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足球解說水平是全世界最高的嗎

2022-07-02 02:10:04 字數 2299 閱讀 6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足球電視轉播,水平最高的是德國沒錯,無論從技術還是從裝配還是從導播的水平,都沒的說。說到解說,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轉播都很有水平。人家的足球底蘊在那擺著,不由得你不暗暗佩服。

他們的關於戰術的分析都是專家級別的。當然我們的解說有的也很有水平,但是人家都很有水平的!原因很簡單,比如在巴西,人家可能會找乙個美女來主持一場桌球比賽來吸引觀眾的關注,而在中國,你一定要有足夠豐富的桌球知識才敢站在話筒前,因為我們的桌球水平太高了,不然滿足不了觀眾的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們的解說員擔負著一項重要的任務----普及足球知識.對於我們這樣的球盲很有幫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很高很高的水平,90%確定並相信是最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國解說水平高

5樓:乖乖貓歪歪

沒怎麼聽過外國的解說,不過 中國的感覺很一般

在中國著名的足球解說員,誰的點評最精闢?

6樓:奶茶裡加布丁

黃健翔,解說風格風趣幽默、獨具知識性、系統性,被認為是「新時代的體育解說」風格的代表人物,並被許多雜誌、報刊組織的小規模民意測驗多次評為最佳體育節目主持人,在2023年**電視台**舉行的第一次觀眾投票的網路評選中榮獲**電視台十佳主持人稱號。

劉建巨集,2023年,劉建巨集被評選為「**電視台十大優秀播音員主持人」。2023年,入選"中國奧運報道主持人國家隊",主持奧運節目《榮譽殿堂》 。2023年,劉建巨集擔任倫敦奧運會的主持工作,解說奧運會系列賽事。

2023年,開始主持樂視體育《超級比賽日》等節目,劉建巨集 因為一句「留給中國隊時間不多了」而成名。

詹俊2023年,擔任《超級顏論》節目嘉賓。2023年8月,詹俊加盟pptv第1體育;10月,搭檔張路擔任《足球道中道》節目主持人。2023年7月,詹俊正式加盟樂視體育,並擔任體育賽事解說工作。

詹俊的解說風格帶有段子手的風趣,「烽火連四月,三分值千金」,「家有魯小胖,福氣又安康」,這樣的解說詞也在球迷群裡口口相傳。

7樓:

我覺得還是宋世雄,因為我是看他足球解說長大的,他的聲音很有磁性我支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足球運動員退役後就做青訓或者去當就說,是非常不錯的再就業方向,我覺得前國腳劉越就解說的相當不錯。

9樓:小嶺

中國最優秀的體育解說員當然非宋世雄莫屬了,而且沒有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黃健翔和張路的組合。專業性來說,張路張指導應該是最強的。點評精闢的話,詩人賀偉和詹俊都很好,有專業性,有文采。

不過國內大量足球解說只會搞氣氛,專業性很差。很多時候,估計不少球迷都寧可靜音,看畫面,也不想聽他們的胡說八道。

11樓:為萬世開太平

黃健翔。留給中國隊的時候不多了。

大家覺得國內現在最好的足球解說員是誰

中國有哪些有名的足球解說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泰興,段暄,何輝,陳寧,陳維聰,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健翔 韓喬生 劉建巨集 孫正平 段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健翔,孫正平,段暄

哪個足球解說員解說的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安董事長張璐老師

你們認為現在中國最好的足球解說員是誰?

16樓:如煙

個人力挺賀煒,起碼符合我的口味吧。在他的解說中尤其是大篇幅的陳詞,既有詩意,還蠻有道理的。喜歡這句話:艱難的生活並不浪漫,踏實的活著,才是最高明的藝術!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樓主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7樓:

必須是黃健翔,其次是詩人賀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朱指導。馬塞洛插啦!

19樓:you科比

段喧,十分有趣,而且比較有邏輯^o^

20樓:

朱廣滬,每句話兩三個字解決戰鬥!精闢的不得了!

全世界森林覆蓋率是最高的國家全世界森林覆蓋率是最高的國家

全世界森林覆蓋率是最高的國家是 蓋亞那 森林最多的洲是拉丁美洲,佔世界森林面積的24 森林覆蓋率達到44 森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是南美的蓋亞那,達到97.5 森林覆蓋率最低的國家是非洲的埃及,僅十萬分之一 森林覆蓋率增長最快的國家是法國 森林面積增長最快的是中國。世界各國森林覆蓋率 日本64 南韓61...

世界頂尖水平的邊後衛是誰, 足球 世界頂尖水平的邊後衛是誰?

格羅索,拉姆,贊布羅塔,阿.科爾,埃步埃 費拉里,西西尼奧,阿爾維斯,阿什裡 可爾,貝萊蒂 我個人覺得,他們都可以算世界頂尖水平的邊後衛!格羅索,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他繼承了義大利的光榮的傳統。法切蒂 卡布里尼 馬爾蒂尼的靈魂附體,他代表了義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河床隊的費拉里 皇馬隊的西西尼...

中國足球在全世界能排多少名

這個裡面很清楚 84名 還是我來告訴你準確答案吧,世界盃前官方排名,中國隊的排名是第84名,83名就是東道主南非 中國68名545積分 截止2010年5月17日,世界排名如下 排名 國家 積分 1 巴西 827 2 捷克 772 3 荷蘭 768 4 墨西哥 758 5 西班牙 756 5 美國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