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NBA總冠軍好猜了吧

2022-07-03 22:05:04 字數 1096 閱讀 8412

1樓:正在註冊輸入中

nba總冠軍都不會那麼好猜,當然,比賽越打到後面的階段,結果是越好猜的,相對足球比賽而言,籃球比賽以弱勝強的可能性更低(除了在影響結果不大的常規賽,或者更無影響的季前賽)。

nba總決賽獲勝球隊為nba總冠軍。 nba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通過常規賽決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

進入季後賽階段,為7場4勝制,對陣順序為: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第三對第六,第四對第五;之後由第

一、第八之間的勝者與第

四、第五之間的勝者對抗;第

二、第七之間的勝者與第

三、第六之間的勝者對抗。勝者爭奪東、西部冠軍,之後,決出東部冠軍和西部冠軍,最後會師總決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團結的凱爾特人了!加內特和卡塞爾打過西部決賽,皮爾斯打過季後賽第二輪.雷阿倫打過季後賽第二輪.

波西拿過總冠軍...凱爾特人初期在沒有波西與卡塞爾時被人認為是沒有板凳的.但現在波西的加盟,卡塞爾的到來.

加上托尼-阿倫等一乾角色成員的崛起...今年的總冠軍必是波士頓凱爾特人無疑...內線有了.

外線有了.突破有了.防守有了.

人員健康.又有主場優勢.天時,地利,人和....

nba總冠軍都是留給具備這些條件的球隊的!!!!也不要看現在的凱爾特人有困難.這只是開始...

萬事開頭難!!!

3樓:肥喬

綜合看對陣表

東部和西部淘汰的都是常規賽排名5.6.7.8的球隊西部強一些

凱爾特人像不會打季候賽一樣被老鷹玩成這樣了都個人看好湖人啊...

黃蜂也很強,但是經驗是拼不過湖人的

湖人...

4樓:鳳盼晴

肯定湖人

馬刺可能都過不了黃蜂

5樓:

西部湖人,馬刺 西部 凱,活塞

6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凱爾特人都有可能

7樓:

我上次就說了,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可惜被淘汰了

沒關係。

nba總冠軍從47年到現在都是哪個球隊得的冠軍

2008 波士頓凱爾特人 4 2 洛杉磯湖人 皮爾斯 2007 聖安東尼奧馬刺 4 0 克利夫蘭騎士 帕克 2006 邁阿密熱火 4 2 80 90 85 99 98 96 98 74 101 100 達拉斯小牛 韋德 2005 聖東尼奧馬刺 4 3 84 69 97 76 79 96 71 102...

NBA 2019賽季總冠軍是誰,NBA 2005 2006賽季總冠軍是誰

馬刺隊,肯定是這個隊伍,大家走著瞧吧 我支援熱火,我愛韋德與奧尼爾的組合!這是必勝的組合!應該會是活塞,但我希望是湖人 多不對,我看了8年nba了,今年偉德不受傷的話應該是熱火,第二活塞,小牛,馬刺多有可能.希望是spurs 但騎士永遠是最棒的 james萬歲 當然是活塞.我們等著瞧 五虎.是最廉價...

2023年NBA總冠軍頒獎嘉賓是誰

不是,他是魔術師詹森,曾經在80年代效力過湖人隊的 magic johnson 比爾 拉塞爾 凱爾特人傳奇球星 是魔術師詹森,曾經在80年代效力過湖人隊的 magic johnson mvp的獎盃是 拉塞爾頒發。nba總決賽的 最有價值球員 mvp 獎盃將以傳奇球員比爾 拉塞爾的名字命名。拉塞爾是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