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全面屏手機有哪些,OPPO的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2022-07-02 05:35:02 字數 4322 閱讀 4858

1樓:浮生若夢yao瑤

全面屏手機現在還是比較多一些的,全面屏手機是目前行業的大趨勢,從劉海,到水滴、打孔,還有高科技的公升降式全面屏和雙面全面屏,各大廠商都無所不用其極。

各個品牌看過來,vivo在科技探索上很前,還把高科技的公升降攝像頭式全面屏下放到中高階的x系列,剛上市的vivox27,可以考慮一番。

依然延續x系列高顏值的基因,更得益於公升降式攝像頭的運用,正面是一塊完整的螢幕,帶來極致的視覺體驗,6.39英吋的螢幕,視覺很大!!

背面還首次採用孔雀翎羽的紋路,手機背殼每乙個角度會有不一樣的光線紋路,配合3d玻璃機身,很獨特,是目前最為時尚的手機之一啦。

拍照的實力同樣強勁,後置三個攝像頭,主攝的畫素更是高達4800萬,是行業目前最高的畫素,還擁有乙個120°的超廣角鏡頭,大場面風景照信手拈來,另外,還支援超逆光、2.5cm超級微距以及明星濾鏡等實用功能。

2樓:辛一語

目前沒有,超薄的話攝像頭就必須放在前面,不是劉海,就是挖孔,或是水滴,彈出,和滑蓋都做不到超薄,另外超薄的手機續航一直不好,現在的手機廠商包括蘋果三星華為都做不到長續航,真全面屏手機,只有等到屏下攝像頭的出現才能做到,而且即使如此,手機電池無論如何都難再做的更小了,總結,超薄全面屏至少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才能上市

oppo的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屏手機現在還是比較多一些的,全面屏手機是目前行業的大趨勢,從劉海,到水滴、打孔,還有高科技的公升降式全面屏和雙面全面屏,各大廠商都無所不用其極。

各個品牌看過來,vivo在科技探索上很前,還把高科技的公升降攝像頭式全面屏下放到中高階的x系列,剛上市的vivox27,可以考慮一番。

依然延續x系列高顏值的基因,更得益於公升降式攝像頭的運用,正面是一塊完整的螢幕,帶來極致的視覺體驗,6.39英吋的螢幕,視覺很大!!

背面還首次採用孔雀翎羽的紋路,手機背殼每乙個角度會有不一樣的光線紋路,配合3d玻璃機身,很獨特,是目前最為時尚的手機之一啦。

拍照的實力同樣強勁,後置三個攝像頭,主攝的畫素更是高達4800萬,是行業目前最高的畫素,還擁有乙個120°的超廣角鏡頭,大場面風景照信手拈來,另外,還支援超逆光、2.5cm超級微距以及明星濾鏡等實用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大熱的oppo reno自然有火的理由。設計層面上,reno 10倍變焦版配置了一塊6.6英吋無劉海無開孔的真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3.

1%,給人一種完整不被打擾的體驗。照相功能很強大,配置了4800萬畫素的主攝+120°超廣角+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相機的三攝模組,可讓使用者拍攝出清晰的10倍混合光學變焦的**。此外,reno 10倍變焦版還支援最高60倍變焦成像,讓手機更能滿足多場景拍攝需求。

軟硬體方面的表現也尤為出色。搭載了高通驍龍855處理器的oppo reno 10倍變焦版,手機執行更加流暢。而且在銅管液冷和導熱凝膠,石墨片散熱的助力下,即使長時間遊戲也不會發熱。

全新coloros 6帶來的gameboost 2.0加持,其中frameboost則可以預判高耗能場景,提前加足馬力,讓執行更加出色。而touch boost能對手機觸控進行深度優化,大大減低使用者觸屏時cpu的回應時間。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配置了4065mah大容量電池+全新公升級的vooc 3.0閃充技術,能保證我們使用者的續航無憂,重度使用不在話下。目前,oppo reno 10倍變焦版6g+128g版本3699元即可入手;而大記憶體大運存(8g+256g)的版本也只要4299元,可以說這款2023年oppo旗艦手機已經迎來最佳入手時機。

5樓:開大軟化膏

自 2016 年「全面屏」這個概念橫空出世以來,手機廠商們圍繞著這三個字開展了一場「惡戰」!在接下來的近三年時間裡,先後出現了劉海屏、水滴屏、滑蓋屏……各種設計的全面屏如同「病毒」一樣迅速蔓延開來。發展到現在,全面屏手機還是以這幾類為主,那麼哪款手機才能堪稱是真正的全面屏呢?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終將逝去的異形屏時代

在全面屏出現初期,大下巴、劉海屏迅速衝向市場,一度成為市場的主流。廠商們為追求更高的屏佔比、更有衝擊力的視覺效果,將前置攝像頭和光纖感測器隱匿於水滴或者劉海之中。但是,無論從字面意思還是手機的實際使用來看,水滴、劉海或挖孔等這些異形全面屏,都無法完全做到螢幕的完整性和無邊際感。

但鑑於真全面屏的造價等各方面因素,很多廠家的多款機型都是採用此類設計。比如三星今年推出的旗艦s10 系列使用的仍然是挖孔屏,它的鏡頭感測器模組依然清晰可見,這對於使用者體驗來說是會造成一定影響的。

