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台式電腦在老家需要連下網,家裡只有座機

2022-06-17 11:30:01 字數 859 閱讀 8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你的電腦上肯定沒有數據機了,如果用一次的話把電腦主機報到有電腦的地方用吧。或者買乙個移動無線上網絡卡,訊號覆蓋不錯,包年兩三百塊錢,平常也可以用一下。

如果安裝寬頻至少要用乙個月 ,並且初裝費比較貴。

2樓:大志無名

那個是不可以的,兩個接頭大小都不同的哦.....

方法就像樓上說的,要用貓的哦,將**線的接頭插入路由器中,然後還要弄一節網線當然兩頭都要有水晶頭的,並且要測試,看水晶頭是否壓好了,如果一切都正常了,那就再連線你的電腦和路由器了...

3樓:渾茂

那要去你的座機的服務商,也就是網通或電信,不知你的是哪家的!開通寬頻業務,具體怎麼計費要看當地了,通常都是包年!也可以辦理個無限網絡卡,有走流量的,有包月的,還有安小時計費的,具體去諮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行的,除非你的電腦有數據機,現在的新電腦應該都不配這麼老的東西了,而且還要看你家**線支不支援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沒有貓,就是數據機,將**線插在rj-11介面上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鍵,選擇屬性,建立新的連線,用數據機哪項,做乙個新的連線,之後用**線撥號96163 賬號密碼都是96163就能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adsl**線上網,這種需要到營業廳開通。不過一般開通都是包月的,你說連十幾分鐘估計營業廳不會給你辦理,你可以到營業廳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貓才可以 第二最好去開通寬頻 有那種 上一小時算一小時 不上不扣分的 對以後也方便

台式電腦壞了怎麼搬出去修,台式電腦壞了需要帶什麼去修

把主機提出去就行了。從你的提問可以知道,你是乙個很徹底的小白,真的小白。看樣子,你連怎麼拆掉顯示器,鍵盤滑鼠的線都不會。怎樣將台式電腦弄壞到不能修,還看不出是人為的 電腦的每乙個硬體基本上都是可以修的,所以說不管你弄壞哪個公司都可以版給你修,權 即使不能修他最多給你換個新的配件,所以針對你的電腦真好...

台式電腦組裝配置單,台式電腦組裝配置單 急求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 北京 操作 cpu intel 酷睿i3 3220 盒 760取消主機板 微星b75ma e33 499取消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160取消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340取消顯示卡藍寶石hd6570 1g gddr5 499取消機箱百盛w6...

買台式電腦需要看哪些引數

你好,處理器 1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和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還有amd雙核處理器哪個更好?具體有什麼不同?2 處理器工作頻率有2.0ghz2.1ghz2.3ghz2.5ghz2.8ghz等那是不是數值越大的越好?3 前端匯流排有800mhz1066mhz1333mhz等那是不是也是數值越大的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