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CDX帶給我的高階乘車體驗,很是舒適

2022-07-03 23:15:05 字數 3865 閱讀 1596

1樓:汽車之家

那時候準備買車,先去看的東風標緻5008和寶沃bx7,東風標緻5008的外觀設計還算可以,但是起步動力稍微慢了一點,減震效果不可以,我覺得再看看別的。之後又去體驗了寶沃bx7,內飾可以,但是駕駛的時候噪音比較大,很影響駕駛感覺。 後來去看了cdx,針對這兩款車的小瑕疵,表現還是不錯的,減震效果可以,車內的音響還自帶了減噪的功能,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設計了。

內飾的造型很不錯,螢幕夠大的,操作起來靈活。按鍵式的換檔操作更加新穎,剛提到家那會兒,上手還是很容易的。中控扶手的位置剛剛好,靠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我對於動力效能方面,還是比較嚴格的,但是cdx的速度完全超過了我的標準。起步並不慢,油門靈敏,提速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運動模式下速度更加迅猛,明顯上公升了乙個檔次,駕駛變得輕鬆,樂趣多多。

輪轂的造型偏向運動風格,開在路上真的拉風,愛上了。

cdx的座椅坐著很舒服,座椅的材質特別的好,採用的是全皮包裹既豪華又舒服,坐在上面就像坐沙發一樣,非常的舒服,內飾設計精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車內的空間挺大的,後排坐三個人一點也不擁擠。我們家的cdx現在綜合油耗7.

5l,我真的是很滿意了。這車的底盤很穩,過坑坑窪窪的路段也不會有很大的顛簸,還有它的噪音方面做的也很棒,坐著感覺很高階。

樓下與君分享愛車謳歌cdx的用車感受和車身配置!

2樓:汽車之家

已經好久沒有出門了,今天下樓跟大家聊聊我的愛車吧,今天天氣真的是非常不錯,陽光明媚的,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春回大地暖,萬物復甦的季節又到了,下樓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心情還是非常不錯的。我的愛車已經買了有兩個月的時間了,謳歌cdx這款車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車,所以當我財力達到了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就購入了這台車,藍色的精靈!

顏值簡直沒得說,喜歡的人自然懂!

藍色車身是我覺得cdx最好看的顏色,非常亮眼,真的太帥了。

矩陣式led大燈效果簡直太棒了,無論是照明效果還是視覺效果都是如此。

車側線條很流暢兩條腰線層次分明,還有運動力量感!

尾燈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尤其在夜晚點亮後,更是迷人,回頭率還是非常高的。

鯊魚鰭式外天線與整車非常搭配。

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手感好到沒朋友,功能鍵非常齊全,而且非常好操控,用起來非常順手,整個質感也是非常強的。

藍外棕內是我最喜歡的搭配,至少對於cdx這車來說是這樣的,非常顯高階有檔次。

座椅的包裹性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很舒適,坐在上面還是挺享受的!

只有前排車窗支援一鍵公升降功能,略微有些不太厚道,如果是全車車窗都支援一鍵公升降那就好了。

按下這個按鈕或是你打右轉向燈的時候,都可以通過中控大屏看到車輛右後側的影像,對於新手朋友那真的是不能再友好了!

車內音響造型非常復古,我還是可以接受的,音效還是相當不錯的。

後排乘坐空間也是非常不錯的,座椅和前排一樣,都非常舒適,滿足日常家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這就是我的愛車謳歌cdx,我非常喜歡!

謳歌cdx的魅力綻放時刻,帶你感受最真實的它

3樓:汽車之家

我是去年提的cdx,作為外貌協會會長,當然是看中了cdx的外觀以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就馬上下訂單啦。但是自從提回家到現在,一直都是獨自欣賞cdx的美顏,完全想不起來發到論壇上給各位飽飽眼福,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實在是失策失策,所以我今天特地找了一片空地給它好好的拍一組。好,廢話少說,大家請看!

有請cdx登場

來,拉個近景。看看這通身的氣派,不愧是我們的顏值擔當。

看看這正臉,低調成熟有內涵說的就是你啦。

看看這腰線,多顯瘦,滿滿的運動風呀。

來,讓我們拉近鏡頭好好看看。

尾部也很靚哦

和前大燈相呼應的尾燈哦

當然徒有外表可不行,內飾也要跟上

可以看到內飾的顏色是棕黑兩色相搭配,和車漆顏色相呼應。

可以看出前排的空間是很大的,空間上不壓抑,而且座椅的舒適度很高,給我們乙個很好的乘車體驗。

cdx的方向盤上分布有多功能按鍵,多種功能隨你選擇

給個特寫

中控部分設計很簡潔,沒有設計什麼按鍵,電子大屏清晰度很高哦。

內飾的亮點就當屬我們的玉如意啦,把按鍵檔位設計成玉如意造型,設計師也太有才了吧。

頭頂還有讀書燈哦

超大的全景天窗

我的鑰匙

最後簡單講講用車吧,平時跑高速,換擋流暢,加速度爆發蠻突出的。超車方面也是一腳油門的事,輕鬆順暢,各表現我還是很滿意的。

拍一拍我的愛車謳歌cdx,談談自己的用車感受!

