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愛情差了什麼呢

2022-07-02 12:35:02 字數 1738 閱讀 3563

1樓:西崽概慫

友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乙個人加乙個人只等於乙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 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

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 愛情就不用細說了吧,反正粘在一起就是啦。 友情不能去和愛情爭什麼,友情有友情的分寸,友情的基礎是互相理解和體諒,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乙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朋友;愛情是兩個人中最親密的關係,寬容和愛是它存在的保障,愛情是某中程度上的佔有和惟一,乙個人不能同時擁有很多份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太陽,多乙個則太熱,大地萬物生煙;少乙個則太冷,世界冷寂冰封。 友情是什麼?

友情是大海,多一滴它未必寬廣,少一滴它同樣浩瀚。 人的心只有一顆,愛的人只有乙個。 人的手都有一雙,用你的左手握我的右手,友情因此無限延長。

愛情講究一步到位,沒有它的人茶飯不思,有它的人精神飽滿! 友情標榜日積月累,今天在這裡失去了,明天從那裡補回來。 愛情存在一天,被愛的人幸福24小時。

友情發展一世,其作用往往被唱到了追悼會的長歌裡,刻到了墓誌銘的小詩中。

2樓:一休

友誼 是你打他一巴掌他會還你一巴掌 愛情 則是會默默承受 且說「打是情、罵是愛」 友誼 是他摟你的腰 會覺得太肉麻 愛情 則是愈緊愈好 最好永遠不要分開 友誼 說話時聲音如雷 不拘小節 愛情 則是輕聲細 動作溫柔 惟恐嚇到對方 友誼 同床�異夢 愛情 夢裡相思 友誼 三秋不見如隔一日 愛情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友誼 上公車時…和你一起擠 愛情 是護著你先 上車 友誼 一件事和你辯論到底 愛情 任何事都是你對 友誼 盼望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愛情 則但願同年同明同日死 友誼 吃飯時 選單各看一本 愛情 則是共同看一本選單 友誼 分手時說再見 愛情 則是說「明天見」 友誼 接到你的信時 明天再回信 愛情 則是立刻 馬上回信 一刻都不願耽擱... 友誼 會大聲說我有很多朋友 愛情 則會說只有乙個你 友誼 買一樣東西時 會說「沒眼光」 愛情 則會說「你好眼力.會挑好的東西」 友誼 笑會遙遠祝福你 愛情 則是含淚遙遠思念你 友誼 是將你的相片放在相簿中 愛情 是會將相片隨身攜帶 友誼 走路時保持距離 愛情 則是沒有距離並且手拉手 總而言之一句 友誼「地位平等」 而愛情則是「唯你獨尊」!!!

3樓:書韋懋

價值,友情更真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 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 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 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 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乙個分擔你的悲傷, 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 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抄襲者請自重)

4樓:晚安

愛情多了乙份比友情更多的依戀和依賴!也多了乙份溫暖的感覺!

5樓:弗蘭愛貝爾

友情是有空的時間玩在一起 愛情是什麼都可以付出的

6樓:書覓丹

友情是可以沒有秘密的呀,但愛情有些事情就不能講呀

怎麼區分友情和愛情,如何區分友情和愛情?

友情與愛情都會讓人吃醋,在我看來判斷愛情和友情的區別在於 你會不會想時刻粘著ta,想著ta的時候甚至於。不自覺的角上揚,只要在同一空間下,會不會不自覺的想和ta近一點或者說在一起會期待和ta的見面,知道ta要來,或馬上見ta,心會很躍,時間越近,心裡激動,持續時間很長,哪怕知道乙個月後可以見ta.那...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愛情和友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些?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同時也有了友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是友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魚和熊掌還不可以兼得呢 我會選擇愛情 這個問題嗎?其實也不能怪你,也許嘴上的抉擇很簡單,但一旦真的面臨要你抉擇的地步,兩者之中的確是很難取捨的。因為友情和愛情都是人類最珍貴的情感。作為你,你堅決的選擇了你的愛...

愛情,友情,親情,哪個最重要呢,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