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死了,急。跪求大哥大大姐知道的告訴我

2022-06-13 15:05:05 字數 876 閱讀 2083

1樓:田園醉漢

哎,女人頭疼很常見,不是什麼大病,型別也很多。主要有三種特性比較常見:1.神經性,2.體虛性,3.內分泌性。

要**還需看醫生。根據身體狀況病情型別,主要以調理為主。

(頭疼時可參考以下小處方用來緩解,免得受罪)

頭疼時可用熱水浸泡雙手10-20分鐘(水的溫度越高越好,不過以能忍受為宜)

然後再浸泡雙腳10-20分鐘。這兩種方法可以有效緩解頭疼。尤其的神經性頭痛。

沒有頭疼時也多做這項方法,可以有效調理身體各處經脈的暢通。如果運氣好,你的頭疼有可能達到不藥而治。

不過個人建議還是使用藥品輔助**為好。

希望方法可以幫減輕你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醫生 但是懂些

我覺得你應該是偏頭痛 因為症狀確實像(頭部一跳一跳的疼痛,並逐漸加劇,直到出現噁心、嘔吐後,感覺才會有所好轉在安靜、黑暗環境內或睡眠後頭痛緩解)

我也剛滿二十 偶爾也就是你這樣的感覺 我的就是偏頭痛你那麼嚴重,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希望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樣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是腦血管痙攣。到不是什麼大病,現在很多人都有,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5樓:anan個性

是腦部 異常放電 你的腦皮層過於活躍 所致 頭疼時 用涼水衝衝腦袋 你上火了 玩的時候 盡量不要去 太乾燥的地方 多喝水 你要在外面頭疼的話 找個陰冷潮濕 一會就好了 建議看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鼻炎? 吃點治頭痛的感冒藥 最好是西藥 睡一覺就會好的 治標不治本

跪求,大哥大姐們回答以下幾題,根據回答情況在酌情給 分,小弟很窮才20財富,表為難我

哥只能幫你到這了,想的頭炸了。愁雲慘霧 小巧玲瓏 多彩多姿 漫山遍野 挺拔 眼花繚亂 十色五光 無盡 山窮水盡 縱橫交錯 名不經傳 雄厚 義薄雲天 渾然一體 情不自禁 哭天搶地 自言自語 心驚肉跳 惴惴不安 風 吼 波濤洶湧 寒風凜冽 柔聲細語 抵掌而談 津津樂道 義正詞嚴 高談闊論 談笑風生 金玉...

各位大哥大,大姐大!向你們請教問題 現在的網戀靠得住嗎?回答的越詳細越好。謝謝回答

總的還是靠不住 網戀並不能全面的了解乙個人 不穩妥 本人也有過網戀 感觸蠻多 怎麼說列 遇見了對的就靠得住 這也是看乙個人的緣分把 網戀本身沒有村,關鍵看你遇到什麼仁,平時沒機會接觸異性的通過網戀找物件也是有的。但網戀也要小心,要有判斷力 分你怎麼想,單純網戀可以,但不能花錢,發展到現實,見面了,你...

各位大哥大姐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跪求了糾結中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