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習自己的中英文簽名

2022-07-02 09:20:03 字數 1112 閱讀 3239

1樓:以心

買字帖練。目前我看到的就三種字型,義大利斜體,圓體和手寫印刷體。三種都挺好看的,圓體最有感覺,但是最難,很不好練。

建議你練義大利斜體,或者手寫印刷體。個人覺得手寫印刷體相較於其他兩種更好練一些。

2樓:迪

在網上搜尋一下你想練哪一種字型,把該字型的26個字母的寫法以及一些例句、文章都列印下來,最好有一些詳細的書寫說明。個人覺得不要用字帖,這樣你會對字帖產生依賴感,一開始就對照著練習,自己去琢磨一筆一劃的位置和組合狀況,練習一段時來後可以適當的寫一下字帖做為比照。

3樓:瞿憶蝶

購買字帖。去書店挑選自己心儀的字帖。或者在網上查詢相關的字帖**。按照字帖上的字母形狀,在空白的英語本上練習臨摹。每個字母至少寫兩行,練習時間30-40分鐘為宜。

4樓:緋攻

反覆練習。「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功」,即使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可以寫出比較有型的字型,也需要在空閒時間多加練習,只有這樣,英語字型才會達到真正的賞心悅目。

5樓:花開50491液止

選擇字型 如何在繁多的字型裡選擇自己想要練習的呢?首先視之自身的需要,是為了考試?為了設計需要?

還是提公升自己的書寫能力,不同的用途適合不同的字型,舉個例子,你要寫好乙個漂亮的英文簽名,那麼在20世紀左右誕生於美國的字型op是你的首選。

6樓:寶68980輝忱

了解字型 要寫好英文本,就要簡單了解些西方字型,國內的圓體,斜體,花體,都是國人本土化的產物,其本身就不具備規範性,正規性,那真正西方字型又是什麼樣的呢? 西方字型書寫源於羅馬,按其書寫工具可分為三類,平尖,點尖,日常尖,平尖書寫的歷史最為悠久,其演化字型繁多,其中最為著名的字型便是哥特體和安塞爾體。

7樓:緋攻

英語字寫的好看的重點就在於它一定的傾斜度,在練習的時候大家可以刻意的把字寫的斜一點,但注意不要傾斜過度。適當的傾斜度需要花較長的時間練習,一到兩個小時為宜。

8樓:寇山菡

挑選自己心儀的字型。英語字型有很多種,可以事先在網上挑選自己喜歡的字型。建議不要挑選難度太大的字型,推薦義大利體、圓體、印刷體這三種。

求中英文對照的小說,求中英文對照的txt小說

基本沒有中英對照的。都是中應分開的。txt的。還是對照。你可以先找英文的再找中文的吧 每天覆制個一部分。要是別的格式還好吧吧 急求幾本中英文對照 書蟲 左邊是英文 右邊對應的中文翻譯 求中英文對照 5 給你一本中英文對照的名著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已傳送到你郵箱是pdf格...

足球位置的中英文,足球11個位置的中英文

守門員gk goalkeeper 清道夫sw 實況是cwp cweeper 左邊後衛lwb left wing back 左後衛lb left back 左中後衛lcb left center back 中後衛cb center back 右邊後衛rwb right wing back 右後衛rb ...

幾部好看的美劇,最好是中英文本幕練習英文滴

老友記 經典不復必多制言,基本上十季看個三遍出去bai口語沒問題 絕望du的主婦zhi 中產 階級dao標準生活口語 吸血鬼日記 熱點話題長盛不衰,口音迷人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 浪漫口語,短句溫馨好學另外你是什麼專業的可以看看專業相關的美劇如果有的話,比如科學宅看看 生活大 醫學類 豪斯醫生 心理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