分享我的愛車謳歌cdx的駕駛體驗感受和車身外觀!

我與我的謳歌cdx混動,談談我的用車感受

4樓:汽車之家

每個人心中對車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把車當成純的代步工具,而我卻把車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因為我也相信它也是有感情的,你對它好,它也一定會回報你的,所以選擇一款什麼樣的車就尤其重要了,就像挑選朋友一樣,不能是個人都成為朋友,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我的最終選擇是謳歌cdx混動版,因為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我就愛上它了,因為它外表真的是太吸引我了,我覺得不僅是豪華運動好看這麼簡單,而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矩陣式led大燈效果非常不錯。

雙色切面輪轂也是我的大愛。

就連霧燈採用的都是led光源,是不是很帥!

車尾部非常時尚,而且耐看,給我的感覺就是精緻。

最棒的是可以加入92號汽油,不挑食真的好。

印有hybrid字樣,代表了它不同的身份。

各項電子功能非常齊全,hud抬頭顯示效果很不錯,而且hud屏支援公升降功能,非常有儀式感,預碰撞功能也很好用,可極大減少事故傷害。

主駕座椅支援兩段記憶功能,非常高階。

前排座椅帶有加熱功能。

中控大屏各方面都不錯,操作也挺清晰明了,就是容易花,尤其在陽光下看,滿屏的指紋。

復古式車內音響。

眼鏡盒設計的非常人性化,拿取眼鏡非常方便。

支援多項電動調節座椅,腰部支撐調節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在跑高速的時候,可極大減少腰部疲勞,非常實用。

車側看上去非常帥,上下兩條腰線把車的層次感都顯露出來了。 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加上電機的組合,讓整車起步非常平穩有力,中後段加速也很持續且有力,整體駕駛感受非常上乘,隔音也很不錯,油耗更是突出,我很滿意。

謳歌cdx魅版的魅力,談談自己的用車感受!

5樓:汽車之家

本人18年12月提車,2018款 2.0l 兩驅創享·魅版hybrid,前置前驅e-cvt無級變速,35.28萬那個,已經一年多過去了,我就只想說,買便宜的東西只有付錢時心裡是開心的,買貴的東西只有掏錢那刻是不爽的,但是之後用的時候每次心情都是愉悅的!

一分錢一分貨,好不好開,香不香,當然是我說了算!

我這台cdx的核心科技是這套2.0l阿特金森發動機配合電動機組成的immd混合動力系統,這套系統是當今汽車領域最成熟的混合動力系統!要我說,混動遠比純電動要好的多!

因為混動終歸是加汽油,便利性上是和純汽油車看齊的,但是油耗只有純汽油車的一半左右,另外那一半汽油去哪了?電機、電池和高效的迴圈系統給承擔了!

cdx每一處細節設計都充滿著運動、時尚的氣息。

紅色內飾是魅版的一大特點,熱情洋溢,令人心潮澎湃,嗯,此車不適合50歲以上人士駕駛,容易心跳過快。

門板採用了硬塑料和軟質皮革混合包裹。頗具豪華感!

cdx的車機多**系統很方便,裡面整合了包裹攝像頭、手機藍芽、導航等多種功能。而且觸屏靈敏度和清晰度都還不錯!

換擋按鈕的科技感很強,這樣的電子換擋設計可以避免操作失誤的可能。

cdx的後排兩側作為還是挺舒服的,座椅大腿承托力很好,靠背也很舒服,就是沒法調節角度。

cdx有一股蓄勢待發的氣勢,混動系統和變速箱的配合也很棒,開起來很舒服,低俗起步有勁,不拖泥帶水,高速超車依然後勁十足。

路邊有感而發,謳歌CDX作業貼,談談我的用車感受

提車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謳歌cdx有很多的優點,但也存在著一些缺點,今天就藉著寫帖子的機會給大家簡單的說一下吧 1.這車帶動態模式可調,如果想要舒服一點,就調到舒適模式,想要兇猛一點,就調到運動模式,兩個模式的差異還是非常明顯的!調到運動模式我深知會以為這是一台2.0t的車!真的不是吹!2.空間非常...

跑步帶給我煩惱的作文,跑步帶給我煩惱的作文500字

人情必有所寄。放眼當世之人,或熱衷於功名富貴,或沉湎於聲色犬馬,或忘情於唱歌跳舞,或陶然於玩牌下棋,林林總總,不一而足。不論雅俗高下,無非都是人生的一種寄託。我的愛好主要有兩個 一是讀書,一是跑步。孔子說 詩,可以興,可以觀,可以群,可以怨。我說 跑步可以強身健體,可以磨礪心志,可以怡情悅性,可以體...

科技帶給我們的作文,科技帶給我們的 作文800字

高爾基說 書籍鼓舞了我的智慧型和心靈,它幫助我從腐爛的泥潭中脫身出來,如果沒有它們,我就會溺死在那裡面,會被愚笨和鄙陋的東西嗆住。可見讀書的作用之大,對他而言,讀書就是一劑良藥,這不正好驗證了我過漢代劉向所說的 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 的道理嗎?我完全支援他們的說法,但是對於我而言,讀書,更是一種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