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過生日了,買什麼好

2022-06-10 12:25:03 字數 577 閱讀 7496

1樓:超鹹鹹雞蛋

1全部其實送給家長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了,家長不會在乎你送了什麼,猶太人有句諺語,父親送禮物給兒子,兒子笑了。兒子送禮物給父親,父親哭了。由此可見一斑。

父母要的是你的關心問候,和那種懂事了長大了的感覺。平時多記得打**,最好常常回家看看。還是推薦一下禮物了

1.彩色轉換led夜燈+香薰美容防蚊降暑空氣加濕器(這個適合所有季節了,對家裡的環境比較好)

2.竹炭長壽養生淨水辦公保溫水杯(中國的水不好,送個杯子給她,提醒他要多喝水)

3.創意奶牛杯牛奶杯(父母年紀大了,多喝奶,防止骨質疏鬆,這個杯子很潮,別人看見了,父母會很有面子)

4創意全自動led光控書籤品檯燈(如果你父母有晚上看東西的 習慣的話)

5.收納包袋套件系列 收納整理3+2套件(讓父母出去走走,旅遊哈,放鬆心情)

6.便利萬能收納包袋(父母年紀大了,什麼卡啊,錢啊,護照啊,什麼的偶能裝下)

2樓:浦從壘

送給你媽媽康乃馨,順便加上乙個吻,你媽媽一定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什麼,或者是缺什麼

孩子過生日媽媽穿什麼,媽媽過生日送什麼好?

穿著應該不能過於艷麗,暖色調的吉慶的衣服。媽媽過生日送什麼好?1.物質上的東西 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媽媽,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媽媽的祝福 3.寫一封信給媽媽吧 也許你會不知道寫什麼 但媽媽那麼愛你 你是...

媽媽要過生日了,想給她買個手鐲,買什麼牌子的好了

中老年還是戴玉手躅吧,我媽媽戴的就是玉手躅,她覺得蠻好,非常喜歡。我覺得不一定要買 玉手鐲就很好,媽媽快生日了 想跟她買個手鐲 想問一下哪個品牌比較好 這個不知道您所說的手鐲屬性,手鐲?手鐲?翡翠手鐲?白玉手鐲?和田玉?崑崙玉?還是其他的工藝品手鐲?不過送長輩的話建議送玉鐲,譬如說翡翠,象徵健康長壽...

媽媽過生日小孩送什麼禮物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感受到bai你想為媽媽表達愛媽媽的du孝心了!其實zhi,天下的媽媽更dao愛孩子!也更版不捨得孩子為自權己多花錢!生日那天能收到孩子的代表心意你禮物是最好的了 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具體什麼禮物,只要是你送的媽媽都會很開心的 合適的漂亮美衣是比較好的選擇 媽媽也有少女心哦!孩子心裡有媽媽,是媽媽收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