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關機問題

2022-06-06 03:20:03 字數 710 閱讀 2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一樣的問題是朋友的電腦,最後換了電源才徹底解決。你也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一點

是重啟還是關機?

關機是正常關機還是突然不通電?

有沒有藍屏?

顯示卡是整合還是獨立的?

記憶體是一條還是兩條?

拿去賣電腦那裡是不是一開遊戲也會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boos設定方面可能出現了問題,導致計算機不夠穩定。

是不是進入一些高負荷的遊戲如,大型3d遊戲等等,就出現斷電然後又自動重起問題。可以在boss的記憶體時序設定上面進行調整和,agp時序設定,pci時序設定進行一些相關的設定把一些延遲資料調整穩定,不要一貫追求速度,這樣會給你造成許多麻煩,這些你找個懂的幫你弄下(你沒給出乙個你的基本配置,我不好說。)

還不能解決問題,可能就是佈線方面的問題了,也許是線路安排不妥導致(把電腦換個地方放)。

前兩種都試過了還起不到作用,那就是硬體可能出問題了,你再去找一些相關專業人士,應該很容易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源試下,最大的可能是這裡,

5樓:彬紛的世界

宕機的時候開啟主機的機箱蓋,再重新開機看看散熱風扇是否轉動,關電源,摸一下cpu散熱片熱不熱,熱的話可能是散熱不夠,或風扇不轉

電腦自動關機問題,電腦自動關機

mac的系統缺陷造成的,macbook曾經有過的問題,你只能拿到蘋果的售後去解決。該問題是由於主機板和電源的設計缺陷引起的,再電源負載達到一定程度 電源老化相當於負載加重 的時候,就會引起自動關機的故障。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像這樣的問題,你去維修部都沒有查到,那就自己慢慢用排除法去發現...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

電腦自動關機 50,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