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冰霜之力,冰霜之力藥劑和奧法藥劑可以疊加嗎

2022-06-10 22:30:06 字數 875 閱讀 5276

1樓:雀修潔武妍

冰霜之力裡的冰封攻擊只的是天賦裡後面的那個效果。

當目標離你15碼遠的距離你使用冰霜震擊的話可以冰凍目標,使目標無法移動。

當目標被你冰凍後無法移動的時候就是「冰封攻擊」這個效果。

也就是說當目標被你冰凍住的時候你的震級,閃電,熔岩爆裂技能才可以加成。

不是簡單的冰霜震擊和冰封**就可以觸發的。

冰霜之力藥劑和奧法藥劑可以疊加嗎

2樓:青袂清

可以,同型別的才不能疊加。

薩滿的主要技能

3樓:

1、烈犬之舞

召喚烈狗為你作戰,召喚獸最多可同時存在2只,技能級別越高,召喚獸能力越強,冷卻時間30秒,聚氣時間10秒。

2、冥神附體

對自身周圍半徑12公尺內最多6個隊友增加體質174點,持續20分鐘,,冷卻時間30秒,無需引導/聚氣。

3、小巫醫術

**目標700點生命,自身魔攻計算比率300%,冷卻時間0.8秒,聚氣時間2秒。

4、大巫醫術

瞬間回覆目標基礎生命上限100%生命值,冷卻時間90秒,無需引導/聚氣。

5、白蟒蠱惑

對自身周圍半徑6公尺內最多6個目標附加恐懼效果,持續6.5秒,冷卻時間60秒,無需引導/聚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薩滿:閃電箭,閃電鏈,3震擊

增強薩滿:風暴打擊,風怒**

護膚薩滿:大地之盾,醫療波,醫療鏈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薩滿在副本中的主要任務是群加,**鏈是他的主要技能,而單加不是薩滿的強項。

德瑪西亞之力怎麼和別人打配合,德瑪西亞之力走哪路

團戰思路。首先團戰前,需要有針對的物件,對方的carry c位 不管是誰,和隊友溝通好針對的物件,並讓他在團戰中的作用發揮到最小,接卸下來就是團戰後,團戰贏了,那麼一定不要直接就回程準備下一波團,這樣是沒發把你辛辛苦苦打贏的團戰的價值發揮出來的,只要不是狀態實在太差,那麼推塔拿龍,是最基本的東西,至...

lollol龍女冰霜亞龍面板和戰場boss哪個好

當然冰霜亞龍好 首先特效上除了技能特效外海域獨特的回城特效 加上 冰冷炫酷的畫風 再加上超越英雄的讀條 真的是完爆戰場boss 戰場boss是機械人的 啊。lol冰霜亞龍和戰場boss哪個好 當然冰霜亞龍好。首先特效上除了技能特效外海域獨特的回城特效 加上 冰冷炫酷的畫風 再加上超越英雄的讀條。真的...

lol龍女黯黑魔龍面板和冰霜亞龍面板分別多少錢

黯黑魔龍 6900點 69rmb 冰霜亞龍8900點。黑的 69 藍的89 求採納啊 兄弟。lol希瓦娜的黯黑魔龍 多少錢?希瓦娜特效除了冰霜亞龍之外最好的一款 紫黑色的霸氣,釋放w技能時圍繞的黑炎,帶給玩家不一樣的享受,總體價值69q幣。財付通支付只需元。九十九,你應該是抽到的吧。lol龍女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