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男孩愛偷錢上網玩遊戲夜不歸宿錢花完才見人打罵教育軟硬不吃知錯不改有什麼教育方法

2022-06-07 13:45:02 字數 5537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他信任的人好好跟他談談

看看表面暴躁的他到底有什麼煩惱,跟他商量看看怎樣解決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找到原因就有解決的辦法,疏導為宜要心平氣和,切忌衝動把矛盾公升級

將心比心誰都有鑽牛角尖的時候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2樓:擺擺大家別想壞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非常能理解。我也有你差不多大的孩子,很是叛逆。不過這是正常現象,你以前是不是工作忙,沒時間關係他或者你們父母經常吵架?

這都是可以讓孩子出現這些現象。你可以失望但絕不要絕望,不要放棄他,不要打他,,因為他已經不是小孩了,所以要溝通,而且盡量不要讓他接近電腦,因此全家有必要經常一起去看電影,一起說說小時候美好的時光,多多陪他,喚醒他的善性。

男生請回答,如果你的女朋友夜不歸宿,而且經常不回來,你還會愛她嗎?或者罵她,或者打她?

3樓:嵩吾峰

有道德的人遇見沒道德的人,倒霉的都是有道德的人。對於婚戀沒有「職業精神」的人,能說啥呢?只能勸你離開她,有多遠躲多遠,因為這樣的女子並不適合你的胃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 這個看他幹嘛去了 罵他 說兩句吧 打他不會。

5樓:油旋兒

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之後,如果沒有挽回餘地就不要在留戀

6樓:灰灰的小冒泡

夜不歸宿?在外邊幹啥?不幹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她,會罵她,不會打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猜忌,但不會打罵。當然啊男生足夠愛女生足夠了解,是不會不愛,會相信的

9樓:旅浩慨

該換了,她都找到大炮了,還要你的鳥槍嗎,要不給她個b鎖。

10樓:範六類

不打不罵 不在聯絡

11樓:愛詩苼

罵和打不會 只是經常這樣我會離開

12樓:請問4還有誰

先打後罵 在分!

13樓:燭瀾

夜不歸宿?我不會愛上這種女人的

14樓:等待

主要是他們彼此都信任就好

15樓:芳兒輕輕吹

不管怎樣男人都不可以打女人

16樓:路出寒雲外

不會愛她的,玩膩歪了就甩掉唄?

17樓:浮舊

順自己的心走,重要的是你愛她嗎

小孩子在家偷錢,怎麼教育才好

18樓:錦鯉媽咪

很多人都應該在小時候做過偷家裡錢這種事,這種事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全看家長在發現之後如何教育孩子。

教育得當,孩子不僅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還會主動改正,並再也不犯。而教育方式錯誤,可能會讓孩子變本加厲,最後造成嚴重的後果。

「偷錢孩子」養成記那麼孩子為什麼會偷拿家裡的錢呢?一般來說,會偷錢的孩子,大都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之中。

第一:家長對於金錢控制過於嚴格

很多家長擔心孩子養成不好的習慣就嚴格控制孩子的零花錢,但是對於零花錢控制的「度」卻很難把握。錢給得太少,會讓孩子和其他的同齡人之間產生了過大的差距,而這種差距的產生原因,有些又是不可更改的,比如家境情況確實困難。

不過,孩子卻不一定能理解到家長的用心,只是急於想讓自己的這種失落感,得到快速的滿足。所以,去請求父母提高零花錢的金額,明顯沒有偷一點來得更快,所以他們就只能下手了。

所以,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家長可以適當地調整孩子零花錢的數目。可以跟孩子好朋友的父母,了解一下對方家裡給零花錢的情況,給自己乙個參考,讓孩子與同齡人之間的經濟差距,變得少一些。

第二:拒絕孩子的請求,不管是否合理

有些家長在面對孩子的請求時,總是一味地選擇拒絕,不管孩子的要求合理與否。有些家長還會在承諾給孩子購買東西作為獎勵之後又爽約,這種行為不僅會造成孩子與家長之間的信任問題,也會引發孩子的叛逆情緒。

既然家長無法滿足自己,又屢屢爽約,還不如自己拿錢去做,事後還可以說,本來就是父母答應好的事情,也算是有了個理由。孩子年紀小,不懂得偷錢這件事的嚴重性,而父母卻會因為這種事,變得更加失望。

第三:毫無節制的給孩子零花錢,養成大手大腳的習慣

和前面兩種家長不同的是,最後的這一類家長對於孩子的零花錢沒有合理的控制,讓孩子從小就養成了大手大腳的習慣,而一旦家長開始控制零花錢,孩子就會自己「想辦法」。

而孩子能想到的辦法,不是去偷家裡的,就是去偷外面的。更有甚者,可能會做出更激烈,更錯誤的事情。這個時候,家長再想去管教,往往就非常困難了。

決定人生走向的「偷錢」後記在發現孩子有偷錢的行為之後,家長的教育方式幾乎決定了孩子未來的道路。那麼,家長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讓孩子認識到錯誤,從而杜絕這類事情的再次發生呢?

