福,穩定安康的前提,沒有教育,就好比石縫中的枯草,缺乏養分,難以遍地開花。

可見人跟教育之間的關係,好比魚離不開水,花草離不開土壤,萬物離不開陽光。

網上前段時間有乙個段子:說之所以要多讀書、多受教育,就是因為當我們看到一群鳥在湖面飛過的時候,

能夠吟誦出「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而不是在那吵吵:我去,全都是鳥!在我們去戈壁旅遊、騎著駿馬奔騰之時,心裡默念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而不是在那喊:

哎呀媽呀,都是沙子,快回去吧!這當然是一種調侃,但是不自覺間就道出了教育的核心含義。

教育還是應該回到像孔子說的,孟子說的,包括蒙田說的,「教育不是為了適應外界,而是為了自己內心的豐富。」古希臘有個哲學家叫西塞羅,他說「教育的目的是讓學生擺脫現實的奴役,而非適應現實」。

教育,不僅傳授知識,更能提高個人修為,增加我們對生活的感受力,從而認知自己,並不斷提高自己。我認為,這是教育賦予重要價值和意義,也是指引我們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不僅傳授知識,更能提高個人修為,增加對生活的感受力,從而認知自己,並不斷提高自己,這是教育賦予我們的重要價值和意義,也是指引 前行的希望的明燈。

教育決定著人類的今天,也決定著人類的未來。人類社會需要通過教育不斷培養社會需要的人才,需要通過教育來傳授已知、更新舊知、開掘新知、探索未知,從而使人們能夠更好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更好創造人類的美好未來。

18樓:angela韓雪倩

教育的意義是讓人明白作為乙個人需要對人類社會的責任

和義務。乙個人只有明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才能有成為乙個有用的人的前提,只有完成自己責任和義務的人才能成為乙個有用的人。這就是教育的目的。而乙個人的責任和義務就是教育的主要內容。

教育就是一種有目的、有組織、有計畫、系統地傳授知識和技術規範等的社會活動。教育的根本價值,就是給國家提供具有崇高信仰、道德高尚、誠實守法、技藝精湛、博學多才、多專多能的人才,培養和養育經濟與社會發展需要的勞動力,培養合格公民,為國、為家、為社會創造科學知識和物質財富,推動經濟增長,推動民族興旺,促進人的發展,推動世界和平和人類發展。

教育在社會中起著相當重要作用,而教育又分為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等等,這些教育加在一起對孩子的引導作用相當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1、父母與孩子接觸的時間是最久的,當你到八十歲了,作為孩子的父母,你的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而學校卻沒有如此的大的影響,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2、現代家庭基本上是2-6個家庭成員面對乙個孩子,而學校教育是2-6個教師面對幾十上百個孩子,差距顯而易見;

3、孩子學習並不只是學習知識,還要學習做人、做事等等,在我們中國的教育體制下,老師基本上教給孩子的是知識,而缺乏做人、做事、以及孩子人格的培養等等,父母在自己的言傳身教中,對於這些品格的培養所體現的角色是不可缺少的,個人成就的大小,很大程度上在於後者,孩子會深受影響的。有項調查表明,95%以上的少年犯,都是由於家庭原因導致的。

學校教育重要性

1、父母的知識有限,不可能在各個方面都能給予孩子很好的教育與引導,必須要有更專業更多的人來共同教育孩子,學校是最好的選擇;

2、人是具有社會性的,乙個個體想很好的生存在這個社會上,就必須要與外界接觸,學習與人相處、交往的能力,然而家庭卻不能很好的提供這樣的場所,學校是必選,孩子們年齡都相差無幾,相處起來容易;

3、學校有嚴格的規章制度,對於培養孩子的法制觀念,犯錯就得接受懲罰,都是很有用的,然而家庭卻不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很多家庭都沒有嚴格的家庭規則;

4、學校是乙個評級系統,在學校接受教育的孩子,都能夠很好的發現自己的長處、短處,與別人相比自己的優勢與略勢在那裡?從而更好的給自己定位。

教育,教育者按照法律法規和行業規範,根據學校條件和職稱,有目的有計畫有組織的對受教育者的心智發展進行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各種現象、問題或行為,以提高實踐能力,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種相對成熟或理性的思維來認知對待,讓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對一種事物由感官觸控而到以認知理解的狀態,並形成一種相對完善或理性的自我意識思維...

