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香菸,陝西人最喜歡抽什麼牌子的香菸?

2022-07-05 11:25:04 字數 1470 閱讀 2487

1樓:邴彩榮環戊

我一般抽玉溪,加班和打牌的時候抽雲煙或阿詩瑪

陝西人最喜歡抽什麼牌子的香菸?

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農民喜歡抽猴王、延安。

陝西工人喜歡抽紅河、白沙。

陝西個體戶喜歡抽熊貓、好貓。

陝西老闆喜歡抽芙蓉王、蘇煙。

陝西共產黨、公務員只抽軟中華!

3樓:匿名使用者

猴王,好貓,系列的,有錢人也抽高檔點的,大多數還是猴王系列,和好貓,現在陝西的捲煙廠都被寶雞的捲煙廠並了,大多數都是寶雞捲煙廠產的

南韓人一般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菸價總體來說不是很貴,沒有中國的那些天價煙。一般是2500韓幣(13元人民幣左右)最低的2000,最高的4000。好像叫「黑魔鬼」還有一種帶水果味道的煙都是4000韓幣。

不過南韓菸民一般抽的也就是那麼幾種,像萬寶路,thisplus,mildseven,dull等。他們的很多煙都是很細的那種,在中國見過女生抽過,在南韓男女很多都抽這樣的細菸。據菸民坦言,南韓煙都很淡,抽起來沒味道(不知道什麼滋味)和中國煙沒法比。

5樓:洧陻

七星 和愛喜和塔貓系列

你門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啊

6樓:茹長青禮棋

不好意思,我不吸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不過我看他們愛吸紅塔山,南京·

大家喜歡抽什麼品牌的香菸?

7樓:匿名使用者

捨我其誰黃鶴樓,白雲千載空悠悠

8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只抽煊赫門,一生只愛乙個人

9樓:求一部喪屍電影

平時就這三種藍驕、紅驕、軟雲、而且只在乙個地方買。

現在人都抽什麼牌子的香菸?

10樓:完玉花薛珍

江西的是抽金聖。福建的是七匹狼。浙江的是利群。

江蘇的是南京。安徽的是黃山。山東的是一子筆。

湖南的芙蓉王,湖北的**龍,河南的**葉。北京的中南海,不過北方的煙沒有南方好抽。雲南的一流,有錢的大部分都是中華。

請問明星們都抽的什麼牌子的香菸?

11樓:析綠柳來丙

我知道國內男演員喜歡抽!《純555》三五是他們喜歡抽的煙。孫紅雷和冬大偉就特別喜歡。

魯迅最喜歡抽的香菸是什麼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什邡出產的特製雪茄(已停產);

***----熊貓牌長過濾嘴香菸;

魯迅——哈德門香菸(到北京定居以後);

80後的人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

當然是80年後的牌子 是什麼牌子誰也不知道啦!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抽什麼牌子的煙?萬寶路呀!哈哈!我以前就一直抽白萬的 我也是80後 還有七星,百樂門,上海,紅雙喜!中南海,嬌子,紅塔山,小熊貓 愛喜吧,女的很喜歡.南韓進口的更好些.日產七星低焦油的,玉溪也吥錯.只吥過現在的人們就算吸毒也多多少少會注...

大學生都抽什麼牌子的煙

很差的沒有,一兩塊錢的煙肯定沒人抽 窮成那樣寧願不抽,或者找同學要抽很好的有,一般是家庭條件很好的,從家裡拿的,或者父母給的生活費很多,於是買好的 也有偶爾過年過節家裡有好煙了就拿點到學校來跟同學一起抽,像中華熊貓什麼的 我曾經就是這樣 普遍而言,抽4元到10元之間的比較多.這個價位的香菸,大部分都...

年輕的男人最喜歡抽什麼煙,年輕男生抽的煙都有哪些種類?

天上地獄否 男人最喜歡抽的煙當然越貴越好,煙其實也代表著一個人的身份地位。不過還是要看一下自己的收入可不可觀才行。 半顆糖也甜 一般來說男人抽菸不在乎貴賤,就像女朋友一樣合適自己的口味就好了 貴的一定適合嗎?便宜的就一定不適合嗎?我抽一種煙都抽了4年了,沒換過。習慣了, 熊熊凝安 都會選擇比較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