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漫畫是最好看的,最好看的國產漫畫是什麼?

2022-06-06 04:10:04 字數 5244 閱讀 9899

1樓:秋連枝從辛

推薦海賊王,雖然前面有點沒意思,不過你堅持住,越往後越好看!!

2樓:姒振梅考丁

黑白無雙(於彥舒)

未成年(客心)

慢悠悠的旅程(八重)

風之聖痕

q8(傅燕)

扳手少年(於彥舒)

長安幻夜(韓露)

夢開始的地方(丁冰)

沿綠光逃跑(徐璐)

鼴鼠同萌(丁冰)

大joker許多魚(anbor)

3樓:塔可欣官汝

我覺得是灌籃高手,一共31本,每話都很經典呢~

最好看的國產漫畫是什麼?

什麼漫畫是最好看的?

4樓:百曉心

我只能說,沒有最好看的漫畫,只要你喜歡的漫畫。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都有著自己的性格和愛好,這決定了我們會選擇的興趣方向,所以才有不一樣的人生啊。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漫畫是《死神》,喜歡斬魄刀的設定以及構想,希望能為你解惑。

5樓:邢以彤鐸驪

漫畫都是黑白結合

但根據偉大的人性不同而意見也不同

漫畫是很美的東西

能表達作者內心的渴望

最後狂讚海賊王

6樓:定爾芙賽緯

我個人覺得,簡單,最好是黑白的,背景簡簡單單,又可以透出那種特點的漫畫,就是不錯的漫畫了。

中國目前最好看的動漫是哪個?

7樓:4399無雙

我心中最好的動漫必須是《超獸武裝》,哲理豐富,別的動漫可能特效什麼的好,但論哲理絕對比不上這個,未來也不會有哪個動漫達到這個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玄機娘娘。這方面來說,玄機娘娘排第一應該沒多大異議吧!畢竟時間久,技術相對更加成熟。無論是人物建模,畫質,打鬥精彩程度,人物配音,台詞都比其它公司更優秀

9樓:越長大越回去

喜洋洋與灰太狼,正經的,我去泰國旅遊都看到了!

10樓:答覆哈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11樓:fenshou體面

個人認為十萬個冷笑話 一人之下 斗羅大陸

12樓:外地人與北京人

咪好一家,我比較喜歡看

13樓:永遠是名柯粉

我最喜歡看《名偵探柯南》

14樓:檄駕皻汕

秦時明月被。良心作品。

15樓:訃堂鉸叢

萬年神坑《羅小黑戰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哪吒 兒時經典 從哪吒鬧海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救爺爺 正著看倒著看都有意思

18樓:僬転切畢

全職高手,絕對首選,前提是看過**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系列,新出《畫江湖》系列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畫風最好的十部動漫是什麼?

20樓:草峿

我認為畫風最好的動漫有:野良神,夏目友人帳,宮崎駿系列,fate系列,元氣集結神少女,一人之下,全職高手。

21樓:缽缽雞

這個我記不到這麼多了,但是我覺得魔法少女櫻在很久之前那個畫風挺好看的。

22樓:巴衛未

十部動漫那我肯定是記不住這麼多,不過元氣少女緣結神畫風還是相當不錯的,一部不錯的少女漫。

23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全職獵人》、《龍貓》、《千與千尋》、《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進擊的巨人》、《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死亡筆記》

24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有《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穿越時空的少女》,《龍貓》,《千與千尋》,《死亡筆記》,《夏目友人帳》,《惡童當街》,《大魚海棠》,《航海王》。

25樓:貓咪拯救

我覺得有火影忍者,海賊王,夏目友人帳,龍貓,千與千尋,大聖歸來,犬夜叉,灌籃高手,網球王子

26樓:我是小朋友

《言葉之庭》《秒速5釐公尺》《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穿越時空的少女》《貓的報恩》《惡童當街》《魔女宅急便》《來自虞美人之坡》《火影忍者》《航海王》

2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神之塔》《海賊王》《入間同學入魔了》《鬼滅之刃》《小林家的龍女僕》版《魔道祖師》《大理權寺日記》《在下阪本,有何貴幹?》《大欺詐師》《全職獵人》也不能說這上面的十部,是畫風最好的,但至少在我看來,都是畫風較好的,可以安心使用哦~

