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告訴下

2022-06-06 19:10:03 字數 881 閱讀 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應該不影響的。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匠啤熬�懈僱礎保?

原發性痛經的**尚未完全明了,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經多由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腫瘤等疾病所致。祖國醫學認為,是由於氣血不暢,氣滯淤血,胞宮失養。

寒凝胞中,濕熱下注,肝腎虛損使經行澀滯,不通則痛。 傳統醫學根據不同症候,素質差異,經期調血止痛以治標,平時辨證求因以治本,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癒。

1:處方:當歸15克,白芍、牛膝、黨參、桂枝、甘草各10克,川芎、丹皮各6克,吳茱萸4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7天每服3克,日3次,經淨後停服。1個月經週期為1療程。

療效:服藥2療程,**率達100%

2:處方:益母草(包煎)、紅糖各30克

用法:加水(300毫公升)武火煎10分鐘,分2次服,日1劑。

療效:服藥1周,有效率達90%

3:治氣滯血瘀性痛經 處方:丹參9克,當歸7克,生蒲黃、烏藥各6克,五靈脂、香附、白芍、桃仁各5克,川芎3.5克,肉桂3克。

用法:藥研細末,經前3天每服10克。日1次,紅糖下水,經後停服。

療效:服用1-2療程,有效率達100%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2樓:輕輕飄過

如果只是輕微的痛經的話,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

3樓:常桓央

可能會有影響,因人而異。

如果你痛經嚴重,經期不正常,特別是血量過多或過少,都是不正常的,最好去查查。

我痛經很嚴重,我也擔心這個問題。

要強女生進來分析下謝謝,要強女生進來分析下謝謝

因為你太木頭腦袋!給你一天你當然要爭取 那個女生肯定是不喜歡猶豫不決的男生的 那樣就會懷疑你到底是不是真愛她 她就對你非常生氣 我看到你說的簡訊 總覺得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厭煩你了 但到後面的她 哭了 那我就納悶了,或許她是對你有一點點的期望呢 加油吧 你要堅決 要肯定 你愛她。說句不好聽的 人就是...

進來看一下,進來看一下

你已經無法自拔了 建議你去看醫生 這樣會影響你今後 切記。自己克制住。這種行為和生育能力沒有必然的聯絡.請放心好了.如果你還過慮.可以向有關的醫生諮詢一下.進來看一下 的英語怎麼說?come in and look 男人進來看一下 面相看,為人比較有魅力,容易讓人親近,個性中和不偏激,比較聰明專,容...

麵點師傅進來幫下忙,懂車的師傅進來幫下忙,相中一輛二手起亞千里馬,幫忙看下值不值

合用比例為 麵粉 乾酵母 泡打粉100 1 1 單獨用酵母比例為 麵粉 乾酵母 100 2 比例為 麵粉100 乾酵母0.8 1 泡打粉1 白糖20克,溫水 35度左右 250克。酵母用30度溫水再和其它一起和勻,醒發30分上屜蒸15分即可。我不知道正確的比例跟時間,但我知道乙個補救的方法 在沒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