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沒上班,還要我每月給她1000,吃飯還要我掏,她脾氣還特別暴躁,我們沒結婚,我還要攢錢,她要鑽

2022-06-13 03:30:03 字數 1734 閱讀 7350

1樓:

這個得自己想清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經濟壓力都有的,她這樣好吃懶做還還這麼大脾氣,我覺得她沒有為你想過!作為女生不管掙錢多少,都得獨立有乙份工作,最起碼能養活自己!

現在社會男人的壓力都挺大的!大家都是奔結婚的,應當都要為將來盡責!兄弟!

我覺得她不怎麼樣! 你現在兩個選擇: 一.

跟她分手 二.跟她溝通溝通多開導她!

2樓:落葉紛飛

這女友真心要不得啊!可同甘但難共苦!你還有幸福感嗎?沒有幹嘛還繼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女人會害你一輩子的,我覺得你夠能忍了,要我遇上這種女的直接分手,朋友都不會做。

4樓:那一笑的風情

愛是包容和陪伴,你的表述已經透露了諸多不滿和情緒。 1.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問你自己,你是不是心甘情願為她買東西、接送她、愛護她?

2.和她進行一次心平氣和敞開心扉的談話,談談彼此的想法。 我相信經過以上方式,你會有所收穫,有所抉擇,好運!

5樓:啊哈嘍一塊

她很差,你也要注意下自己的說辭哦,一樣的話,別人聽著沒什麼,你女朋友聽了可能就煩,或者她感覺你對她好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的人太多了,不只她乙個,只想得到,不想付出。

6樓:

不衝著結婚去的愛情都是耍流氓,那麼問題來了,耍流氓還要付月租。

7樓:雨晴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就是結婚了也會離婚的,還不如趁早分開

8樓:抓狂版本

樓主和她感情基礎如何,要是樓主覺得還有捨不得就和她好好談談,畢竟還麼結婚,就沒勇氣面對了,有些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跟她說滾蛋,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0樓:

人們往往把自己最差的一面和最醜陋的嘴臉給了最親近的,,最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的不是愛你,而是把你當爸爸了!看著啊,她不會嫁給你的!笨蛋!找別的女的去!你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敗家娘們兒 都是給慣的 天天要飯還尼瑪要的有理了 試問他b值多少錢 認不清自己 給臉不要臉。話糙理不糙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她這種只索取不付出的態度,當個小三寵寵還行,當老婆不成

14樓:陌小曦

我覺得她根本不喜歡你,把你當提款機了,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難過

15樓:♀為鉨葑鈊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難扭的瓜不甜

16樓:lmh李明慧

如果還愛她那就好好後天一下,如果不愛了,她這樣挑剔你應該不是很愛你吧!你完全可以選擇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7樓:博野威龍

這樣的人,你養不起的

18樓:

付出,不求回報就是愛,不過現在社會變了,多為自己留後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可能是你慣壞了吧!

20樓:藍嘟嘟

好好談談,如果還不行那就考慮換個了啊,,

我是上班族,月薪7500但是每月只發1000塊生活費年底才結清,手裡的4S都爛的不成樣子了想去實體

還是比較靠譜的,需要座機號碼,有人會核實。完了就可以首付了,望採納 每個月1000生活費你還有錢還款?還是忍到年底吧,再說,買個手機還分期,多沒面子,分期還貴些,隨便找朋友借點答應年底還就可以了。分期付款需要到品牌店才可以,有身份證就可以 老闆年 結什麼,早跑了,還不快要工資去 沒試過,不過肯定沒事...

女友說我都下班了她才上班怎麼回覆

你好,女友這樣說也只是感慨一下而已,可以回覆她說你辛苦了,上班別太累著,要不我會心疼的,然後可以轉移話題了。我問女生上班嘛,她說下班了,怎麼回覆最好 那你可以接著發出邀請啊,一起出來見個面,或者我請你吃個飯怎麼樣 聊聊心裡話 沒話說就不說 問她上班的趣事吧 可以約她出來玩玩或者是問她下班去 玩玩 那...

我女友要去她前男友的公司上班,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這還用說嗎?那男的現在還放不下她。傻瓜男才讓她去。你可以不用明說,但是一定要讓你的女朋友瞭解到 1你很愛她 2她前男友還放不下她 3很多東西不是面子不面子的問題,只是藉口 4她的前男友這樣做分明是讓她做出選擇,不是真愛她的表現。所以要麼你們一起去,要麼都不去。如果真的真的制止不了她,就陪她挑選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