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剛畢業的一名學生,這個暑假離開了三年的同學,感到很孤獨,有沒有關於《這個夏天很孤獨》的文章

2022-06-10 02:25:04 字數 1285 閱讀 60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這個小城,我享受著這一年夏天匆匆而過時的寧靜。

——題記

風吹走地上的一片葉,我感應到樹葉清醒而疼痛地墜落。夏天了,陽光始終在照耀,卻明媚得很招搖。沒有風雨在飄搖,只有城市人發不完的牢騷和早衰的樹葉在空中輕舞飛揚。

時間,終於沉靜了下來;飛鳥,也始終翱翔在昏黃炎熱的天空中。

夏花還是如初,盡情地開。

這一年的夏天,我匆匆閃過了十五歲的夏天,在繁花盛開的季節裡,所有昏暗的顏色都沉澱了下來。當亙古不變的太陽隱沒到群山背後的時候,樹縫裡穿過的暖光已挾著八月漸黃的葉,散落了一地。

當夏天在八月的藍天繼續散放著光和熱,遠處池塘裡的荷花已經走過盛放的季節。小河水落又石出,河畔的野草枯容自若,我卻匆匆路過這繁華,又看似孤獨的街頭,路過正午光斑最亮的林間小道,路過分秒針不斷交合的日子。

眼前是如此喧鬧又匆忙的**,我看見夏天的炎熱調皮地追逐著每乙個忙碌的路人,汗水在衣角聚集卻無人理會。

夕陽下乾枯的水龍頭讓人覺得時間在定格,在等待,等待人們不再忙碌。

獨自走在這孤獨的水泥路上。一路有紅葉被吹落,驀然回首已走過的風景,感覺就好像是在一場無聲的黑白電影裡,時間定格在畫面,過路人沒有了語言,也沒有了清晰的表情。這個夏天似乎早已被無限地拉長——如同靜默的鐵軌,看不見盡頭,隱沒了來路。

四周是穿行在異路天涯的過往者,有時會過經你的生命,接著悄無聲息地消失在你的眼前。最後在茫茫的**中,我們走沿著各自應走的道路,經歷千萬次的擦肩而過。在這個夏天裡,時間就像是站在這個靜寂的盲點,可以安靜地看著每乙個過客的微微凌亂步伐,觀察著身邊的一切事物的發展。

夏天的將盡,我清晰地觸控到歲月。匆忙的歲月痕跡,讓我清醒地感覺到,自己就好像是沙漠中的一棵樹,在凝結著熱氣的時間裡,終於發現了自己的影子。

天空還是這般的無際,飛鳥無聲地展翅飛翔。行雲無語,花鳥沉默,我甚至能聽見自己的寂寞在輕輕的哼唱,直到它在漂泊的風裡漸漸凝固,才發現這個夏天已經快過完。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或倒流,我想,我應笑著回望,回望在這個夏天裡,我是否曾平靜走過。

夏花如此盡情地綻放,這個夏天的黃昏仍如舊時一般靜寂。從樹叢中幼鳥清澈寧靜的眼睛中折射出的明麗世界中,我知道,這個夏天,在朦朧的熱氣裡,我們終究是穿行在異路天涯的過往者,我們曾有過擦肩,有過對望,有過回首……

2樓:

我是一名剛初中畢業的學生,成績在270多分左右,不想上高中了,覺得學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你來說,學...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點零花錢,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十萬火急等!

可以嘗試去發傳單什麼的,正規的店裡一般不會接受童工的,你還小,何必著急掙錢呢,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多好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 十萬火急等!1 平時喝過的飲料bai瓶子不要 du扔,攢起來賣掉 2 可zhi 以利用假期dao的時間去打打版 工3 如果你有幾門功課權學習的很好,可以考慮給別人...

我是一名學生,是一名磨磨蹭蹭的學生,倒不是不完成作業之類的

你對學習不是那麼重視 如果你重視了 那麼你將會是先做完了再玩 我就是這樣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現在拖延症越來越嚴重,週末的作業從來都是星期天晚上才會去做,我經常會不斷給自己說 拖延症其實就bai是不想做這du 件事,因為實zhi 在是不想做,所以能不做就dao不做內,慢慢拖下去,直到不得容不做,最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