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無所有,你還會有勇氣從頭再來嗎

2022-07-03 09:45:03 字數 3813 閱讀 1072

1樓:

就是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什麼也沒有,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2樓:加

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就算有一天我一無所有,我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這句話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原起點中文網知名作者常書欣的《餘罪》。

常書欣,山西人氏,極擅長寫作都市類作品。這本書**於創世中文網,**已完結。原文是:

「我告訴你。」

當你發現你一無所有的時候 你是否還有勇氣去面對現實 是否真的可以從頭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可能會失落一段時間`然後在慢慢撿回信心從頭再來!`

那你呢?``會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誰到遇到過 一無所有有時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還有家人、朋友)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物質的東西都不是永遠屬於你的 我們只有奮鬥奮鬥再奮鬥

失去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能失去自己的心

如果現在失去一切,你是否會有從頭再來的勇氣呢?

6樓:王倩

現在才知道從頭再來每個人也是不一樣的。有關係有人脈,不怕揹負幾百萬的債務,因為到處都是幫你的人,自己值錢。可是平凡的人從來再來卻需要付出的很多,尤其當到了尷尬的年齡,從來再來,說出來容易,聽起來霸氣,做起來真的很難。

我就正在走這一步,從來再來,面對未知的未來,不確定的人生,還有父母的期盼,我只能如此,努力吧,相信未來還是好的。

7樓:賣萌

我害怕從頭再來,怕得要死。但是要給我機會,我還是會從頭再來的。人生是乙個體驗的旅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電影也講求個高低起伏才精彩。

我在每次失戀的時候,都覺得不會在重新來過了,特別想賴在舊的關係裡。但每次都會走出來,而且會有更深層次的美好體驗。我們人的認定就是這樣,天生帶著業力。

我們只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思維定式,我們就越有勇氣去嘗試。

8樓:雙谷靈

不明白為什麼要從頭再來?反正再來一次我還是這個b樣。唯一讓我安慰的是,每過一天,我離死亡又近了一點。

9樓:以心

十年前像個愣頭青,本來就沒想著自己要有什麼成就,所以很多事情都有勇氣去嘗試,心想本來也是一無所有又有什麼可以失去的呢,失敗了正好添個經驗怎麼都是賺,年輕就是資本啊,很多第一次也就如此的突破過去了,現在,有家,有年幼的孩子,有年事漸高的父母,自己的身體狀態和市場競爭力也在走下坡,從頭再來的勇氣並不是沒有,但是要開始一件事情不會像從前那樣無所顧忌了,現在會慎重權衡,考慮很多,並且一定會留好後路,這在從前是不會去想的。從頭再來的機會成本大大增大,所以大多選擇了隱忍和得過且過。

10樓:小知54964看睦

有。唯唯諾諾的在不想要的過去掙扎,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嘗試,永遠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既然現狀已經很糟了,還怕更糟嗎。更多的是,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11樓:柒74180侖鉀

如果沒有重來的勇氣,難道就有勇氣一直委屈?

12樓:寶寶96708舶夯

目前沒有,每次氣到爆說要辭職的時候父母就擔心的吃不好睡不好,也許在他們眼裡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有不錯的收入已經很不錯了,什麼理想什麼愛好什麼開心不開心都不重要,錢似乎成了衡量乙個人幸不幸福的標準!自己冷靜下來想想,也沒有十足的把握保證自己換了工作以後能過得比現在好,所以收起那不堪一擊的理想做著不想做的工作,放棄啊,有時候比堅持更需要勇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瞬間想過,從頭再來。但是也怕再來一次得到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14樓:以心

倘若再來一次,我未必做的比現在好。不操前衛的心,不背過去的債。的確有很多非常後悔的事情,但是,那是我當時自己選的誰也沒有強迫我,哪怕有人在我耳邊吹風讓我受了影響,可至始至終決定權在的是我手上。

現在我面臨的環境,是我一步一步選擇出來的。

15樓:辰星

就算有了勇氣,生活會給我們重來的機會嗎?