不能質問責罵

對於偷竊的後果,小孩子都沒有明確的意識。家長如果選擇質問和責罵的態度,就是將孩子當作了「犯罪者」。在這樣的教育下,即使孩子改正了錯誤,也可能會產生心理陰影,甚至出現怨恨的情況。

更有些孩子,會變得更加叛逆,家長不讓做什麼,就偏偏要做。從小偷小摸,衍生了更嚴重的違法行為。

從側面告知孩子這種行為的錯誤性

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家長應該循循善誘,通過跟孩子講述事件的嚴重性,讓孩子了解到自己這種行為的錯誤。最好是以舉例的形式,將孩子帶入受害者的一方,讓孩子對自己的行為產生負罪感,自覺認錯。

開誠布公地談,反思自己教育的遺漏

這對很多家長來說都是很困難的,但是想要更好的教育孩子,家長一定要知道孩子做這種事的理由。從了解孩子的內心開始,轉變自己的教育方式。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讓孩子了解到家長對這件事的自我反思,不能凡事只會埋怨孩子。

互相尊重地去交流,而不是拿著家長的架子。人都會犯錯,犯錯不可怕,只要改正就好。父母和孩子從錯誤中,去改正去成長,遠比收回被偷的金錢更有意義。

「金錢觀」教育宜早不宜遲對於「金錢觀」的教育,孩子和父母都應該一起學習。樹立乙個正確的金錢觀,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每個人所處的環境,和從小的經歷不同。但是孩子的金錢觀,是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父母的影響的。

因此,找到乙個合適於自己家庭的金錢觀念,是每個家長的必修課。只要家長記住一點,「成也金錢,敗也金錢」,別讓孩子成為金錢的揮霍著,也別讓讓孩子成為金錢的傀儡。

很多孩子本質上都是不壞的,只是家庭的教育讓孩子意識不到自己的行為究竟是否正確。家長對孩子的影響是巨大的,所以每一位家長都應該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做到三思而後行。

19樓:杜小南老師

回答1.保持冷靜,不要讓憤怒沖昏頭腦。

2.不要給孩子貼標籤,強化「偷」這個概念。

3.問一問孩子拿錢是要幹什麼,是因為零花錢不夠用嗎?

4.告訴孩子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如果需要錢可以問家長要,只要要求合理,家長是會滿足他的需求的。

可以給孩子賺錢的機會,比如讓孩子做家務,給他一定的報酬。讓孩子意識到想要錢是需要付出勞動的。

也可以讓孩子準備乙個記賬本,每天收入多少支出多少,這樣可以培養孩子對於錢財的管理,增加對錢的多少的概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偷拿家裡的錢,或者偷拿親人的錢,與偷拿非親友關係的錢的性質是不一樣,這並不是實質意義上的偷竊。只要孩子沒有偷拿非親友關係的人的錢,就不必擔心孩子產生盜竊心理。這是一種簡單的「唯我」心理,一種單純的「利己主義」。

這是孩子在沒有建立成熟的道德觀前的一種自發行為。

其次,孩子因為拿錢而撒謊,也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欺騙,而是一種臨時的「應變」,這種應變無論對於兒童還是成年人都是不能完全避免的,甚至是不可或缺的。當然我們要培養孩子面對現實和承擔後果的勇氣和責任心,但是只要孩子不形成習慣,不以此為樂就不用過於擔心。

這個問題最令人擔心的是「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思維。當然,需要說明的是,孩子這種行為是自發的,而不是自覺的。而在這種不好的傾向還在萌芽期的時候,正是我們給孩子樹立是非觀的絕好時機。

建議:1.教育孩子時,要冷靜鄭重但是不可嚴厲,更不可打罵,讓孩子感到這件事情應該認真對待,但不要讓孩子感到強大的壓迫,以便孩子能夠接受我們的建議。

2.這個問題,孩子錯處有三,不該偷拿錢,不該撒謊,最主要的是「不擇手段」這種思維方式。為了保證教育效果,我們應該突出重點。

告訴孩子最讓您生氣的不是撒謊,不是拿錢,而是「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想法,這種任性的、自私的、不計後果的想法是您不能容忍的。告訴他,滿足自己的願望要用合理的方式,假如合理的方式行不通,那麼正確的選擇應該是放棄自己的願望,而不應該是不擇手段的去滿足自己的願望。要給孩子舉乙個現實的例子。

