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歲,前幾天發現自己的白帶黃黃的,還有難聞的味道等等,在一本書上看到了和我這樣的症狀,好像是

2022-06-07 16:25:05 字數 594 閱讀 5561

1樓:義銳思

1全部去b超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同時再化驗個白帶常規,

有病就好好**,有什麼好擔心的,

這樣拖著,反而加重病情了,到時候得不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害怕,這種可能是**炎症,去醫院看看,做個白帶常規,有必要的話做一下陰超,看一下宮頸,好好保護自己。

3樓:于海玉診所

我希望你到正規醫院去看看,因為是宮頸糜爛得趁早**,不然時間長了對將來生育有一定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炎症 先到醫院檢查一下 可以試試生物酸鹼平衡**

我這幾天白帶是黃色,然後還有點稀,而且還有一股惺臭味,這是怎麼回事?

5樓:

得炎證了,開點藥吃吃就好了

我女朋友前幾天白帶增多 有時帶有血絲 還有點黃黃的??怎麼回事

6樓:

是不是快來那個了。如果是的話不用擔心,不是的話最好去檢查下。有血畢竟不是很正常。

我是十七歲的女孩子,今年發現長了好多小鬍子,我該怎麼辦

雄激素太多,可以吃豆製品,補充雌激素 以前青春期時我也長過,正常啦 女生17歲有點小鬍子怎麼辦 這個正常,以後盡量少吃激素多的食物,譬如雞之類的,千萬別刮,越刮越旺 沒關係,上天給你什麼你就享受什麼,把你的鬍子洗乾淨飄逸起來 可以染色,漂白呀,不建議刮掉,會越變越濃密的 急!十七歲女孩有鬍子 怎麼辦...

我今年十七歲想自己去外地幹點活身上只有200塊錢幹點什

最好叫你的親戚朋友或者老鄉介紹工作,要管吃住的工資少點也沒關係暫時做著先,解決了吃住問題以後再慢慢找,不過你只有十七歲找工作就比較難了 假如你是女孩就去幫人家看小孩吧,那種工作還是可以的,管吃住,像你這樣的年齡他們都要的,是男孩的話,就去找別的活唄,只要你不怕辛苦總會找到的 十七歲外出打是違法的,你...

我是十七歲女生,我見到三十歲左右的女性可以稱呼她阿姨嗎

按理叫阿姨沒有錯,叫姐姐她更開心 可以是可以 但,同為女性,應該互相體諒一下,女人都想青春永駐的嘛,現在你還年輕體會不到,以後你也會一樣的。可試想一下,你要是30了,乙個17女生叫你阿姨,你會怎麼樣 不行。叫姐姐。可以,叫聲大姐吧。我們這邊習慣就是如此,顯得要為尊重些。阿姨難免有顯年大了的感覺,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