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我的男友復合,有可能嗎

2022-06-08 19:00:04 字數 899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建議你等乙個周吧

乙個月太久,足矣產生另外的感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可能啦!看你自己啦…真的,拋棄過去的罪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很難得啊,我和物件也是異地戀,現在感情處理得很好。你要先弄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再好好和他談談,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你不能了解他真實的想法,他已經決定的事情一定有他的道理,任你怎樣努力和追求也是徒勞,你自己不覺得累嗎?不覺得痛苦和受傷嗎?等你更多付出還依然沒有結果你不覺得難受嗎?

做個有尊嚴的女孩,找到自己真正的感情,做個有愛有自尊的女人吧,一定不能再去理睬他,起碼讓他還知道你是個知理明智有頭腦的人,不像他想象的那樣差,他不能善待你的時候你也有底氣還擊。

5樓:生尋巧

我想他也不過是想彼此分開一段冷靜一下,email還可以發,不用太頻繁,可以寫的簡單一點,比如你在那邊要注意身體,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另外,如果你覺得他對你生活方式的看法還有一定道理的話,最好能改變.但不要一下改太多,可以一點點的改.這些改變也要在mail裡寫給他.

比如:我昨晚很早就睡了,今天覺得特別精神之類的.

下個月見他的時候,記得重新做個頭髮,穿新衣服,一定要讓他有驚艷的感覺.

總之一句話,就是讓他覺得你在改變,而且是為了他在改變,他還不感動的稀里嘩啦的?!

哈哈,送你一首歌吧!

"乙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乙個為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我想跟我前男友復合,當初是我提的分手,可是復合的話我卻說不出

你先問問人家有女朋友了嗎?他要是說沒有,你就告訴他你有事兒,什麼什麼的,看他管不管他要是管你就說你後悔啦?想跟前男友復合可是是我提的分手應該怎麼說 分手了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源的事,錯過了bai 大家都有責任。乙個人du總要有個新zhi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 dao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

我的前男友他想跟我複合,我說我想考慮一下。以前是因為個人原因才分開的,現在他說想跟我複合,我該不該

你對他有感覺麼,他人品什麼樣,是你喜歡的型別麼,多問問自己,肯定的話就大膽去愛!祝你幸福!望採納 看你自己!還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要答應!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回頭草。他在你離開他的時候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 有感情就答應他吧,遇到個喜歡的不容易 要看之前分手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因為他的原因!複...

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月了,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四個月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知道嘛?他說愛你也只是不想讓傷心吧。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就要在乙個城裡生活,這是前提。但要做出這個決定,兩個人一定要考慮好了,包括家庭 工作方面的因素,因為這是以後在一起的根本。不能拖,果斷的做出選擇,不能決定就分手,因為現在的生活是現實的!祝你們能幸福!你要相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