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人適合啥顏色,面板黑的人適合啥顏色

2022-06-15 10:40:04 字數 621 閱讀 6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鮮亮色彩襯出健康膚色

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灰色不錯

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  運動風

秋季 風衣必備

面板較黑的人適合帶什麼顏色手錶,面板比較黑,帶什麼顏色的手錶比較好?

藍色 白色,都會比較好看哦 藍色最好是比較亮的會比較看,但是手錶的話還是自己喜歡的比較好,衣服搭配好了都會好看的 比較黑,帶什麼顏色的手錶比較好?您好,如果是女生,玫瑰金色很佩黑 如果是男士,可以考慮黑白,因為黑白都是中性色,無論膚色深淺,都適合。需要考慮的大概是錶帶顏色,但個人覺得金屬錶帶都不錯,...

長得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面板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棕色 漸變色 色板代號為 8 31 light golden blond。這種色系在不同的漸變情況下 色度深淺 有著亞麻色 公尺棕色 栗色等之稱。最近蠻流行這個顏色的,年輕人都很適合的 適合髮色 金色 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顏色最好是淺...

面板黑的人帶什麼手鍊和項鍊,面板黑的人適合佩戴什麼顏色的手鍊

略黑 抄的,個人不主張戴襲白色系和紅色系的鍊子bai,白色和 du反差大,更突出皮zhi膚顏dao色黑,紅色也有類似的效果,看起來更黑。金屬鍊子可以考慮戴18k的彩金,也可以佩戴細一些的 鍊子。水晶的話,可以考慮黑色系的和綠色系的,如黑曜石 黑碧璽 綠幽靈 也可以戴黃水晶 螢石 紫晶 茶晶等 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