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2022-07-06 16:25:03 字數 725 閱讀 3874

1樓:

恩..       找個圖給你參考一下 我是覺得這種比較好看啦

2樓:帥美女兔兔

1、修剪劉海

用長劉海遮住寬額頭,掩飾長長的臉型。

長臉的人絕對不能留短劉海,如果覺得長劉海不夠清爽的話,可建議分取略窄於圓臉型劉海的髮束,並將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

2、改變形狀

在側面修出曲線,彌補臉長的缺點。

要避免在髮型中修出縱長的線條或者直線條。最好是在側面燙出發卷或波浪,富有蓬鬆感的形狀更能展現可愛的感覺,建議外形輪廓不宜過長。

3、改變分發線

最好避免中分的髮型

首先要避免中分線,因為這樣會使臉型顯得更加細長。盡可能用稍長劉海遮住額頭,在左側或右側做出分發線,斜向梳理,這樣可使視線隨著髮絲的流向移向側面,長長的臉型就不再顯眼了。

4、在臉部周圍進行削剪

在臉部周圍燙出彎曲的髮捲,打造通透的空氣感,針對bob或長髮等易顯縱長感的髮型,只要不在臉部沿線進行過度的削剪,就可以避免突現長長的臉型,最好是在臉部周圍燙出變曲的髮捲,打造出富有空氣感的圓潤形狀。

3樓:阿良

跟你一樣哦,我也是長臉,額頭比較高,出油的時候亮亮的跟鏡子一樣,難看死了。我頭髮屬於細軟型的,也不多,所以就剪了乙個劉海,頭髮燙的是中型波浪,熱燙,燙到髮根,這樣比較有立體感,平時就是披著頭髮,一般不紮起來,朋友都說挺不錯的,自我感覺也良好。你可以嘗試一下。

長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長臉適合什麼髮型長臉女生男生適合的髮型圖片

如果臉比較長 那麼在打理髮型的時候千萬不要進行拉直或者是軟化因為拉直軟化之後頭髮會很乖乖的敷貼在頭上 顯得不精神而且會把臉的線條拉的更長 如果樓主不是中學生的話建議去燙一下 不要燙小花 而是燙出那種似燙非燙的感覺 就是在上捲的時候告訴造型師不要上的太均勻 在燙成之後再找層次 打出頭髮的層次 讓上面稍...

女生臉大長髮適合什麼髮型,長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留短髮,能使臉看起來小些。長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用髮型遮擋,用頭髮遮住部分額頭,斜著遮住。整齊的高馬尾不僅不會讓臉看起來很長,反而會轉移注意力,讓人注意不到。腰部長捲髮,可以修飾臉型,使之柔和有弧度。長臉女適合的髮型有哪些 這沒有一定來的標準,只要自源己喜歡就好。bai 要麼個性,要麼du傳統。誤區一...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男時尚,長臉的適合什麼髮型男

濃密的黑色髮絲很好的展現出白皙的膚色,髮頂蓬鬆打破了緊貼頭皮的呆板與沉悶,帶有完美弧度的劉海搭配上兩側的長髮絲很好的修飾著臉型,展現出優雅清新的暖男氣質。長臉的適合什麼髮型男 臉長的男生髮型禁忌 寸頭 短髮直起來 臉長及額頭高的男生盡量劉海多點內 這樣整體看出自己臉小,容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把頭髮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