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人介紹,我認識了女孩,相處了一年,除了偶爾爭吵幾句,感情 直很

2022-06-09 17:15:02 字數 454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要對後乙個女孩說清楚,之後再勸你的父母。如果後乙個女孩對你感情越來越深,你到時候就更難抉擇。天下的父母沒有乙個是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只要他們發現你真的很愛你之前的那個女朋友,他們會同意的。

孩子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他們也不想看到你不快樂的。我感覺你父母肯定覺得你和你之前那個女朋友相處時間不長,讓你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就很容易忘記之前的事情,感覺後乙個女孩更能讓你幸福的生活。

你只要告訴你父母,之前的女友是無法替代,或者失去她,你就不可能幸福快樂,你父母肯定會心軟的!

2樓:尐豬進進

我覺得終生大事一定要多尊重長輩的意見,他們經歷得多,不敢說他們的決定肯定是對的,但是起碼他們不會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感情的那位了,我以前也有這個經歷,後來做出的選擇現在看來選擇是正確的!!

經人介紹我認識了女孩,我們在工地上班,我很喜歡她,可

明顯不在乎,可有可無。男人要主動,這點勇氣都沒算什麼男人?白天多找她聊聊多關心好。就會了的,但你要記註,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學壞的 沒有喜歡木頭的人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想辦法給她快樂只要讓她笑就行見面不說話你不覺的你在耍她嗎 女孩都喜歡愛說話的男孩 沒話找話吧 可能是沒看到。也可能是對你沒感覺...

加急經人介紹剛認識了個女孩,她如果問我如下問題我該怎樣回答才好

1 估計什麼時候能買起 2 你多大了 看了你第三點回答 因為在等你 3 因為有你 4 你們那裡平均工資是多少 5 攢了多久 6 女人都愛問這個,就說救孩兒他媽。或者說兩個都能救活分什麼先後 或者說先救近的 或者說個狠的 如果只能救乙個,救乙個然後和另乙個去死 你要是著急娶媳婦那就說先救她。不過建議你...

相親認識個女孩,我特別喜歡她。和她相處了一年多,我什麼都沒得到是真的,難受也是真的。可是現在不找了

先要知道她家給的這錢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是真的 心裡過不去 那你就拿著,這樣的話對方安你也安。你把那點錢用在你未來的女友身上多好。總有對的那一位出現!逢年過節給他家買點東西,人家挺重情義的,這麼看應該挺看好你的 人家的意思很明確!你們沒有結果,人家也是明事理的人,不想受人指點 女孩還是蠻實成的。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