但同時,人有著自我意識上的思維,又有著其自我的感官維度,所以,任何教育性的意識思維都未必能夠絕對正確,而應該感性式的理解其思維的方向,只要他不偏差事物的內在;教育又是一種思維的傳授,而人因為其自身的意識形態,又有著另樣的思維走勢,所以,教育當以最客觀、最公正的意識思維教化於人,如此,人的思維才不至於過於偏差,並因思維的豐富而逐漸成熟、理性,並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擁有最正確的思維認知,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也是一種教書育人的過程,可將一種最客觀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後在自己的生活經驗中得以自己所認為的價值觀。教育,是一種提高人的綜合素質的實踐活動。

什麼是教育實踐

19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或學生到企業頂崗實習,把理論應用於實踐

什麼是真正的教育

20樓:河傳楊穎

教育過程開始於乙個人的出生並持續終身,對人產生持久而深刻的變化。有些人甚至認為教育可以開始得更早,一些父母通過外部的言語和**來影響子宮裡成長著的胎兒,進行胎教,希望給孩子以積極的健康的發展。

教育也是一種教書育人的過程,可將一種最客觀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後在自己的生活經驗中得以自己所認為的價值觀。教育,是一種提高人的綜合素質的實踐活動。

教育又是一種思維的傳授,而人因為其自身的意識形態,又有著另樣的思維走勢,所以,教育當以最客觀、最公正的意識思維教化於人,如此,人的思維才不至於過於偏差,並因思維的豐富而逐漸成熟、理性,並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擁有最正確的思維認知,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廣義的教育泛指一切有目的地影響人的身心發展的社會實踐活動。

狹義的教育是指專門組織的教育,即學校教育,它不僅包括全日制的學校教育,而且也包括半日制的、業餘的學校教育、函授教育、刊授教育、廣播學校和電視學校的教育等。

它是根據一定社會的現實和未來的需要,遵循年輕一代身心發展的規律,有目的、有計畫、有組織、系統地引導受教育者獲得知識技能,陶冶思想品德、發展智力和體力的一種活動,以便把受教育者培養成為適應一定社會(或一定階級)的需要和促進社會發展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著名教育學家斯普朗格曾說過:「教育的最終目的不是傳授已有的東西,而是要把人的創造力量誘導出來,將生命感、價值感喚醒。

馬克思也說:「教育絕非單純的文化傳遞,教育之為教育,正是在於它是一種人格心靈的喚醒。因此說教育的核心所在就是喚醒。

所謂喚醒就是喚醒學生生命中的靈性和欲求。我們人總是有著一種生命的創造衝動的,這說明人具有內在自我發展的動因,並外在地表現為他不滿足於已有的定論,不相信唯一的答案,不屈叢於任何外在的壓力而放棄自己的主張

還表現為對自己現在時自我發展狀況的不滿足和否定,一致於追求更高水平、更完善的發展。因而我們的教育應該呵護、關懷人的這種生命的衝動意識,使學生在現實中能夠大膽地去追尋自我,大膽地去展現自我,在追尋和張揚中各種能力得到充分的發展。

想自制電源變壓器初級線圈應該用0 6mm漆包線,手裡只有0 4mm漆包線,這樣能達到指標功率嗎

你說的是漆包線直徑直吧,直徑0.4,截面積為0.1256mm 而直徑0.6截面積為0.2826mm 顯然差太多,面積和電流成正比的,還不到一半,所以不能用。能。但變壓器損耗增大,額定功率下溫度升高。同時負載時壓降增大。如果鐵芯視窗有富裕可用0.4mm的漆包線雙線並繞。並繞漆包線的截面積稍大於0.6m...

鋼管內徑80mm外徑壁厚是多少,鋼管直徑一般是指外徑還是內徑

鋼管內徑80mm外徑 bai壁厚是du多少無縫管內孔331無縫管一公尺 zhi重量 鋼管dao內徑480mm外徑版尺寸鋼管 權20 45 q345b q345cq345dq345e 42crmo合金管 35crmo 27simn 15crmo無縫鋼管 重量表 外徑是89mm 壁厚是4.5mm 內徑為...

無縫鋼管,直徑60壁厚6mm鋼管外徑內徑是多少

無縫鋼管,一般情況下,尺寸主要看,外徑,壁厚,內徑,1 外徑 也就是無縫鋼管的直徑 2 壁厚 也就是厚壁的差值,壁厚有2邊的厚度,但壁厚的尺寸一般是按照1邊的厚度進行計算所以整體的壁厚要 2 3 內徑 由外徑減去壁厚得知 根據所提供的直徑60,壁厚6,可得知 外徑 外徑 直徑 60mm 內徑 外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