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急

2022-06-17 10:15:03 字數 825 閱讀 8649

1樓:花椒平

兩個路由器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有線的操作方法和無線的不完全一樣。如果是有線的就把第乙個路器設定好以後,從第乙個路由器的埠中拉一根網線到第二個路由器,再從第二個路由的埠拉一根網線到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的ip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路由的網路引數選項修改;lan讓它與第乙個路由不一樣。

如:152.168.

1.2等儲存並重啟路由,然後用修改後的ip重新登入路由設定介面關閉路由的dhcp後對路由器進行上網方式的設定,設定時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上網方式,一步步下去就可以了。關於無線路由出除了這種方法以外還有橋接。

2樓:乙個放棄的藉口

你好,你看這可行不

把網線插在總埠,在來一條在副埠鏈結到電腦上,然後用瀏覽器輸入192.168.0.

1 進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也是 進入頁面 點快速設定 在點 adsl虛擬撥號 輸入自己的寬頻使用者名 和密碼就ok了,按步驟就好了,請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一是接wan口,設定方法為動態ip獲取,修改路由器閘道器列如一路由為192.168.1.

1即二路由改為192.168.0.

1,dhcp可開啟如出現無法獲取ip位址則需要關閉dhcp。二是接lan口有些路由器標的是1.2.

3.4任意口,設定方法也是動態獲取ip,修改閘道器,但是dhcp必須關閉。以上方法根據你的網路接入型別確定,比如說你第乙個路由是用pppoe獲取鏈結那麼第二個就可以用方法一,但如果第乙個已經是動態獲取方式介入就選擇第二個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設定為動態ip就可以

如何設定二級路由器,二級路由器要當無線路由器使用

設定二級路由器,二級路由器當無線路由器使用設定方法 第二個路由必須是無線路由器。設定2級路由方法 一 兩台路由器連線方法。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口 路由器2wan口 路由器2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1wan口 路由器1lan...

怎麼設定二級無線路由,2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照我說的做,上一級設好了的路由你不要動,先不要接外線,設好了再接。一 先連線電腦到路由,設好無線金鑰 這個是防蹭網 二 在路由選單中找到dhcp設為不啟用,儲存。三 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中 把改成儲存並重啟路由 這個2如果有人在用你就改其它的數,不能有相同的,會衝突 四 注意網線的接法 把進來...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