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soldlion是什麼牌子,goldlion是什麼牌子?

2022-06-17 10:25:02 字數 654 閱讀 4832

1樓:匿名使用者

soldlion是金利來的標誌。

金利來商標是公司創始人曾憲梓先生2023年親自設計的,它包括商標圖案,牌名英goldlion 中文金利來,三者構成了乙個整體.牌名goldlion的中文譯意為"金獅",是喜慶吉祥的象徵,給人帶來幸福.獅為百獸之王,喻示在服飾行業裡,獨佔"男人世界"的鰲頭,具有王者的風采,創出中國名牌,世界名牌.

但是,粵語"金獅"和"今輸"諧音,為免有的顧客認為犯忌,便把英文goldlion之gold譯意為金,lion譯音為利來,再合而為一,便成了今天的"金利來".中文牌名的改動,既不失原來金獅的王氣,又含有金利滔滔的佳兆.牌名響亮,雅俗咸宜,大受歡迎.

goldlion是什麼牌子?

2樓:夢白如花

goldlion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發端於香港,從領帶起步兢兢業業,不懈追求三十餘年,金利來打造了乙個中國品味男人的品牌。

ls商標是什麼品牌的皮包,兩字重疊

3樓:深圳捷誠信通

你說的是不是跟lv設計很像的。

見下圖上面有申請人和位址

4樓:江湖漂啊漂

是livio sport ls吧

男士牛皮包什麼牌子好,牛皮包什麼牌子好

路易.威登 夏奈爾 迪奧 古馳 瓦倫蒂諾.加拉瓦尼 prada 喬治?阿瑪尼 登喜路 芬迪 coach 1 路易 威登lv 箱包和皮具領域的全世界第一 品牌,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聖大保羅polo 十大皮包品牌,世界名牌,源自1 910年的美國,世界著名服裝皮包品牌 3...

皮包上有字母V的是什麼牌子的呀

是華倫天奴,不過是假的,北京到處都是,而且很便宜,當時我也很納悶,後來才知道,都是假的,2003年華倫天奴就撤出中國市場了,所以只要有都是假的。正宗的品牌名稱是 華倫天奴。卓爾凡 沒記錯的話就是這個 是華倫天奴啦,valentino 如果是這種圖案就是了 華倫天奴 valentino 呵呵 是華倫天...

女生瘦到皮包骨是什麼感覺,女生瘦的皮包骨好嗎?

可以找幾個木棍堆在一起然後抱一下,可能就是這個感覺把 走路怕颳風 怕被吹飛 冬天怕穿衣 怕被壓趴 等 很多。女生瘦的皮包骨好嗎?這個體重不至於皮包骨,但是挺好看的 你好。女生瘦的皮包骨不好,男生還是比較喜歡豐滿一點健康一點的女生的,太瘦了不好看。瘦的皮包骨怎麼會好呢?沒有人喜歡皮包骨的女生好嗎?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