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補了以後補的又掉了怎麼辦,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2022-07-03 20:45:02 字數 3867 閱讀 2725

1樓:和竹霜鵾

可能需要再補上,或進一步**後再補上,具體得看實際牙齒檢查的情況。

2樓:戰雅逸韓帆

看牙齒的缺損程度吧,如果補牙修復效果不理想,可以選擇做烤瓷牙的,它不用拔牙,可以保護原牙。建議選擇正規口腔醫院看牙齒,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危害。

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3樓:阿卜樹樂

狗的牙齒掉的**辦法:

1、正確的**方法為將犬牙齒植入原先的位置,並且於口腔內使用某些固定的裝置,裝置的時間為4~6星期,以確保固定癒合時期牙齒的位置。

2、就大多數的脫落牙齒與全部的撕裂牙齒而言,當再植入的牙齒已與齒槽固定時,要移開固定裝置需要搭配牙根管洽療。

狗的牙齒日常護理跟人的牙齒一樣:

方法一:

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愛犬抹淨牙齒,然後用藥棉浸以大蒜汁塗擦牙齒及牙齦,發現齒縫中留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夾出。

方法二:

用狗專用牙刷和牙膏(寵物店有售),對牙和牙齦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齒。如果所在地買不到狗專用的牙刷,兒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刷牙,這會引起它的消化系統不適。

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顆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幾次,狗兒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幫它適應。

4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因為怎麼掉的

狗其實也退牙  和人一樣,經過一段時間會發出新牙的,  新牙更堅硬如果是成狗牙因為打架,或意外掉了,也不需要太擔心,給他的食物弄軟點,  骨頭也給軟骨就行了

如果是老掉的就順其自然吧   也可以給他裝假牙

牙齒補的東西掉了,應該怎麼辦?

5樓:哈穎卿倫黛

你好,如果補的那部分掉了,建議應該及時的再補較好。另外,如果不補的話,食物嵌入有可能導致牙齒髮炎,最好是儘早到口腔科就診,注意口腔的衛生。

補過的牙又壞掉了!還能再補嗎?

6樓:邗寧齋斯伯

不過的牙肯定可以再補的

現在補牙的材料不基本不會對身體有害

如果補了還容易掉的話

可以考慮做冠套保護起來

可以多去幾個醫院問問醫生的意見

7樓:穗華口腔

你好!補過的牙也可以再補,一般補過的牙材料脫落可能是由於繼發齲的出現,這時需要儘快就醫清除乾淨腐質,重新補上齲洞,如果患牙剩餘的牙體組織已經比較少了,重新補牙後可能會抗力比較低、容易發生折裂,如果是活髓牙可以考慮做嵌體恢復形態,平時必須認真刷牙,保持好口腔衛生,發現牙齒出現問題儘早就醫**。

補的牙掉了怎麼辦

8樓:幸廷謙睦煙

如果是已經進行了根管**的牙齒,可以考慮再次補牙後加一個牙冠。

希望能夠幫到您!

我的牙齒以前補過一次了,現在掉了一塊怎麼處理啊?

9樓:俞若薇冠雨

牙齒掉了一塊有三種可能。

1、以前補過,掉的是補上去的藥物,不是牙齒。

2、掉的是牙結石。

3、牙齒受到硬物磨損,掉的是牙齒的一部分。

如果是第一種,時間長了會再生成蛀牙,所以儘快補上為好。

如果是第二種,沒關係,很多人的牙結石都會自己脫落,很正常。

如果是第三種,很容易引起牙神經暴露,導致牙髓炎,牙疼,蛀牙等,最好是在沒疼的時候補上,以免以後疼了受罪。

補的一塊牙齒掉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倒數第二顆牙齒不是智齒,如果你長了智齒的話,那麼倒數第二顆就是第二磨牙,這顆牙齒與智齒之間很容易發生食物嵌塞,又不易清潔,是齲齒的好發部位。

根據你的敘述,你是患了較嚴重的齲齒,而且不只一顆,齲齒不是遺傳,但如果牙齒先天鈣化不良,就很容易患齲齒。

牙病必須早期**,否則齲患牙齒會逐漸形成空洞,在外力作用下容易發生崩解脫落,就是所說得好掉渣,齲齒發展到一定深度,就會造成牙髓炎症或牙髓壞死,繼而發生根尖周炎、腫脹等,會伴發激烈疼痛。

齲齒的有效**辦法就是區域性的專科**,希望不要放棄**,建議儘早到口腔科就診,因為牙醫學技術在牙病發展的各個階段都有相應的**措施,沒有非要等到發展到什麼程度才可以**一說。

如果牙洞較大,經**充填後,還可以作全冠修復(帶牙套),原則上不要輕易拔牙。

平時注意保持口腔清潔衛生,早晚正確刷牙,定期作口腔健康檢查,有病早治。

1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是的,齲齒加深,可以選擇補牙或者是做根管 當然能不能補,要看你牙齒的具體的情況的 需要檢查之後再看下的,具體的怎麼做,也看你自己的選擇

