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為什麼內心的痛還在燃燒,愛與恨真的只是一線之間嗎

2022-06-13 02:15:02 字數 751 閱讀 5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散步吧,你會發現你所看見的風景是不一樣的.冷靜的面對生活你會發現原來世界如此美麗.一念成魔,一念成佛.不要讓思想控制你.

2樓:淳風紀實

把難過和痛交給時間吧,時間會給你乙份很好的答卷!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雙方真心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時有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現在的孤獨和曾經色美好形成鮮明對比,

讓很多失戀的人無法釋然,

由愛生恨也是情理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 就知道 誰是今生最愛 !但往往最愛 就是那個得不到的!

5樓:生濮存

愛與恨是同生的,沒有愛哪有恨。分手是痛苦的,這證明你愛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現在好好的面對生活,誰失去誰地球都不會停止轉動。你要讓生活和工作充實,一切就會好的。努力吧

6樓:邛佑

什麼是愛 什麼是恨?

分手後恨對方 說明你對他(她)只是有佔有的慾望罷了 佔有不了了 所以你恨!

如果真愛對方的話 祝福他(她)會幸福吧1

人都是公平的 失去了什麼 會重新得到另一樣的!

7樓:_______娿

赫赫,理解樓主,

不管什麼事,

時間長了都會好,

想她的時候轉移注意力,

出去跑跑步,會好的

分手後還發生性關係,是愛。還是,分手後為什麼還會發生性關係?是因為還愛嗎?

這要看你們的心態,為了愛而接觸,那你們會更加相愛,然而你們是為了讓對方享受自己來表現自己愛對方那你們的好日子不長!看樣子你的年齡不大,17歲左右!現在都開放了,不過自己以後的老公還是希望自己和愛人第一次時看到該看到的 只是單純的生理需要。希望能採納我的。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

真心的對待人,分手後為什麼就沒有真心在去愛別人?即使是真

不是的,女孩的bai 真愛比du 男孩的多,男孩的真zhi愛一般都dao 是初戀,如果被初戀傷害 回的深的答話,那是很有可能很難再愛上另乙個的,但是女孩,一般來說有還能在打動她心扉的人出現,她還是容易愛上下乙個的。我想你是從心裡拒絕了別人,這樣不對,如果你自己不從心裡去接受別人,別人也不可能會真心對...

為什麼分手後,我老想她的身體,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專人的理由,屬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 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既然你已經選bai擇了就不要後悔。du 後悔不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