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知道什麼蟲子咬了兩個洞,已經結痂,有點疼,腫麼辦!求解

2022-07-02 21:25:05 字數 2718 閱讀 8430

1樓:苦往心藏

我也被什麼咬了但傷口比你的大,也是那麼整齊。他們說可能是鐵絲蟲。

2樓:狐狸肖恩

不像蛇,應該是齧齒類動物,比如老鼠咬的吧 建議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清涼油有殺菌止癢的功效。

3樓:跳跳

我的和你一樣!天天被咬!就是不知道什麼咬的你治好了嗎?怎麼治的求解!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知道原因了嗎?我最近也老被咬

5樓:

跟你一樣,請問怎麼處理

6樓:獨孤敗天王者

我也是 有沒有知道的幫幫我

7樓:貓愛想太多

我這兩天也被咬了,形狀跟你的一樣,而且特別癢,請問這是被什麼蟲子咬的

在田野被不明蟲子咬了,傷口癢,還會越來越深,結痂後再破流黃水,傷口有三個點,乙個多月了還沒好,請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隱翅蟲皮炎,是**接觸隱翅蟲體內的毒液導致的毒性皮炎。一般在夏秋季預後悶熱天氣容易出現,接觸毒液數小時到兩日後,區域性出現條狀、片狀或點簇狀水腫性紅斑,其上密集丘疹、水皰以及膿疱,部分損害中心膿疱融合成片,可繼發糜爛、結痂以及表皮壞死。病程1周,預後可以留下暫時性色素沉著。

如果有該類蟲叮咬時,應當小心吹趕,區域性用清水沖洗後溼敷,可選用1:5000-1:8000高錳酸鉀溶液、0.

1%依沙丫啶溶液、生理鹽水、5%碳酸氫鈉溶液或1:10聚維酮碘溶液。紅斑損害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或者糠酸莫公尺松塗抹,有感染者需要使用莫匹羅星乳膏外用。

眼皮不知道讓什麼蟲子咬腫了怎麼辦?

9樓:啞巴太陽陽

盡量不要用液體的花露水什麼的,是消腫的,可以擦眼霜,消炎止癢效果都比較好,擦上去要用手輕輕按或者拍,裡面含冰片,萬能的。

或者買那種驅蚊止癢藥膏,推薦完美,大超市都有,跟護手霜一樣,而且最主要是消腫。如果能買到就擦點蘆薈膠,還能護膚或者**破了擦,進眼睛很麻煩。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肥皂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被蟲子咬,起初有紅色小疹子,抓了之後就結痂了,兩周都沒有退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病情 ,建議你可以給予外用麴公尺新軟膏**的。

腿上被小蟲子咬後,結疤呈黑色!是什麼引起的?

被蟲子咬後傷口流黃水不結痂

11樓:把愛帶給你

...乖,不能亂塗激素藥的 感染了就糟了 最好還是保持患處乾燥,洗完澡也記得把患處弄乾淨

什麼也不用圖的

12樓:幕小蕾

是不是有感染啊 建議去醫院看看

被蟲子咬腫了塗了藥膏的2天後出現了黃色的疙瘩,是快好了嗎,也不算是疙瘩,像是結痂了一樣的東西

13樓:小棉被

是的,如果你感覺已經不怎麼癢了,就是快好了

14樓:壺公

你好,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1.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 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好幾天了,傷口有點結痂了,但傷口附近還有點硬,這是什麼蟲子咬的呀?大神們!

15樓:系外星系

不見蟲子,不好定性,初步判斷像「蜱」幹的。

蜱(拼音:pí ,注音:ㄆㄧˊ ,音同「皮」),又名蜱蟲、壁蝨、扁蝨、草爬子,是一種體形極小的蛛形綱蜱蟎亞綱蜱總科的節肢動物寄生物,僅約火柴棒頭大小。

不吸血時,有公尺粒大小,吸飽血液後,有指甲蓋大。宿主包括哺乳類、鳥類、爬蟲類和兩棲類動物,大多以吸食血液為生,叮咬的同時會造成刺傷處的發炎。

蜱常附著在人體的頭皮、腰部、腋窩、腹股溝及腳踝下方等部位,一旦發現有蜱已叮咬、鑽入**,可用酒精塗在蜱身上,在找不到酒精時可用羅浮山百草油、乙醚、煤油、松節油、旱煙油塗在蜱蟲頭部,或在蜱蟲旁點蚊香,把蜱蟲「麻醉」,讓它自行鬆口;或用液體石蠟、甘油厚塗蜱蟲頭部,使其窒息、使蜱頭部放鬆或死亡,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不要生拉硬拽,以免將蜱的頭部留在**內。取出後,再用碘酒或酒精做區域性消毒處理,找不到酒精可用羅浮山百草油,並隨時觀察身體狀況,如出現發熱、叮咬部位發炎破潰及紅斑等症狀,要及時就診,診斷是否患上蜱傳疾病,避免錯過最佳**時機(注意千萬不要在被咬時用水衝它)。

由於蜱蟲主要棲息在草地、樹林中,因此外出遊玩時最好在暴露的**上噴塗羅浮山百草油或是驅蚊液,盡量避免在野外長時間坐臥。注意做好個人防護,穿緊口、淺色、光滑的長袖衣服。蜱蟲常會附著在人體的頭皮、腰部、腋窩、腹股溝及腳踝下方等部位。

被什麼蟲子咬了面板奇癢,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癢。

止癢方法 1 一般人被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 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 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4 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手上有水泡,被不知道什麼蟲子咬了然後手上開始有包

買點藥膏搽,知道不是很毒的蟲子應該是沒事的,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被不知道什麼蟲子咬了然後手上開始有包 基本可以確診是蟲咬性皮炎,是由於機體免疫紊亂導致的,因為昆蟲體內有酸性物質,在體內進入血液會出現機體 反應病變,外用皮炎寧酊,皮毒清軟膏對症 是可以改善蟲咬性皮炎的症狀的。你是去釣魚了還是去山上...

被什麼蟲子咬了會起水泡,被不知道的什麼蟲子咬了,起水泡了

你好!根據你的來資料初步考慮丘疹源性蕁麻疹,這個是特殊的蚊蟲叮咬引起的,比較麻煩。指導意見 主要是抗過敏 不要搔抓刺激,一般很快可以緩解,外用碘伏或者聚維酮碘溶液,配合抗過敏的藥物內服就可以了,具體的建議 病防治院或者正規醫院的 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 被不知道的什麼蟲子咬了,起水泡了 估計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