12樓:北京博愛口腔

補的牙齒如果掉了一塊,首先要觀察是充填材料還是牙體。如果是充填材料,可以再次行充填術或者更換充填材料,如果是牙體劈裂的情況下看牙齒劈裂的位置,如果在冠方,可以進行光固化樹脂充填或者進行嵌體的修復,如果牙齒劈裂到齦下,可能需要進行冠延長術再進行嵌體修復或烤瓷冠修復。

13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補的牙齒掉了一塊,首先需要檢視掉的牙齒是填充的材料還是自己的牙齒。如果是填充的材料,應該進行再次的填充。如果是自己的牙齒,需要進行嵌體修復,必要時還應該進行烤瓷冠的修復,對於保留價值較小的牙齒應該儘量的排除,否則會造成患者較為疼痛。

14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掉了以後,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當牙槽嵴長平以後,要考慮如何進行修復。修復的方法一共有三種:

1、進行烤瓷橋的修復,需要磨除兩側的好牙進行搭橋。烤瓷牙最大的優點,是修復以後可以恢復90%的咀嚼效率,跟自己牙一樣使用,但它最大的缺點是需要破壞兩側的好牙。2、可以進行種植修復。

種植修復目前是最優的選擇,但是費用比較高,一般是一萬塊錢起價。3、可以考慮進行活動義齒的修復。如果患者不急於進行修復,僅僅是想臨時的做一個活動牙,可以採取這樣的方式,但是不建議長久地進行這樣的修復,很有可能使兩側牙齒髮生損傷,甚至牙槽嵴發生吸收,而且活動義齒的修復只能恢復患者咀嚼的30%左右。

15樓:

如果牙齒沒什麼感覺的話到醫院在補上就可以了!~你吃到肚子裡的是銀汞合金,一種補牙的普通材料!~既然已經吃進去了也就不用管它了!~抓緊去醫院補上吧!~

補的牙掉了怎麼辦?

16樓:重慶樂樂欣

補牙掉了,只要不出現缺損多、根尖病變大等情況一般是可以在補牙的。而一般補牙方法總是補了掉,掉了補,嚴重者甚至一年到頭補無數次,讓患者相當苦惱,造成這種結果主要因為口腔環境特殊,酸甜冷熱食物咀嚼及唾液是有腐蝕性的,

17樓:杭州牙科醫院

對於乳牙脫落,一般會長出新的恆牙來替換。最乳牙脫落的,一般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除非是乳牙過早脫落的,需要做間隙保持器來防止間隙的關閉喪失。而如果是成年人牙齒有脫落現象的,會對正常的飲食造成影響,對美觀和發音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所以當牙齒缺失脫落之後,都是需要通過做假牙鑲牙的方式來恢復牙列的完整恢復牙齒咀嚼的功能的。現在最常做的有固定橋修復,或者種植牙修復。如果缺的是最後面的牙齒屬於遊離性缺失,也可以選擇活動義齒。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後牙齒脫落是指在發生頜面部外傷後,牙冠連同牙根從牙槽窩中脫落分離,同時伴隨牙齦撕裂和牙周粘膜的損傷。牙齒脫落後半小時之內是可以再植入牙槽窩的,植入後雖然牙髓組織,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牙神經會因缺乏血供而壞死,但牙周組織有希望存活並形成對患牙的再次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補得牙齒都掉了說明是醫院本身佔一大部分的,還有就是自身護理的情況了啊,可以到天津諾爾口·腔找專·家諮詢下,看看有怎樣的彌補方式來進行修補。

牙齒掉了能種牙嗎,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牙齒掉了是可以通過種植牙來修復的,但是種植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做之前需要先拍口腔全景片進行檢視,醫生會結合患者口腔健康程度來判斷,比如以下幾點 1 牙槽骨骨量 因為種植牙是用人工牙根來代替真牙牙根,植入牙槽骨內,這就要求患者自身的牙齒條件相對較好,牙槽骨要有一定寬度和高度。如果牙槽骨不夠,我們也...

倉鼠牙掉了怎麼辦,倉鼠的牙齒掉了

給倉鼠吃含有豐富的鈣的食物,比如鯷魚就是小乾魚,牛奶等 經常有因墜落或衝突等引起倉鼠的牙齒的折斷,那麼沒有斷的對著的牙齒因為有縫隙當然會長勢更快。但折斷的牙齒也會照常長出來。其結果是前牙變彎或向前突出來,那麼就有可能因不能正常吃食而導致的營養失調而死掉。牙齒會很容易斷的,特別是年老的倉鼠因太老所以身...

少了一顆牙齒怎麼辦,掉了一顆牙齒怎麼辦

缺了一顆牙齒要看是缺的哪一顆牙齒。如果缺的是一顆智齒,要看對頜有沒有同名的智齒版來和其共同咬 權合。如果對頜有智齒,也建議拔除,因為單頜的智齒拔除以後,對頜的智齒會伸長,也沒有功能。如果是正常牙列當中,從中切牙一直到第二磨牙之間的任何一顆牙齒缺失了以後,最好盡早進行修復。因為如果這顆牙不修復會引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