需要強調的是,培養孩子的責任意識和承擔後果的勇氣等要在「不擇手段」這種思想完全消除之後進行,循序漸進。

3.建議為了向孩子表示您對他的誠意,您可以每個月適當增加他的零花錢。

4.假如有些東西孩子十分需要,您應該盡可能的滿足他。假如,您堅決認為不應該滿足孩子,那麼一定要給孩子講清為什麼,盡量取得孩子理解。而不應該是強硬的簡單的禁止。

5.當您的孩子主動的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不是掩飾錯誤時,不要批評孩子,應該告訴他,你雖然犯了錯誤,但是你主動承認錯誤,讓媽媽(爸爸)很高興,媽媽欣賞你得的勇氣,媽媽為你自豪。

昨天拿了爸媽的錢和同學去遊戲廳玩 但我不是故意想偷錢的只是現在月尾我不夠零花錢所以就拿了爸媽的 但

21樓:

不要再做這種事了,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跟爸媽講,他們雖然是你養父母,但是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他們只是恨鐵不成鋼,他們很愛你,怕你因為自己不是親生的而和他們疏遠,怕你因為這樣不和他們交心,我相信他們打完你心裡也是不舒服的。俗話講打在兒身痛在娘心,你必須讓自己優秀起來,首先從品德開始,然後一定要和父母交心,等你長大一些你就會明白了。不管怎樣他們既然養了你,就會把你當自己的孩子。

別讓他們傷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關係的,從你的言語就可看出你的養父母對你很好,真的很愛你,他們不搭理你只是對你偷錢不承認的失望,試想一下,如果你是父母,自己的孩子偷錢,你問還不承認,你是不是就更加來氣了,你父母問你的時候,一定是他們知道了,不然不會問你,既然問你,就是在給你機會承認錯誤,他們還會原諒你,可因為你的不承認還說謊,讓他們感覺生氣甚至心寒,放心吧,他們不會不愛你不要你的,你應該主動找他們承認錯誤並且說出你的想法,然後保證以後不會偷錢和說謊了,請求他們原諒你,告訴他們你一定會成為他們的驕傲,好好說,他們會對你像原來一樣的。加油,希望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偷錢和說謊是兩個比較嚴重的錯誤,好好承認錯誤,父母會原諒你的。

24樓:亓官風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千不該萬不該偷拿爸媽的錢去打遊戲,不承認還撒謊,爸媽養你到現在多不容易?你太傷他們的心了,你必須痛改前非,坐下來,正式找爸媽承認錯誤,或者向他們下跪,懇請他們原諒,從心裡徹底改正,保證永不再犯。

25樓:勞元昳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錢不多(錢不是主要的),但你這種行為十分可恥,從小偷針,長大偷金,你現在必須立刻誠懇的向爸爸、媽主動承認錯誤,並保證下回一定不犯(沒有下回),我相信只要你真心實在意認識到錯誤,他們會原諒你的。

勸你以後不要去網咖了,原因就不用多講了…

女孩現在的年齡只有20男孩22男孩想天天和女孩在一起可女孩去不了他家那

要淡定啊。我感覺這個事危險。如果男孩真的愛女孩就應該為女孩考慮的更多。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然後呢?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女孩是否可以以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一段戀情。對於女孩最重要的是自重,唯自重才被人尊重 這種情況可以鍛鍊2個人 的一種感情 為未來 一面 兩人可以天天 一起 而 膩味 做預防...

網上認識一男孩20,我17,第一次見面擁抱,親吻,他要那個我沒同意,我都不知道我們什麼關係,怕陷入

這種情況,果斷拒絕,相處的不是很久,慢慢來吧,熟悉了再說,還有不要輕易把第一次給別人 網上是乙個虛擬的世界,請勿越陷越深。馬上離開他,僅僅是個 的,沒有好結果的。他懂什麼呀他就叫你和他那個?他自己也只是不成熟的男生乙個,只知道眼前歡愉,他 會想以後的事情呢?你要真答應了他倒霉的只是你自己 小心把你賣...

出生1025男孩,屬於什麼命

2017年8月29日10 25分出生的男孩八字 丁酉,戊申,戊子,丁巳。八字 丁酉 戊申 戊子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31 木 0 水 25 火 24 土 23本命屬雞,山下火命。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五行 3金,0木,2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