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從北京去雲岡石窟,再從雲岡石窟去大同市區的花園大飯店,再從花園大飯店去五台山景區,求詳細駕車路

2022-06-13 12:25:03 字數 2439 閱讀 2273

1樓:岸千人

1、從北京上「京大高速」,現在更名叫「京藏高速」了,然後從「馬軍營」口下,全程374公里;下高速後,走南環路轉西環路,然後上同左路,就到雲岡了;

2、走同左路,上永寧街,到頭左轉,走50公尺到丁字路,右轉到迎澤街,到崗樓到教場街,到頭丁字路左轉二三百公尺,看到鼓樓就到了;

3、從花園飯店出來,上高速,從應縣,或者到代縣,下高速,從應縣走近,去休息站問管理員,都會告訴怎麼到五台山的,他們都很熱情,我去過也是問他們的,具體不記得了,我不是當地人。

最好就是帶上導航,導航會比較詳細。但是,大同去年新修路之後,好多原來的道路名稱都變了,不知道你在導航上能否搜出,比如:原來叫新建南北路,現在叫魏都大道了,所以我寫得比較詳細些,導航在大城市好用,比如北京、上海。

有什麼資訊它更新的會比較及時,可是在我們這種小城市就不一定了。不過我們這裡的民風比較好,會比較熱情,只要你客氣些問,都會給你說得很詳細的。這是我朋友清明節的時候兒,從北京來大同玩的感受。

其它的你自己看吧 或者有什麼問題,可以打114,她們也給指路的;或者118114都行

祝你們玩得愉快~!

2樓:冷雨夜的傷心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2公里,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方向,稍向左轉,繼續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330公尺,在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沿建國門橋行駛200公尺,從入口進入二環,沿二環行駛4.2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行駛480公尺,右前方轉彎,行駛150公尺,從入口進入首都機場高速公路,沿首都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

0公里,在四元橋朝北四環/亞運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沿四元橋行駛300公尺,從入口進入四環,沿四環行駛8.0公里,在北辰西橋朝八達嶺高速/昌平/八達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健翔橋,沿健翔橋行駛910公尺,在安翔橋從入口進入g6,沿g6行駛93.6公里,直行進入g7,沿g7行駛45.

3公里,朝大同/宣化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張高速公路,沿京張高速公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宣大高速公路,沿宣大高速公路行駛143.9公里,直行進入京大高速公路,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29.8公里,直行進入g55,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3.

3公里,直行,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魏都大道,沿魏都大道行駛4.3公里,左轉進入南環路,沿南環路行駛7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西環路,沿西環路行駛1.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109,沿g109行駛14.

1公里,過右側的雲岡石窟,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g109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g109, 繼續沿g109行駛14.3公里,直行進入西環路, 沿西環路行駛10公尺,左轉,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109, 沿g109行駛2.9公里,左轉,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南關南街, 沿南關南街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南關北街, 沿南關北街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小南街, 沿小南街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沿環島行駛13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小南街, 沿小南街行駛120公尺,到達花園大飯店。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小南街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南關北街,沿南關北街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南關南街,沿南關南街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工農路,沿工農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南環路,沿南環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魏都大道,沿魏都大道行駛4.

3公里,左前方轉彎,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京大高速公路,沿京大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朝太原方向,稍向右轉,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g55,沿g55行駛120.0公里,過炭峪村從代縣/五台山出口離開,行駛1.

6公里,過代縣收費站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七牛線,沿七牛線行駛9.1公里,右轉進入g208,沿g208行駛3.7公里,過左側的加油站約13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g108,沿g108行駛31.

3公里,右轉進入繁五線,沿繁五線行駛50.4公里,左轉進入臺忻線,沿台忻線行駛4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到大同:先走八達嶺高速,然後走宣大高速到大同市區。雲岡石窟到大同市區約5公里(有路標或找個人問一下),開車30分鐘左右,因為那條旅遊專線有測速的。

從雲岡石窟去大同市區的花園大飯店,開車30分鐘左右,花園大飯店在市中心(小南街),離大同市四牌樓不遠,四牌樓在大同市很有名的,一問便知。再從花園大飯店去五台山景區,從大同市區走馬連莊,走去渾源的路,然後走繁峙、砂河可以去五台山。

4樓:希望愛依依

從北京走京大高速公路,到大同後上繞城高速,從繞城高速的雲岡出口下高速,進入雲岡旅遊專線,向西走十公里就到達雲岡石窟,從雲岡石窟到大同市區12.5公里,問人到鼓樓,旁邊就是花園大飯店,從花園大飯店出發上大運高速,在忻州口,出口路標牌上寫「五颱,定襄」方向,下高速後,就是忻州通往五台山的綠色旅遊專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上京大高速到大同,然後從大同南入口進大同市,延南三環路到西三環去雲岡,再返回西三環,然後去花園大飯店(不如去陽光海悅近,而且不堵車。)去五台山再從南出口出,上去太原的高速,看見五台山的牌子下

雲岡石窟有哪些特點,雲岡石窟的藝術特色是什麼?

一。雕刻年代早。雲岡石窟是北魏時期開鑿的。距今大約有1600年了。二。造像巨集大。雲岡石窟的早期造像都是很大的。即曇曜五窟 16 20窟 最大的佛像17公尺,是第5窟。其他的也在10 16公尺左右。當然也有小的佛像。三。造像精美。雲岡石窟的造像風格是由多種藝術風格混合而成的。也就是說在雲岡石窟中可以...

雲岡石窟和龍門石窟哪個更值得去,山西大同的雲岡石窟和河南洛陽的龍門石窟的特點分別是?

雲岡石窟啊,龍門石窟被破壞的太厲害了,佛像都看不清了。還是雲岡石窟好,儲存好,佛像又全。風格不一樣線路1 壺口瀑布 五台山 王家大院or喬家大院 平遙古城 雲岡石窟 線路2 小浪底大壩 龍門石窟 關林 白馬寺 少林寺 白雲山or雲台山 山西大同的雲岡石窟和 河南洛陽的龍門石窟的特點分別是?雲岡石窟特...

從呼和浩特出發,想自駕遊去平遙古城雲岡石窟懸空寺恆山

從呼和浩特出發,最近的是大同市的雲崗石窟,再去恆山的懸空寺,最後去平遙古城。回來時還可以去喬家大院和晉祠公園。1 呼和浩bai特市走呼北du高速到右玉縣,轉孫右高速到大同zhi,先dao遊覽雲岡石窟,再去大版同方特歡樂世界權。2 再入孫右高速到大同縣右轉天黎高速,到渾源縣改走303省道 202省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