不溫不火的滑蓋全面屏

滑蓋全面屏在 2018 年第四個季度曾經火過一段時間,但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滑蓋全面屏似乎離主流趨勢的道路越來越遠了,據統計,目前整個業界也只有小公尺mix3、榮耀magic2 和聯想z5 pro三款滑蓋全面屏機型。

有不少使用者吐槽厚重的手機,吐槽滑蓋之間的縫隙,甚至質疑滑蓋的耐用性。估計這也是滑蓋全面屏手機不溫不火的原因之一吧,

oppo reno系列手機引燃真全面屏時代

其實,不管是從最先開始做的上下留邊、還是到劉海樣式的、水滴型的,再到滑蓋全面屏手機,我們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其實還是真正的全面屏。今年 4 月份oppo公司釋出的oppo reno旗艦手機,讓我們看到了夢寐以求的手機變成了現實。

從手機的外形來看,oppo reno系列手機辨識度最高的地方就是其獨特的全面屏方案,沒有劉海、沒有水滴、沒有挖孔,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那麼前置攝像頭呢?它靠乙個別出心裁的側旋公升降結構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oppo reno系列手機全景屏+側旋公升降結構的全面屏方案,在顏值和藝術感上也令人很驚喜,在cof螢幕封裝工藝的支援下,oppo reno系列手機的屏佔比達到了93.1%。側旋彈出結構15°角的彈出角度,符合人體美學的設計。

有人把這塊彈出結構的模組稱為"海豚鰭",它擁有像海豚的鰭一樣優美的曲線,一公升一降盡顯炫酷。oppo reno系列手機或將作為乙個標桿引領旗艦手機的真全面屏時代。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

6樓:free布朗兒

全面屏手機有很多,比如華為note30以上手機、蘋果x以上手機、小公尺10以上手機等。

7樓:我就是傳奇

現在全面屏的手機有很多呀,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開啟**網搜尋全面屏,應該很能出來,很多態號吧,**有1000元到幾萬元不等吧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真正的全面屏手機是哪款?

8樓:來自章華寺勇於冒險的長春藤

oppo reno標準版採用的6.4英吋的三星屏,螢幕上沒有進行打孔,也沒有聽筒、攝像頭等一眾多餘的元素。同時,螢幕採用的新一代 amoled 螢幕發光材料,能夠完全覆蓋 dci-p3 色域。

當你在戶外使用的時候,絕對能夠非常清晰地看到螢幕上的內容。

9樓:超可愛的

全面屏就是指整個手機正面都是螢幕 而且沒有遮擋 很多款都是全面屏呀 不是全面屏的是指帶劉海屏的 比如蘋果x系列都是劉海屏而不是全面屏 像vivox20就是全面屏

10樓:媚猾呈餒汁

oppo reno全景屏+極窄邊框就像握著一塊螢幕,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全面屏手機了,在oppo reno機身上有四種選擇,包括星雲紫與極夜黑配色都採用了亮面凝光漸變,其對玻璃表面下方的「紋理層」進行了磨砂處理,達到了縱深的三維漸變色,加上多重光柵紋理,讓色彩更有層次感。我拿到的就是極夜黑配色,相比較星雲紫更有成熟穩重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屏手機的話建議vivo的手機好,從nex的公升降攝像頭全面屏,對全面屏設計的造詣很深,比如現在vivox27在nex基礎上,還提公升了公升降的速度有0.63s之快,屏佔比高顏值也高

12樓:偶是你粑粑是我

oppo reno正面使用了真全面屏,屏佔比高達93.1%,下巴寬度只有3.49mm,左右邊框更是窄到了1.59mm。與oppo find x的93.8%非常接近。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效能比較好的

13樓:蕭桂枝岑婉

2017全面屏盛行,lz既然說到效能好的,那就建議最近比較關注的x20,看反饋,無論是拍照還是遊戲都表現不俗,支援雙核全畫素,逆光拍照的優勢,還成為了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

全面屏手機有哪些啊,哪款是新出的?

14樓:食物是寶貴滴

全面屏手機還是比較多的,比較新的vivox20還是不錯的,處理器上有專屬新智慧型引擎優化,拍照採用雙核畫素,還有逆光獨家優勢,遊戲效能提公升,是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小公尺mix2效能很好,或者三星s8,最近新出來的都是中端機

超薄手機有哪些,什麼手機超薄?

就目前來說並沒有真正出現 超簿 式的手機!現在的手機都 太厚 沒有能夠出現 像銀行卡一樣厚的手機 像銀行卡一樣簿,才能夠叫 超簿 我覺得!並且我非常想要的功能就是 能夠遠端令手機 以不讓人體死亡為標準的超級 物 手機丟了 掉了 被偷了,可以讓手機直爆 最新的華為的a199,厚度是8.9mm,三星和索...

oppo手機2014最新款有哪些,屏是5 0以上

您好,目前oppo有很多不錯的4g手機呢。1.全能旗艦4g手機 find7 2.旋轉趣拍4g手機 n1 mini3.全球最薄4g手機 r3 4.流光鏡面4g手機 r1s 5.至美炫紋4g手機 r6007 6.增強現實4g手機 r2017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

現在6g執行記憶體全面屏的手機有哪些

我用的是4g的執行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用四五個軟體也沒有出現過問題,6g九個十個應該沒問題。手機的執行記憶體6g和8g有什麼區別 安卓手機運存6g和8g在有些手機使用中差別還是有的。如果你對於手機的遊戲體驗比較的在意,或者說是想要頂級的效能,不太輕易的換機,那麼選購一款有8gb記憶體的手機是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