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在藥房買了一盒治胃病的藥,叫維仙優,但是我之前一直吃的是「胃仙U」,我新買的這個是山寨貨嗎

2022-06-16 19:45:01 字數 1189 閱讀 9976

1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買的這個不是山寨貨,首先來說你看看你的危險,有和你以前吃的味仙有兩個東西,是不是乙個廠家,如果他們是乙個廠家的,那麼肯定是要有說道了,相反的,如果他們兩個生產位址都是不相同的話,肯定是那枚兩個藥店裡。分別取得自己的名字。雖然藥的名字不相同,但是裡面的成分大致都是相同的,都是針對為人胃不舒服的各種症狀而進行配方的藥,所以說你大可不必擔心,有些時候名字不同,但是藥理都是相同的,而且如果他們的生產廠家不是一樣的,那麼咱們就是分別去了各個的名字。

嗯,所以說你應該吃一下,看看到底什麼樣,如果吃起來對自己身體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錯的話,證明這個藥也是非常不錯。

2樓:聽瀾風

你說是山寨也行。但是療效和藥成分包括生產工藝都是一樣的。只不過胃仙u是在日本生產。維仙優是國內生產。

3樓:哈利扮演者

不是山寨的,國內是叫維仙優,就像幸福傷風感冒素一樣,國內也叫幸福科達琳!

4樓:zhaofuxian雙子

你說的這兩種藥物其實就是一種藥,胃先u(維仙優) 主要中和胃酸,保護胃粘膜的作用,胃酸過多、胃灼熱、胃部不舒適、胃部飽食感、胃脹、胸悶、打嗝(噯氣)、噁心(想嘔吐、反胃、醉酒後噁心感等)、飲酒過多、胃痛、促進消化、消化不良、食慾缺乏、食物過量。維仙優(胃先u)**胃潰瘍,消化道疾病的**。建議您最好是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合理應用藥物**。

同時要注意飲食以軟質的,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要少食多餐,不喝酒。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5樓:牛幼絲

我朋友還到處購買維仙尤都沒買到。他一直吃這個胃藥,說效果非常好。請問你在**買的

"維仙優"和"胃仙u雙層片"到底有什麼不同,為何我只能在藥店找到"維仙優"?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成分多就好,要是**作用的成分才起到作用,那兩種藥只是製劑過程不同,可能**作用快慢有點差別,可是他們的作用同樣是**胃病的.其實包裝寫的大多都是主要組成成分,雖然胃仙u雙層片成分多,但大多都是輔料(如澱粉酶;外層含甘草酸鈉、葡萄糖醛酸,牛膽汁浸膏、薄荷腦、葉綠素),沒有**作用,只是制型的需要罷了.

7樓:流亡的孤獨者

維仙優是日本進口的,胃仙u雙層片則是在維仙優的保護期過了之後,國內仿製的,其原料和生產工藝沒有太大區別,藥物的效力也基本相同

我在網上買了一盒辣白菜 挺酸的,請問這是壞了,還是就是這種味道

它雖然叫辣白菜,但是它是酸辣味的,醃製的時候會發酵,時間越長越酸。辣白菜是鹽漬發酵的,本來有酸味,不過酸味不正常就是壞了 是這樣的,辣白菜就是酸的和辣的!沒問題放心食用!這種是時間越長越酸 因為有益生菌發酵 正常的 是酸菜吧,是不是黃顏色的菜葉?同行星飯哦 就這樣醃製品都在這個味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

我買了一盒費列羅榛果巧克力十六粒裝的那種還沒把盒子拆開過就放冰箱裡了有一段時間了還能吃麼

當然能吃了。不過費列羅的以後最好不要放到冰箱裡,因為是裡面有果仁,放到冰箱裡時間長會影響口感,但是品質不會變的。如果是純巧克力放冰箱就更沒有問題了 我了解的巧克力品牌有50多個,吃過20個牌子的巧克力,算有點發言權吧!先確定的告訴樓主巧克力只要在保質期內,就可以吃!但是巧克力儲存溫度是18 20度左...

我喜歡的男生送了我一盒愛心盒巧克力,有一張紙條寫他喜歡我,還寫了一段內容,我要怎麼回他

約他,然後親手喂他巧克力。內容肯定很豐富咯,不然你也不會再這裡糾結了,如果覺得可以就說可以試著交往一下,合適再說,不合適就拜拜,你可以先觀察他幾天,看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如果不是,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地接受他了 現在我還沒有喜歡你的感覺啊 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唄!還用說什麼,你喜歡他就直接說你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