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大連,這兒比較普遍的煙是什麼?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2-07-05 20:25:02 字數 2227 閱讀 5748

1樓:流螢落花

遼寧和其他省份不一樣!現在沒有了自己菸草公司,以前營口有,生產人民大會堂,有12的,30的,後來營口捲煙廠合併了!遼寧大部分吸雲南煙!

雲煙10元的,玉溪21,30,40的,黃鶴樓是菸草的任務煙,強制要求賣菸訂貨的,18,19,30,100,還有七匹狼,普通5.,8,還有軟包銀狼21, 利群 13,18的!大部分就這些

請問大連那邊一普遍抽什麼煙? 5

2樓:匿名使用者

貴點的中華、蘇煙,20元的一般軟玉溪,10元左右的有一些經典100等等,各有偏好有所不同!

3樓:完顏腚腚

普通的煙……黃鶴樓或者是玉溪,能拿得出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 **都賣 很少人抽 不是什麼好煙

大連有什麼特產,大連人抽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多給點答案!!!

5樓:海外新加坡

大連的海產品比較特產 水果有 大櫻桃 國光蘋果 黃水蜜桃 藍莓 大連中檔煙玉溪抽的多 在就是 紅塔山 黃河 **葉比較普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特產海產品,例如海參,魷魚絲,墨魚絲,蜆子等等

常見的香菸有多少種,**分別是多少?

7樓:喜歡助人為樂

網上不准賣菸、不准抽菸;抽菸有毒,不知**!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香菸bai品牌太多了,

du每個省份都有常見的品牌。比如現zhi在比較大眾化dao的有上海的中華、湖南回的芙蓉王和白沙、答湖北的黃鶴樓、廣東的双喜、江蘇的蘇煙、北京的中南海、浙江的利群、雲南的雲煙和紅塔山等等,在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

大連產的有什麼煙?

9樓:告別安琪

遼參煙比較出名。

大連還曾經委託昆明的菸廠生產過兩種牌子的香菸:一是「金石灘」二是「槐花」現在都不再生產了,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會在個別的小店裡買到槐花牌香菸。本地菸廠很少,最近的有個營口菸廠,產的煙叫人民大會堂。

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青泥窪,是遼寧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位於遼寧省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港口、工業、旅遊城市,也是新一線城市。

營口捲煙廠位於渤海之濱、遼河入海口處,始建於2023年,曾多次躋身全國工業500強之列。企業年捲菸生產能力30萬箱,2023年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乙個重現風采的老國企,乙個譽滿遼瀋的新品牌,這就是營口捲煙廠和它生產的捲菸「人民大會堂」。

公司名稱

營口捲煙廠

總部地點

遼寧省營口市站前區東新路20號

成立時間

2023年

地位全國工業500強

年產量30萬箱

大連中山區三八商場的煙為甚那麼便宜 是不是假菸?普遍都是這個**,難道全是假菸?

10樓:深紫秋雨

這個正常,你想想你買條菸的時候會比你單買便宜十分之一,不賺錢他們會幹嗎?他們是大批買賣,還是固定單位,所以一般不有賣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價的比較多中華。玉溪還有3快錢的最可惡的是我在火車站買過一盒紅塔山都是假的

12樓:

便宜10%屬於正常 再多可能就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啊!

現在比較常見的煙都是什麼**?

14樓:茶名爽

硬中華45,軟65,大雲22,玉溪22,軟藍18,十二釵26,長白山10,紫雲10,紫鑽4.5,佳賓6.5,小熊貓10,都寶3

這是什麼煙,**是多少呀?

15樓:帳號已登出

黃龍峰啊,可以說朝鮮菸裡是顏值第一,很多人都因為顏值抽「!

不過本身也很好抽,6mg,活性炭過濾嘴!不到一張犛爺爺

16樓:

活性炭煙嘴鴨綠江煙**在80一條上下漲跌,鴨綠江煙、黃龍峰煙知名度較高

17樓:留下快樂

龍峰香菸 私我點頭像

適合女生抽的煙普遍的,女生適合抽什麼牌子的煙?

女生最好是別抽菸的比較好,這樣對自己的臉部以及生理都會有影響,要是實在想抽,可以抽些低菸鹼量比較少的最好是還是戒菸比較好。回答。一 七匹狼 純雅 16元 包,這款香菸的焦油量僅為6mg,是普通香菸焦油量的一半左右,而且這款煙的 也很實惠,剛開始吸阻感受較為明顯,燃燒不順暢,吸出煙氣乏力,沒有明顯的迴...

什麼煙比較淡不要太貴的,市面上什麼煙比較淡,不要太貴的,價效比高點。

對身體影響還是厲害的。最淡的要數中南海1m的,不過不容易買到,3和5的系列比較容易買,適合男孩子。四川的嬌子也比較淡的。女孩子可以抽壽百年之類的。最好別抽菸,哪有迫於無奈抽菸的道理?中南海,雙葉,都寶,和520都是非常淡的煙而且都比較便宜 煙這東西,肯定會上癮的.不過你要自制力強,那就狠.黃鶴樓,這...

人初到陌生城市是什麼樣的心情,乙個人初到乙個陌生城市是什麼樣的心情

很無助,面對什麼都是陌生的。乙個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心情很不好?在陌生的環境裡,一切都是陌生的,你必須選擇從頭開始,會很有壓力,以及對未來的恐懼 你這是焦慮綜合症。人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不過,既然到了陌生的環境裡了,就要使自己盡快適應。相信自己的能力。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