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老是把腳給我兒子咬!感覺逗著玩很開心!可是她腳上還有腳氣,我該怎麼辦?我都說過很多次了都阻

2022-06-09 20:05:03 字數 1398 閱讀 5485

1樓:小三

先媳婦要學會換位思考。既然都是出於愛的目的走到一起來,就沒有那麼多原則性的問題,老人多年的生活習慣很難改變,年輕人應當多忍讓。 第二將心比心。

許多媳婦覺得老人對自己老公過分的護愛,對自己太挑剔,首先應當正視婆媳沒有血緣關係的現實,作了母親了就知道了,對兒子的愛是一種本能,能順帶對媳婦好已經很不錯了。要想讓老人真心對你,就要首先真心的對老人好,觀察老人的需求,盡可能的滿足,不過據我觀察,老人精神上的要求遠遠比物質上的多,至少我家老人就是這樣。 第三要有耐心。

人老了,很多時候象孩子,愛羅嗦,記性也不好,我們年輕人千萬不要煩,要想想自己也有老的那一天。同時也給自己的孩子做乙個榜樣,就樣一來就什麼都想開了。 第四家務要分擔。

老人操勞一輩子了不容易,我們下班回家要盡量的多分擔家務,讓老人有休息的時間。老人為了兒孫改變了自己的作息時間,也沒有怨言,這就是我們的老人、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老寶貝,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要盡多的承擔家務。 第五要學會和稀泥。

男人大多粗放且不善表達,許多男人對自己的父母也是一樣,作為兒媳婦的女人就要在生活上多關心公婆,當丈夫表達的不好的時候,要學會和稀泥。老人往往心疼孩子還要面子,當丈夫態度不好時,兒媳婦一定要站在公婆一邊,這樣所有人都會喜歡你。 第六永遠不要在公婆面前和老公發脾氣。

作了媽媽就知道,自己心目中的孩子永遠是獨一無二的,要受別的女人(兒媳婦)的氣,媽媽該多心疼,不管這時誰有理無理都站不腳的,媽媽要拼命的! 第七要想在帶孩子的問題上與老人達成共識,先要取得老公的支援,在公婆的心裡,兒子的意見永遠比兒媳婦的更重要更有說服力。首先年輕的父母管教孩子時,老人即使有異議,也不能當著孩子的面表露出來,這樣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父母有教育孩子的權力,老人只有輔助義務,只要分工明確,婆媳之間就不會因孩子問題鬧意見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讓你老公做工作啊。老人是傻親,就覺得好玩,孩子也開心,你也笑著對她說,那樣不好的。相信她會接受的。

都說旅途容易得腳氣,馬上就要畢業旅行了,該怎麼辦

3樓:

旅途容易得腳氣的說法並沒有依據。一來穿透氣舒服的鞋子,勤換襪子 ,二是住宿的地方拖鞋盡量不要穿,可以自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途中的確容易感染到,不過可以備些丁克噴,就沒問題了。

剛發了一條說說 她就馬上發資訊給我了 我故意發的 看她什麼反應 感覺我是她的備胎 還叫我現在去她 10

5樓:我本武陵桃源人

很明顯就是他喜歡的人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不想繼續喜歡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還有什麼好說的,如果不是,那就看你自己的心願了

以《我有乙個善良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夢到右腳腳窩長一黑痣,一婆婆要我把腳給她看,見痣直誇。現實中我沒那痣,望懂心理學或易學的網友解夢

男左女右,左陽右陰,右腳數陰,緊挨地面,說明近期與女人發生摩擦。當然腳窩卻長了一顆黑痣可能是你們中間的調和點。你長了黑痣的時候當時你在幹什麼?你當時沒有穿鞋子?那個老婆婆總不能碰見你就搶過你的腳,好像預見性的直到你腳心的黑痣,這似乎說明了這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根據 周公解夢 腳被砍,能公升官。這就衍...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的婆婆解救兒子,我在打兒子

夢見已故的親人,bai是思念已故之 du人的表現。做夢zhi 入睡後大腦dao 皮層未完全抑制,腦迴海答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那只是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朋友老是把我不喜歡的東西買給我,溝通不了就生氣

既然是女朋友,還經常買東西給你,心裡雖然不太喜歡這件東西本身,但它代表女朋友對你的情意,所以你不能表現的太過明顯,我感覺她對這東西肯定是喜歡的。你可以換種想法 既然是女朋友給買的 不管喜不喜歡 那都是女朋友的心意 你沒告訴她的話,她這麼做情有可原,如果你告訴他了,她還做,要麼是忘了,要不就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