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改善臉色捏?難道多吃好棗

2022-07-02 15:00:03 字數 1525 閱讀 5730

1樓:

可以用食療加一些能改善**的護膚品,食療可以自製些果汁,奶昔,都是很好的,多吃點水果櫻桃,荔枝,桂圓,桃子,杏仁,枸杞,花生,芝麻,紅棗,薏苡仁,紅豆,黃豆,牛奶,豬蹄,豬皮,椰子等等。`還有要保證睡眠的充足和質量``

少看電視和少上網現在```那樣會使臉色鐵青``` 喝檸檬水是美白的,喝粥很好的改善**的,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美白產品(尤其是夏天),現在市面上的美白產品非常多,而且也進步許多,以前的美白產品用後**發乾,現在的許多美白產品中都新增了保濕成份,美白滋潤雙重呵護!你的**能不美嗎?

還有乙個強硬補水的方法:當你給**去完角質後,用紗布沾滿補水精華素,或補水滋顏露,或化妝水敷在臉上,靜躺15-20分鐘,當你將紗布拿下的那一刻你會覺得你的**象嬰兒般嬌嫩。(但是要注意敷面的時候紗布最好要保持濕潤)

作**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每週1-2次,又抗痘痘,又補水,你要根據**狀態來決定幾次喲!如果在去完角質以後做**的效果會更好!

2樓:看著你開花

**暗沉,用抗氧化的產品。含有維生素a\e\c的。

電腦屏吸附空間灰塵,你天天暴露在超髒的環境下,用完電腦一定要洗臉。

臉上有紅血絲,是不能去角質的,那樣**會越加敏感難以打理。

吃煮熟的紅棗,是有效的讓**亮白的方式,周圍有人試過40幾歲了膚色很不錯。

要去看中醫的話我不太了解,但是中藥也不是無毒的,對腎臟也是一種負擔。

如果說對自己的內分泌有點質疑,建議可以嘗試蜂皇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也會隔一段時間就開始**泛黃,並且膚色不均勻,那就是要去角質了,去了以後**就會亮很多,光澤度以及對護膚品的吸收都要好很多。如果你不是很薄的敏感性**的話,可以去一下角質,多少會有效果。

至於蜂蜜,也會有效果,不過和蜂蜜本身的質量也有關係。我原來長時間坐在電腦旁,太陽穴的地方居然還長出了一塊塊的黑色東西,當時也吃了很多,沒什麼效果,就不斷的換牌子,後來吃汪氏的雪脂蓮蜜加茶花花粉,效果比較好,後來就一直堅持喝汪氏的蜂蜜了。反正,蜂蜜和花粉對**好,這一點是鐵定的,但是,效果很慢,得看長久才行。

4樓:天葵子花

臉色不好可能是沒有注意休息,平時少鍛鍊,吃飯的時候又怕長胖,有營養的東西都不敢吃~~~化學物質傷**~~~那是勇敢者的玩具,如果沒有其他的不舒服就不用麻煩醫生了。好吃好睡就行了

5樓:生生不息

如果是因為累的原因,就不要工作狂了,多休息然後,白天多喝水。

早起喝一杯溫水,不要冷的。

這杯一定要喝

沒事兒時去打打球跑一步跳一下好很多,出出汗。

不要亂吃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歸生薑羊肉湯

當歸20g 生薑三四片 羊肉適量

棗和蜂蜜是補氣的,你這樣的情況需要補血

平時注意飲食和睡眠

7樓:影業停

看中醫 多喝水 多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是好的,大便好不好?跳繩嗎?看看。

怎么樣才能維持愛情捏,怎麼樣才能維持愛情捏?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

何首烏茶的效果怎麼樣,可以改善睡眠

大多數人服用安眠藥是因為睡眠障礙。最常見的失眠原因多為精神緊張所致,如學習 工作 家庭壓力。在心理諮詢門診時發現,學生在考前出現睡眠障礙的很多,家長與考掘簡畢生對是否服用安眠藥存在矛盾心理 一方面害怕服用後白天會有困倦 嗜睡 乏力 頭暈 遺忘等 另一方面又害怕不服用安眠藥會真的判芹出現通宵不眠。其實...

大家知道常州新城地產嗎?她們的房子怎麼樣捏?質量,管理,物業

相對來說還不錯,但是 也高點,我兩套房子都是新城開發的。常州新城房地產公司怎麼樣啊?這的房子很不錯,我就住在金色新城,我想你到那會賺很多錢的。而且他們的專案越高越大,每期的房子都銷售一空。那環境好,許多人都是看那地方大,環境好來的。你要不抓緊,這個職位早被人搶了 常州最大的房地產公司,而且跟萬科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