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眼鏡有點歪,新配的眼鏡比較標準,但因為以前的眼鏡戴了近十年,我現在快50歲了

2022-06-12 11:55:02 字數 2303 閱讀 3157

1樓:濟寧華人眼鏡店

1 不能再配歪的眼鏡。

2 這個與驗光和製作鏡片是有關係的。

3 記住以下幾點 a 在瞳距的問題要點瞳高,不是量瞳距做眼鏡。b 檢查一下視功能的問題,特別雙眼融像問題,如果融像有問題,那麼是否考慮放棄雙眼同時視。c雙眼最好調視平衡,如果不行就讓主視眼稍微清晰一些。

d 適當的調整度數,因為你花眼了,一定要告訴驗光師你是看遠用還是看近用,他們是兩幅眼鏡。如果是看遠用的看近肯定累,看近用的看遠不清楚也不舒服。如果視功能沒有問題那麼可以配雙光眼鏡或者多焦點眼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不一定全是鏡架歪的問題!這個和你當時驗光,驗光時間,和生活習慣有關。50歲應該是進入老花年齡。

如果你年輕的時候有近視。新配的度數應該以插片測出來的度數為主!測試的時候應告訴驗光師,你平時用眼的習慣再進行調整!

新配的眼鏡基本上2個月的適應期。漸進鏡片時間會較長4個月基本能適應。眼鏡有分遠用和近用。

所以你的使用習慣是配鏡的關鍵!因你使用習慣不同驗光師會改動你的度數!對有些新手驗光人員會把散光的人員配成近視度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2個月時間去適應新鏡子,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幾天時間也夠長的,2個月時間什麼樣的鏡子都能適應過來了,你是幹什麼的?別在這忽悠顧客,!

帶者不舒服,馬上要求去更換,就是驗光處方或加工出現問題了!

昨天剛摘下戴了四年的舊眼鏡,可是新配的眼鏡戴著好累好暈啊,怎麼辦啊?

4樓:飀飀球

其實引起不適應的bai原因有很多du種的,像你zhi這種情況,如果在驗光和dao裝配無誤的情況版下,很有可能是由於你舊權鏡佩戴時間過長而引起的頭暈眼累了。因為一般樹脂鏡片的使用壽命最多也就兩年,高分子材料嘛,時間長了會發黃,並且還會伴隨著魔花啊等等的一些情況。而新眼鏡的透光率高,即使在度數沒變的情況下,配的新眼鏡看東西也會亮很多的,感覺會稍清楚一點,所以舊鏡帶的時間特別長了再換新眼鏡剛剛戴的時候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的。

還有個原因就是有可能舊鏡有變形,而自己已經適應了變形的眼鏡,像近眼距,傾斜角什麼的。所以再配新眼鏡也會有你這種情況的。

個人覺得你這個如果驗光什麼沒問題的話,不用降度數啦,剛剛開始以適應為主。一般是乙個禮拜就能適應了,如果乙個禮拜之後還是適應不了,可以去找眼鏡店協商下換鏡片或者一些別的處理辦法。一般眼鏡店都不會再收錢的吧,反正我這是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看近時這種感覺(眼球好像被一股張力拉出來似的)最明顯?懷疑是原來的度數就偏高只是你適應了,建議雙眼各下調25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你新眼睛和舊眼鏡的角度上可能有一定的 偏差~或你以前的鏡片是非球面現在選用的球面鏡片也可能出現這種不適應的感覺!建議你帶上你的舊眼鏡去比較專業的眼鏡店仔細檢查和調整~估計問題可以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度數配高了,來

雖然和你原來自的度數bai一樣,但你原來的眼鏡由du

於磨損實際度zhi數要低些了,dao而這副是新片,要清楚得多,所以戴起來不舒服了。應該降些度數配,多數25歲以後的成年人,過幾年度數就會多少下降一些的。去換吧,他們不會找你要錢的。

一般一副樹脂眼鏡最好不要超過兩年就換鏡片。

戴眼鏡戴久了眼睛變形能恢復回戴眼鏡之前的樣子麼,我已經戴了十年了

我新配的眼鏡,看東西很晃,東西會變形,老闆說是正常情況,但是我以前的眼鏡就不會

8樓:花開富貴菊爛燦

看東西變形是瞳距不對,如果是你自己提供給眼鏡店瞳距的話,建議你去重新驗下光看你提供的資料是否正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眼鏡店會不給實際度數 這樣你去別人家配鏡就會不合適 建議你換一家去驗光

10樓:一葦飛千渡

遇到奸商了,可能瞳距也不對,不要拿自己的眼睛去適應眼鏡。不舒服找他退,不行去別家買。

11樓:山東低視力防治

度數不準確,建議換家醫院查查

我最近去配了一副眼鏡,去取鏡的時候發現新眼鏡戴著沒有之前的眼鏡清晰,驗光師告訴我是我以前的眼鏡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試鏡的時候就有這個感覺就對了,如果沒有,或者商家沒有告知可以找他們

13樓:臨沂眼視光中心

去醫院複查一下,比較客觀

14樓:親親寶貝莎

找店家從配!你遇到**了!

新配的眼鏡右眼模糊

可能是度數存在問題 建議找專業的 再驗驗 您好 建議您最好到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一下,是否存在弱視 驗光不准,或者新鏡的適應期,建議配鏡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醫學驗光是配鏡準確的前提 首先你bai先要測量好你的眼鏡du度數,因為要配 眼鏡,建zhi議將基弧一起dao測量一下專 醫療機構和一 屬些眼鏡店都可...

新配的眼鏡不合適,能調或換嘛,新買的眼鏡,眼鏡框不合適可以免費換麼?

你這樣應該是可以調整的,去眼鏡掉找師傅詳細的說明後,然後讓師傅幫你調整,你可能是因為眼鏡距離遠,然後不太適百應,也可能是因為架子調的不平衡,可以調整的,換估計有點難換,在確定度數沒問題的情況下,估計是適應問題,估計舊眼鏡戴的時間長了,眼鏡變形,鏡片距離眼睛太近拉,去眼鏡店把眼鏡調整下就可以了度,不用...

新配的眼鏡需要帶多久才能適應,剛配的眼鏡需要適應嗎

一般正常的新眼鏡適應期在一週左右,也就是說經過一週的配戴,眼睛的不適症狀就會有所緩解和消失.但如果驗配的眼鏡不合適,或者有問題,那麼不適的狀況可能會一直延續下去,甚至還可能會更嚴重。我們都戴眼鏡,不過有人是近視 有人是老光,一般正常情況下一週時問就會適應的。近視人來員的舊鏡配戴時間,他的 適應源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