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血色大教堂的問題

2022-07-02 03:10:04 字數 1173 閱讀 1437

1樓:杜林的災星

這個肯定不是你的錯。39級在這個副本屬於正常等級,隊伍裡面應該也沒什麼大號吧,那明顯應該正常打啊,哪有正常打拉這麼多怪的,還拉來boss?一般乙個小號隊也就一次拉一波,大約3-5個怪,拉到門外處理,以免怪物低血量時恐懼逃走add。

如果隊伍比較強力(這個強力是指t硬度高,仇恨拉得穩,dps火力強大,**加血能力很強,這些條件缺一不可),可以一次多拉幾波一塊a掉,能節省時間,但絕沒有一塊拉來boss的道理。這t的做法絕對是錯誤的,至於滅團後罵人,更是非常可惡,應該直接踢出隊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個fb中,一開boss,所有教堂中沒死的小怪都會被驚動,包括兩邊你根本看不到的小房子裡面的怪物,有不知道的t沒清光小怪貿然開boss,滅團可能極大。

不知你們的情況是不是這樣。你只有39級,應該只有次級**波和**波兩個**技能吧,那麼也沒什麼特別要說的,就是保持身上的水盾,以及**上的大地生命**,灼熱**只加法術傷害不加**,不應該用。平時盡量用次級**波來給隊友加血,因為藍耗較低,血量損失較多的隊友再用**波。

圖騰盡量放與別人不重複的,用完盡量收掉,小心不要引到了巡邏來的怪。自己多準備一些食品飲料,尤其是飲料,最好自己買幾組最高端的帶在身上,也可以找隊伍裡的法師要(需要注意,法師們做的水不一定是你目前能使用的最高端的),有空就坐下來喝喝水,因為你們等級低,裝備,技能,天賦都不全,所以經常容易缺藍。要滅團的時候如果復生cd好了,就找個安全角落去死,滅團後可以起身救人節省時間。

2樓:霜冷蒹葭

這個肯定不是你的錯。如果大家等級都不是很高的話,而且沒有很強力的aoe職業,肯定團撲。**職業藍撐不過來的可能性很大。

副本裡,**職業優先看tank,沒有tank了,副本非常容易團撲的。

找個外掛程式,能看到所有人的血量的,拉出來,容易操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直接把那t飛了,隨機本你就主奶t,輔助**3dps,單從t的角度來說,他不能看他的裝備強力就拉多少怪,他要看你**的能力如何。人沒齊,拉那麼多還帶boss,就算他有家傳寶也是個腦殘!!!!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他拉的有問題,應該是中間加2邊 的小怪一波波清光再開boss,一次性拉小怪加boss,他真tm以為自己春哥附體啊,樓主噴回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的不奶了。我40j薩滿奶20多人累死我了

石室聖心大教堂的開放時間是,廣州聖心大教堂開放時間。星期六開放嗎?是可以進去裡面的那種。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 00 17 30彌撒時間一覽表 週一至週六 第一場 06 30 第二場 07 00 第三場 15 30 英語 第四場 19 30 普通話 週日 第一場 06 30 第二場 08 30 粵語 第三場 10 30 普通話 第四場 15 30 英語 我6月5號剛去了,不用門票,...

聖保羅大教堂是怎樣的,聖保羅大教堂是如何建成的?

聖保羅大教堂 st.pauicathedral 位於泰晤士河北岸紐蓋特街與紐錢吉街交角處。公元604年,東撒克遜王在倫敦的盧德門山頂上建造了聖保羅教堂。後幾經重建。克里斯多福 雷恩設計的新聖保羅大教堂,1675年動工,1710年建成。教堂平面為拉丁十字形,縱軸156.9公尺,橫軸69.3公尺。十字交...

哈爾濱聖索非亞大教堂的介紹,哈爾濱聖索非亞大教堂的建築風格

哈爾濱聖索菲亞大教堂 saint sophia church of harbin 是哈爾濱市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聖索菲亞大教堂位於哈爾濱市的 大街,大街在哈爾濱市市中心,是一條繁華的大街。哈爾濱聖索非亞大教堂的建築風格?哈爾濱的索非亞教堂是拜佔廷式建築 聖索菲亞教堂是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始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