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的未來老婆看你們拉

2022-06-07 03:40:02 字數 523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乙個民間謎語,讓你猜一猜這戶人家有幾口人:「爺兒倆、娘兒倆,老兩口子姑翁倆。」這戶人家只有3口人,老兩口子和乙個兒子,他們之間的關係,一是爺兒倆,二是娘兒倆,第三又是老兩口子姑翁倆。

姑翁二字,是就兒媳婦身份說的,丈夫的母親,也就是俗稱的婆婆,是姑,丈夫的父親,稱為「翁」,俗稱是公公,所以,舊有「不痴不聾,不為姑翁」(漢《宋書》)之說。一娶了兒媳婦,老兩口兒就「痴傻呆蔫」了。演化為天津俗語,「姑翁」二字變成了「姑麼」二字了。

「姑麼」二字,只是天津人的一種口語習慣,把老兩口兒說成是「老姑麼倆」。前些天在報上見到一篇作品,一對老夫妻對收養的乙個孩子說:「只要有我們公母倆在,就不能讓你吃虧。

」貽笑大方了,作者的意思是,只要我們老兩口兒在世,就一定照顧好孩子,但作者把姑翁倆誤寫成「公母」倆,鬧出大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吧 我想是 未來老婆就只有10分啊

3樓:47極速行

有這種未來老婆嗎,不要也罷。

關於你們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好的題目

專家評析 倡導尊師重教,引導學生的品格修行。作文試題選取一則漫 畫,通過特定情景的引入,拉近教育主題,使考生在感受師生情誼 體驗情感溫度的同時,產生強烈共鳴。漫畫中老師的神情和言語飽含對即將畢業的學生的期待與希望 眷戀與不捨。考生可以從中解讀出老師對學生的關愛 期待與祝福,領悟老師的奉獻精神 園丁品...

男生回答你們會閒的每天給你們好哥們兒說追你的女生嗎

男生表示 不會啊,喜歡自己的人自己留著還不夠呢,跟被人介紹幹什麼?典型的吃著碗 裡看著bai鍋裡du.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心思不zhi放在她的dao身上,還能喜歡上別人.要麼 是你回花心,要麼就是你不夠答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你換個角度.如果事情是發生在你的女朋友身上,你女朋友現在有你了,她卻喜歡上別的...

誰能幫我解了以下的謎底謝謝拉各位大哥們 全是猜字的 呵呵謝謝啊

1 淮河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首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才五個字 難得有情人 2 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不從獨自愁,如須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遊.猜六個字 愛乙個人好難 3 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