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加了懸掛是不是就變重了啊?那麼速度是不是就變慢了啊

2022-06-13 10:20:02 字數 1422 閱讀 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懸掛不會影響速度(同樣速度也不會變快)。懸掛改變車的重量。而且重量改變滑動係數。漂移的時候不容易打滑。

天使之翼很穩的,不用加太多,4就封頂了(如果不太肯定技術就4吧),一般都是3(練好技術可以減掉)

2樓:

我的天使引擎7懸掛2其他6,感覺很舒服…

qq飛車愛好者團隊真誠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懸掛的數量和引擎數量成正比。開始可以加乙個,引擎+5或+6時再加乙個,引擎+14時建議再加乙個。

懸掛是增加重量的,但是天使的重量對於他的速度216正合適,如果是黃蜂,速度216質量輕,一開始建議就加兩個懸掛。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翼車神原本就比較穩定,所以懸掛一般是加在3左右,加懸掛是影響車身的重量,對於速度是不會有影響的,但是在空中漂浮的時間比較短,而且如果加太多的話,會由於車身太重,導致車飛不起來~~~謝謝!

5樓:nd無敵

加懸掛會使車子變重,提速會慢一點,過彎會穩一點,如果其他項沒改的話就別去改懸掛,引擎加多了容易打滑就加懸掛,開著舒服就行

6樓:冰雪

懸掛會影響車的重量,如果你喜歡改裝成輕型車,建議不要加那麼多懸掛,如果是重型車的話,懸掛沒什麼影響

7樓:你猜猜

一樓的不要亂說哦。懸掛加多了車子會變重 建議+3就ok樂

8樓:墮幻覺

暈!加懸掛只會影響捉地力…加引擎影響速度和重量,不會洗車變慢!

9樓:柏百畝∑忌廉花

== 你有沒有搞錯 居然問這麼低階的問題!!!天使之翼很穩的,不用加太多,4就封頂了(如果不太肯定技術就4吧),一般都是3(練好技術可以減掉) 加懸掛不會影響速度(同樣速度也不會變快)。懸掛改變車的重量。

而且重量改變滑動係數。漂移的時候不容易打滑。

望採納哈~~~加懸掛只會影響捉地力…加引擎影響速度和重量,不會洗車變慢!

10樓:風吹我不倒

不是,因該是飛得高了 加懸掛不會影響速度

11樓:_存檔

是的 但是速度不會變慢 但是對於一些底盤較輕的車還是加些懸掛 增加穩定性 防止打滑

天使之翼的話 建議加2.3個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也可以,不會影響速度,不容易打滑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3個會影響速度,加2個就可以了!!!

14樓:___小然

不是。改裝都有好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東西,一點都沒有用呢。

男孩長喉結後,長高速度是不是就開始變慢了

聽別人說基本是這樣的。但是我長喉結後吃帶vd的鈣片也長了半個頭到175。是15 16歲吃的。但那時候我也經常運動一有時間就去打球。那時候飯量也特大,胃口極好。不像小時候挑食。嘿嘿 不會的 本人身高187 長喉結以後長高了7公分 每個人的發育情況都不一樣。自然規律,會和基因有關係。發反反覆覆反 反反覆...

電腦用的時間長了 是不是執行速度就變慢了

當我們使用一台全新的電腦時,會感覺執行流暢,得心應手。但是,當這台電腦使用時間比較長以後,就會發現電腦的執行速度開始變慢。這種情況會影響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給我們帶來不便。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著手排查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的原因,並採取針對性措施加以解決,以提高電腦執行的速度,保證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

男朋友想大學畢業就結婚了,是不是太急了啊

不贊成同居,贊成畢業後雙方安頓好了再結婚,當然,在這個原則下可以規劃一下未來 祝您們幸福 怎麼說呢,男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比較著急的.你男朋友最小也27了吧?不過你大學剛畢業如果工作比較穩定的話,也可以考慮早點結婚.其實感覺上樓主還是個學生啦,無論是否已經參加工作,本質上都還是個學生.其實結婚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