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妥

2022-06-08 10:40:02 字數 706 閱讀 3438

1樓:

1全部還好還好!樓上的樓上,你這樣不是跟老師叫板嗎?

競選班長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競選班長。我初中時擔任過班長,有一定的經驗,所以我有自信能勝任班長之職,我會以身作則,改正自身不足,成為同學學習的好榜樣,老師的好幫手!

為了做好班長我列了以下幾條要點:

1當班長不僅要自己的成績好,更要帶領全班的提高成績。

2要熱心幫助周圍的同學!

3對那些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同學,要耐心的教導。

4尊重同學的意見或想法,班級的決定,要採用民主表決。

5協助老師管理班級,給老師分憂,讓老師更輕鬆!

6要有責任感。

7一切以班級利益為重!

8聽取同學好的建議,取長補短!

9犯了錯,要及時改正,並吸取教訓,保證以後不會再出錯!

我相信,我在班長這個位置上會有很好的表現!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發揮我的長處!為班級出乙份力!

謝謝!很明顯你說錯話了!這樣說別人會覺得你很做作,裝謙虛!現在的人比較喜歡自戀的!尤其是8090後,自戀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還是自戀一些吧!

2樓:痰隕旱

這篇講詞中「我」和「自己」的字眼太多,容易顯得自我中心,不利於競選。要多說些關乎同學利益的實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不好,應該是有福大家享,有難我來扛。

別人留下的財神我能供奉嗎?有沒有什麼不妥

沒有什麼不妥,每天可以上供素食和香 水,上午上供,他屬於仙道,早上應供。別人留下的財神,您如果心裡有顧慮,可以去寺院找法師再予以開光,如果不想供就送回去給對方,或者送去寺院結緣都可以。每天還可以誦持 觀世音菩薩品 這部經對於您現在的情況比較好,即使有不如法也會變得吉祥,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故。願吉祥...

懂中藥配方的幫我看看這個方子妥不妥?有沒有什麼是相剋的藥

首先從舌象上看 舌裂紋齒痕苔微黃 說明你氣血兩虛兼腸胃濕熱不清 這也符合 尿少短偏黃 痔瘡 的症狀 不知你膽石手術是何時發生的,如果術前沒有這些症狀,而手術距今不長,即是由於術後全身衰弱 元氣未復 脫髮,掉汗毛 夏手熱冬腳涼,說明你正氣不足,易受外界因素干擾。口咽幹不欲飲,有陰陽不調的可能。其次結合...

剛配了臺電腦各位大佬幫我看下有沒有啥不妥的地方?

您選擇的配置沒問題,經濟實用,不浪費,很實在的想法,各個硬體的組合都很合適,效能雖不是最強,用起來也絕對不會帶不起來的,目前的大型遊戲都可以暢玩。我覺得可以,日常使用沒有問題,沒有明顯的短板和高低配。建議再加一塊至少500g的機械硬碟。軟體遊戲不要一股腦全都裝在固態硬碟上,理論上固態硬碟剩餘空間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