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適合什麼工作

2022-06-14 05:50:05 字數 890 閱讀 6538

1樓:王爾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審美觀極高的天秤座最適合的職業就是跟藝術和美學相關的工作啦。首先他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發現美、欣賞美。從一草一木一花一樹中發現大自然的美,從乙個表情乙個動作發現人類生命的美。

天秤座體態優美,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高貴的氣質,端莊又不失靈動和親和力。所以也適合做時裝模特和各種品牌的代言人。她們平時沒事都會在私底下研究怎麼走路才會給人以美感,怎麼談吐才能得體,怎麼微笑才能吸引目光,所以他們即便是走在大街上也是回頭率最高的一群人,更不要說是在閃光燈下了。

如果哪個品牌讓他們做廣告代言,不用說,以他們的天生麗質和後天不斷的自我修煉,那形象代言出來的產品,肯定會賺足消費者的眼球。

不但適合做模特也適合做演員,因為顏值一般比別人高,所以都是被模特和經紀公司最先看中的人,而且因為他們平時都很有風度,跟狗仔隊不會起什麼衝突,所以做藝人也會是負面新聞最少的藝人。

天秤座也適合做談判專家,首先他們時刻保持的理性,對犯罪嫌疑人的激動情緒有著很好的鎮靜作用,而且他們的語言表達又具有藝術性,也不會讓犯罪分子感覺前來勸解的人多麼地生硬和不近人情。他們會耐心地幫助最不講道理的人分析局勢、看清後果,又能保證他們的最大利益。這個時候,被勸解的罪犯自己都會重新考慮自己是不是太衝動,是不是事情還有轉機,是不是事情本身並沒有那麼糟,我這又是何必這麼自尋煩惱?

最後在天秤座苦口婆心的勸說和引導下,必會讓犯罪分子乖乖地繳械投降。

提問您好,可以詳細給我在推薦幾項工作嗎

回答造型師、法官 受金星的守護,對美麗的事物有獨到的見解,從事服裝設計、髮型設計、色彩搭配等工作f非常容易成功

**、傳媒 如果說,要選擇一些人來從事傳媒行業的話,首先最好的人選當然是天秤

更多6條

天秤座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天秤座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是天秤座的吉利顏色。天秤座喜歡什麼顏色 天秤座喜歡的顏色 綠色。綠色象徵自由和平 新鮮舒適,給人無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際關係的協調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天生就具有合作精神的天秤座,往往喜歡用綠色去開展友好的人際關係。天秤座是乙個優雅富有氣質的星座,他們不喜歡濃墨重彩,一般都傾向於比較柔和的暖色...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個性天秤座的人有著相當明顯的個性,重視和平與和諧,對於爭執的場面寧可早點走開,也不願找個容易引起囗舌之戰的人做伴。他們喜歡比較藝術性質的工作領域,雖然不見得每乙個天秤座的人都會成為藝術家 畫家或詩人,不過他們往往會以一項藝術才能作為嗜好。良好的領悟力 理...

天秤座性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 好脾氣,外貌出眾,高貴典雅,卻能夠給人和藹和親的感覺,但是做事猶豫,不夠果斷,為別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強,可以把問題分析的一清二楚,提出最好的建議,卻無法為自己做任何決定,左右搖擺不定選擇困難症。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天秤座的性格是社交能力強 很灑脫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