28樓:小凱家的貓咪徐

凱爾經的秘密在我這一定榜首,每一幀都是畫啊,我太喜歡這種了

29樓:雙魚小二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就先說說我的看法。《言葉之庭》《秒速5釐公尺》《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穿越時空的少女》《貓的報恩》《惡童當街》《魔女宅急便》《來自虞美人之坡》《火影忍者》《航海王》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漫畫啊?感覺很好看

30樓:等被偷走的時光

這個動漫畫是灌籃高手,我覺得廣大高手。漫畫是灌籃高手,是日本的知名漫畫,我感覺挺好看的,建議你可以。

31樓:萌家少女

由同名漫畫改編動漫,動漫名叫鬼滅之刃。這是裡面的男主叫炭治郎。

有什麼好看的漫畫?最好是完結的

32樓:溫柔

漫畫的話,就看網球王子,不錯。犬夜叉不大好看,霸刀不錯,是全彩漫畫,很好看 雖然還在**中,不過現在已經700多卷,(一捲大概30頁),要看很久的,我現在還在 看,風雲三的也不錯,光速蒙面俠21非常不錯,我看完了,很看好,都期待不要完結嘞。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給你了**,裡面很新很全,非常不錯。

對了,強烈建議你看op的,就是海賊王的,非常非常非常不錯,我是op迷,嘿嘿 http://www.imanhua.

com/ 這個**就是了 愛漫畫

33樓:桃紙

《4.9×4.9》乙個勵志拳擊漫畫,挺好看的,剛剛在《漫友.少年s》完結,漫友還有好多好看的漫畫,一本只要8.8元。

34樓:鵬管管浾

龍珠,啊拉蕾,jojo冒險奇遇等等,建議去漫畫**上查全本的

世界上最好看的十大動畫片是?

35樓:不會畫獸

肯定是貓和老鼠,六次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七次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36樓:莉美莎子

1名偵探柯南

2千與千尋

3那朵花

4灼眼的夏娜

5花牌情緣

6夏目友人帳

7偶像大師

8此花綺譚

9城下町的蒲公英

10龍與虎

個人認為這10部最好看了。

37樓:好乙個是我

1叮噹貓(多啦a夢)

2藍貓3貓和老鼠

4公尺老鼠

5熊出沒

6大耳朵圖圖

7小虎還鄉

8哪吒傳奇

9圍棋少年

10櫻桃小丸子

38樓:喜兒帥帥噠

那當然是連迪斯尼都不想失去滴喜羊羊與灰太狼啦,偶不管,偶眼裡只有喜羊羊與灰太狼,在中國國漫被黑的最慘的時候滴小英雄

甚麼漫畫最好看,世界上最好看的中國漫畫

我比較喜歡看感人且畫風細膩精緻的。在這裡推薦殼小殺的 南煙齋筆錄 畫面絕美,膜拜殼大的繪畫功底,單元式的劇情中的種種傷悲扣人心弦,故事的男女因為現實的悲哀而不能走到一起。不過,因為殼大還要更 百玄傳 所以此漫畫是不定期 傳送門 長歌行 也是力推的,這是夏達繼 子不語 也推薦哦 又一力作,畫風沉穩細膩...

有什麼好看的漫畫和小說小說最好是穿越型別的,愛情的。

漫畫的話 吸血鬼騎士 化物語 緋彈的亞里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涼宮春日的憂鬱 都挺不錯的 的話可以看天籟紙鳶的 超讚!步步驚心續集,可以看看 那我發我看過的,認為不錯的 憑風舞,笑傾三國,白頭盟,美人劫,美人殤,銀色十字夢 都狠不錯哦 有什麼好看的完結戀愛漫畫 完結的漫畫 會長是女僕,鄰座的怪同學,...

最好看的韓劇是,IU的哪部韓劇最好看?

rain的 逃亡者 我還是覺得 達子的春天 很好看!大長今。這麼好看,沒人喜歡?iu的哪部韓劇最好看?當然是dream high啦親 歐尼在裡面飾演金碧淑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而且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和理想而努力 的人。和張祐榮合稱牛奶夫婦 特別可愛!我特別喜歡他們倆。漂亮男人真心覺得沒意思,毫無劇情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