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清晨經常胃疼怎麼保養

2022-06-06 10:20:03 字數 626 閱讀 1039

1樓:止博員英楠

1全部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跟樓主一樣,也是在校大學生,同樣的問題也曾困擾著我。咱們早上不吃飯睡懶覺已經如同太陽早上要從東方生起一樣正常了。

但是。我們的胃可就不正常了。校醫室那破地方咱就別去了,沒聽說治好病的,倒是錢不少話。

越治病越多!食療什麼的不適合咱們,沒錢也沒時間精力。我的經驗:

1:吃飯以後要慢,我是個急性子,但是為了我的胃,我也改了不少。慢慢吃吧,反正上課也不急。

2.千萬別空腹喝牛奶,別以為那玩應是什麼好東西,咱們早上都喜歡帶著牛奶上課,不吃飯,那東西屬於硬類食物,嚴重的損害胃黏膜,總這麼幹,胃能不疼嗎?3胃藥少吃,是藥三分毒,大部分是鹼加澱粉。

吃飯七分飽就好了。4跟同學少喝酒了,尤其是冰鎮的啤酒,那就是一把刀。樓主可能說那我大學生活多沒意思啊?

不要緊,按照上面四條做,你只要堅持乙個月到兩個月,你的胃就能好了,以後適當的放肆一下你的胃也能撐得住了!按照我說的來,好了之後要謝我呦

2樓:斛載葛代雙

建議你做個胃鏡看下,進一步了解一下病情,如果確認是腸胃炎的話

吃點相關的藥,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還有秋天1986

說的這個辦法也很有效,我現在就是每天起床洗溯完喝杯溫開水

時常胃疼應該怎麼保養,我經常出現胃痛怎麼保養

胃痛是以上腹來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胃位於上腹部,胸骨下放凹陷 肚臍上方自 靠近心窩處 處。胃疼的部位通常是百在肚臍上方,有的人會偏左,少部份的人會偏右。胃疼疼痛度部位以心窩問部為主,有時僅為上腹部不適或隱痛。長期腸胃痛胃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

經常胃疼是什麼原因啊,經常胃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胃疼。有可能是多種方面引起的。嗯,需要最好需要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胃部有炎症。嗯,或者是胃潰瘍。等級等級,並。經常胃疼的病人一定要注意合理飲食。吃一些嗯。軟的食物。湯水。避免有。的肉或者是。硬硬的。公尺飯。這樣可以緩解胃痛。減輕胃部的不適感。經常胃疼有哪些原因呢?經常胃疼的原因有 疾 素和生活因...

胃往死疼怎麼回事。經常胃疼怎麼辦阿 會死嗎

到醫院檢查啊,你說的這些還不夠,到醫院作個血常規和x片看看,你找中醫那種情況絕不是調理,而是 首先你我幾個問題。疼的部位,時間,飯前還是飯後疼,疼的時候想臨廁沒,排洩後痛是否能夠緩解釋。都吃過什麼西藥,效果是否像你說的完全沒效果。胃鏡你不想做,沒關係,藥要找對來,可以很快的 但是我勸你一句,病急別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