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業高手,我家電腦買了不到半年維修了光碟驅動器,更換了鍵盤,現在電腦又打不開了,能換貨嗎

2022-06-16 10:15:03 字數 655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更換。但是可以保修。看問題程度決定要不要返廠維修。如果返廠一般在15-30天才能拿到。不返廠在授權維修點是15天左右。

換鍵盤不算維修。維修光碟機,只是小小的問題。嚴格來說光碟機只能算是電腦周邊產品。

像鍵盤滑鼠攝像頭一樣。而且你的時間也用了半年。到**都不能換貨的。

除非你的主機有嚴重的硬體錯誤,或者說廠家失誤的原因,才能換貨,通常出現這種問題都是一系列的產品出問題,廠家會出替代品,**的。不過你的應該不在這個範圍內。

2樓:愛我中華電子書

換鍵盤和修光碟機,和你的電腦開不了機有什麼關係?

你是懷疑電腦有質量問題?什麼品牌,哪個型號?

換貨?所有電腦商家的換貨期限沒有超過十天的。

三包規定沒有規定2次維修的標準是什麼。

但是電腦服務站都是聯網的,按道理來講,你的維修記錄在全國的每乙個城市的售後服務站都可以查到的。至於算不算2次維修,那是人家維修站說了算。各家標準不一,口徑不一。

換鍵盤算不算修?對於品牌維修服務站來說,算。

對於個體維修商戶來說,不算。那是小姑娘都可以搞定的事情。

3樓:飛天哈哈

你是什麼牌子的電腦。呵呵 我是賣電腦的換是不行的了

以後有什麼問題都是保修呢

請求電腦高手各位電腦高手我家電腦安裝的是

用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硬碟的其他分割槽去。win7的桌面檔案一般儲存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中,其中有兩個地方可能不一樣,1 c 這個根據你實際安裝的碟符來確定可能不一樣 2 administrator 這個要看...

請高手看看我家電腦配置如何

這麼點內容?挺好.記憶體加下就更好。要是能換個獨立顯示卡也換下吧.這種電腦現在過時了,你的是整合的顯示卡,一共是512 的記憶體,現存佔用了64m,奔騰d的處理器是intel的敗筆之一啊,高功耗,高噪音,效能一般 樓上真有意思 還奸商呵呵,記憶體很明顯被顯示卡分去了啊 樓主要公升級的話就加個512的...

我家電腦我建了XP怎麼切換不到了呢

你是不是指雙系統,如果是雙系統要在進入其中乙個系統以前就進行切換,也就是在bios就在完後就要選擇,如果已經進入了乙個系統,再換的話要重啟再選擇 單擊 開始 執行,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注意大小寫及空格 然後進入 使用者賬戶 操作視窗,注意這與 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