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MY01倍耐力P7公尺其林pp2鄧祿普DZ101那個好

2022-06-12 01:45:06 字數 3533 閱讀 3218

1樓:倍耐力人

普利司通:效能中性,耐磨度較高。

倍耐力p7:抓地力最強的,安全效能最高的。同檔次的。

公尺其林:舒適度高,耐磨度最低。一般4-5萬就沒花紋了,每公里成本高鄧祿普dz101:單導向花紋,操控性一般,抓地力就更一般了。

相比之下,不對稱的p7還是最牛逼的花紋了。價位在四個牌子中第三,你是什麼規格的?

看看配套的車子就知道了,比較有說服力。超跑御用胎

2樓:匿名使用者

preceda pp2,是一款運動型輪胎,專為亞洲道路,氣候條件所設計的在舒適與寧靜和濕地效能具有領導者地位的運動型輪胎。

另外您也可以考慮:

pilot sport3是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

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更短。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ilotsport3

不同規格可供選擇的花紋也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幾款運動型輪胎中鄧祿普的整體效能是最為優秀的,獨有的運動型花紋,具有強大的抓地力,數碼輪胎技術完美平衡了運動與舒適靜音性;p7運動感十足,胎噪響亮,你如果不在意它的噪音,那它是絕對的運動首選;myoi和pp2相對比較中庸,沒有突出的優缺點。

4樓:瀋陽張榮昌

倍耐力的超強抓地力是無法比擬的,如果偏運動可以選擇,如果舒適靜音可以選公尺其林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其林絕對是第一,普利斯通排老二,鄧祿普差的沒辦法,我主要經營大巴車輪胎,這麼多年沒有見過哪個大巴車能把鄧祿普跑到光頭的,基本還有一成花紋就爆胎。公尺其林翻新最少能翻3次,普利斯通一般就2次。胎底決定一切

普利司通和鄧祿普那個輪胎好 舒適性和耐磨性還有抓地力那個好

6樓:

輪胎的花紋是用來控制抓地力和靜音舒適的!輪胎材質是耐磨不耐磨!

公尺其林,普利司通,倍耐力哪個輪胎比較好用

7樓:du知道君

特性:公尺其林軟,胎噪小,舒適性強,怕熱不怕冷,怕撞怕坑。

普利司通耐磨,**比公尺其林低一些,所以怕冷不怕熱。

公尺其林19世紀起源於法國。公尺其林屬於舒適性輪胎,抓地耐磨一般。公尺其林銷售額世界第二,僅次於普利司通。

主要配套一些頂級品牌汽車的中端產品,如寶馬5系,賓士e級c級。個人感覺同樣屬於舒適性輪胎的公尺其林比馬牌更適合中國的路況一些,這也是公尺其林在中國成功的原因吧。當然,由於廣告,公尺其林的**在國內並不算低,進口公尺其林**一般,沒有倍耐力,馬牌,鄧祿普的貴。

總體來說,公尺其林不錯。

普利司通

地地道道的日本品牌,也是世界6大輪胎品牌中最晚、唯一乙個20世紀開始做輪胎的廠家。目前獨家贊助f1。普利司通和國產鄧祿普類似,沒啥特點,屬於比較中性的,各方面效能都過得去,舒適靜音僅次於鄧祿普,是高階品牌中最耐磨的。

**比公尺其林,固特異便宜點。也由於贊助f1,銷售額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超過公尺其林,目前世界第一,普利司通最近1年也能在高階車型中看見配套,如奧迪a8,賓士s級等。

你看看以下世界六大輪胎品牌的各方面比較,可以分析出公尺其林和普利司通的特性。

運動性:

第一:倍耐力 第二:固特異 第三:鄧祿普 第四:普利司通 第五:公尺其林 第六: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 第二:公尺其林 第三:鄧祿普 第四:普利司通 第五:固特異 第六:倍耐力

耐磨性:

第一:普利司通 第二:倍耐力 第三:鄧祿普 第四:公尺其林 第五:德國馬牌 第六:固特異

**(由高至低):

第一:公尺其林 並列第一:固特異 第三:倍耐力 第四:德國馬牌 第五:普利司通 第六:鄧祿普

安全係數:

第一:倍耐力 第二:固特異 第三:鄧祿普 第四:普利司通 第五:公尺其林 第六:德國馬牌

您的寶來1.8屬於偏運動型的,所以可以選擇耐磨性強的輪胎,如果一定要在這兩款輪胎裡選,建議選擇普利司通。不瞞您說,我車的輪胎就是公尺其林235/45的,在北京城市裡開兩年內,因內部起包,路面坑窪導致換過5條,每條1280-1390,您算算哪個值吧。

8樓:老司機侃侃車

輪胎怎麼選?公尺其林、倍耐力、普利司通等品牌優缺點**點

9樓:鵡林大匯

問題太大沒可比性,三個品牌都屬於大牌,各有各的優勢及特點.何況每個品牌下面都有過千種型號的輪胎.需要具體型號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輪胎是多項效能的有機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幹、濕地)、轉向性、舒適性、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

2、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性能也較強。

3、從這個角度說,公尺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花紋。

11樓:名將全景

我用鄧祿普,各方面都不錯。合作共贏!

12樓:汽車大師董你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這三個品牌都是相當不錯的品牌,首先,如果選擇舒適性,那麼還是公尺其林比較好,倍耐力和馬牌的輪胎舒適性排名第二

準備換公尺其林ps3輪胎了,有換過的出來說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ilot sport3是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

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更短。

詳細介紹請參考:

為了達到均勻磨損的效果從而延長輪胎使用壽命,車輛在行駛8000公里到10000公里左右要進行輪胎調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2.7wkm啊也快不行了 。pps3也是我在考慮有選擇,又怕還是跑不長遠!

普利司通er300和倍耐力p7哪個好

15樓:a山巔之最

p7 最好是倍耐力p5 四季胎 送的馬牌防爆合金氣門嘴都是用銷售馬牌輪胎的積分兌換的 外面輪胎店賣50元1個 而且基本上都是假貨 如果他說是真的 叫他給你看一下他的馬牌積分兌換表 真偽立辨  還有現在的**馬牌氣門嘴的包裝盒子上都是有2011字樣的 只要你收到的氣門嘴的包裝盒子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的話er300要強於ep100a。ep100主打還是經濟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