我就算有一天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16樓:孤帆遠航

好男人,哥們這句話說的透徹,人活一輩子,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站起來,男人倒下能給地砸個坑,站起來頂破天。我挺你。

17樓:

不要陷入一無所有-----從頭再來-----再一無所有------再從頭再來的惡性迴圈中就好,生活不需要堂吉訶德似的勇氣!

18樓:劉仕豆雅旋

自己做到了,

那你就配那句話,

沒做到就不陪。

19樓:熱心網友

拿著別人的台詞你當作自己的體悟?永遠無法活出自己來

20樓:tc_零度

今天我真的深有感觸!就在今天,我**幾乎虧光了我所有的錢!我當年的一切榮華富貴都隨風而去!

我真的想從50樓跳下去!我站在50樓樓頂,想了很多,我突然想起了我以前說過的一句話:我從來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而現在我卻要去死,這簡直就是懦夫的行為!更何況我們生來本就一無所有!又何必強求呢?

所以我決定從頭再來!雖然我已經年過四旬,但只要一息尚存便有希望捲土重來!利弗莫爾都經歷了人生三次的大起大落,而我只不過才經歷了一次!

這算什麼?我相信我還會重新站回股壇巔峰的!

就算我一無所有,我也不缺重頭再來的勇氣,啥意思

21樓:巧克力色彩

就算我還一無所有。我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啥意思?過去我認為他這個意思就是。既然是他啥什麼也沒有,一無所有。

他也會從頭再來的。他也會。從頭圈。

他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在。你的勇氣應該是他應該從頭再起。她也一定會有很大的勇氣。

讓什麼都會有。他也會有。更大的勇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什麼也沒有,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23樓:尋找守望者麥田

聽到別人說這樣一句話的時候,就算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就算我一無所有,我仍然擁有我的勇氣,我覺得這種人的話,他們是非常有志氣的,他們是在告訴我們,就算他們什麼都沒有了,但是他們仍然會有去重新來過的這樣的一種勇氣,他們是在告訴我們,他們不會放棄自己,就算全世界放棄了她們,他們仍然不會放棄自己,他們不害怕困難,他們不會去逃避困難,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去埋怨,不管他們在什麼情境下,他們都有從頭再來的這種勇氣

餘罪電視劇集 有一句台詞 如果有一天我一無所有,也不缺乏重頭再來的勇氣 是哪一集

24樓:曾經有盞燈

出自第一季的第7集。

劇情為:餘罪在當臥底之前和許處談話,說道:」我余罪就算有一天我一無所有,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餘罪,張一山飾演。警校學生,外表痞裡痞氣,油嘴滑舌,胸無大志,實則重情義有擔當,對愛人百依百順,後成為臥底,在警隊、社會、生活的磨礪下,成長為心思縝密、勇敢仗義的男子漢。

本來就一無所有,還會害怕從頭再來嗎

25樓:帥文玉告水

就是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什麼也沒有,我依舊會有勇氣站起來從頭再來,不懼怕於此,越挫越勇

就算有一天我一無所有,我也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這句話可以翻譯出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去做什麼?

利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勞動力來一步一步的致富。從一無所有到擁有。再從擁有到富有。財富都是靠自己來掙取的。只要你肯花時間.至少我會先抱緊自己 對自己說 我不是一無所有了,我還有我,我還有我自己 我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一定還可以 還可以成功 只要我還在,我就不會放棄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只...

如果你失敗了,你一無所有了,你沒有父母,你只孤身一人,你覺得還有什麼意思?生活還有什麼事情值得你

人類生活的目的其實很簡單 就是為了讓自己活著!不但要活著而且要好好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活著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為實現自己的巨集偉理想和美好夢想而好好活著!因為人是高階智慧型動物,人是有自己的理想夢想和追求的!乙個既沒有理想又沒有夢想的人肯定會對自己為什麼活著一片迷茫。有了理想和夢想你必須好好...

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又傾盡所有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乙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有誰看過 哄著你談戀愛 這本 我看過,但我不大喜歡作者,不過寫的還不錯 感情真是,惟妙惟肖,讓人神魂顛倒,讓人,傷心欲絕。我不bai 喜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