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乘火車到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怎麼走

2022-06-05 22:30:04 字數 2882 閱讀 7713

1樓:觀科技

不用坐火車,開車一會兒就到了。下面是一些路線:

1小時33分鐘 約105公里 | 13個紅綠燈 | 941公尺緩慢途經:京滬高速、滬寧高速。

1小時44分鐘 約120.9公里 | 14個紅綠燈 | 941公尺緩慢途經:滬常高速、蘇紹高速。

1小時2分鐘 約131.6公里 | 25個紅綠燈 | 729公尺緩慢途經:蘇崑太高速、蘇紹高速。

全新的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規劃面積10萬平方公尺,位於森林密度高的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是蘇高新籌劃數年並一舉建成的區別於其他主題樂園的森林主題水樂園。

這裡「所見即森林」,各項水上娛樂專案皆具森林特色,被賦予森林主題,讓人身處浩瀚森林又能享受到海洋般的舒爽水遊樂。

清新的森林空氣,滿目的森林景色,諸多主題不同的森林餐廳、森系小店和融合了東南亞特色的建築群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做1號地鐵到蘇州樂園,蘇州樂園就有車去那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商家收款碼 語音播報 需要的老闆和想跑單的可以撕我 免費體現不收一分費用【**】【**】【**】【**】

從上海到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坐高鐵怎麼去?

4樓:觀科技

我覺得走高速會快一點,你可以對比一下選擇,還有其他的高鐵路線,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1小時57分鐘 約123.5公里 | 15個紅綠燈 | 2公里擁堵,途經:滬常高速、蘇紹高速。

1小時58分鐘 約109.2公里 | 16個紅綠燈 | 3.8公里擁堵,途經:京滬高速、滬寧高速。

2小時6分鐘 約134.3公里 | 16個紅綠燈 | 2公里擁堵,途經:滬青平高速、蘇嘉杭高速。

g701815:00-15:25,全程約:2小時17分鐘 上海 前往上海站,g7018(上海--南京)上車上海站 上車1站下車蘇州站 下車前往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售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到蘇州北,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乘80路到火車站北廣場,轉38路直達蘇州水上樂園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做車道蘇州火車站,在西廣場乘38路公交車直達蘇州水上樂園。

從上海到蘇州水上樂園怎麼去?

7樓:

上海坐火車到蘇州,然後在蘇州火車站乘坐遊3路公車直達蘇州樂園

8樓:荊鷗翦溫韋

到松江汽車東站坐虹橋樞紐10路到虹橋西交通中心下車,然後坐高鐵到蘇州站(不是蘇州北站,火車票寫的是蘇州二字,二等座40元),到了蘇州火車站以後坐38路到蘇州樂園下車就到了

9樓:奕羨泥納

沿「京滬高速

(g42)」到

蘇州出口下,往蘇州市區方向沿「上高路」上高架,往「北環高架」方向轉到「北環高架」,沿「北環高架」到「馬運路」下高架,沿「馬運路」到「長江路」左轉,沿「長江路」到「

玉山路」右轉到「玉山路」,沿「玉山路」到「蘇州樂園水上世界

」(在路右側)。

從上海到蘇州樂園玩,到底在哪個火車站下最近。具體點

10樓:

蘇州火車站乘遊3線或38路直達蘇州樂園 從火車站打車需35元左右。

地鐵幾號線可以到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

11樓:大寶與瑩寶

公交線路:有軌電車1號線,全程約12.1公里。

從蘇州樂園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站。

全新的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規劃面積10萬平方公尺,位於森林密度較高的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將於2023年7月8日揭幕,是蘇高新籌劃數年並一舉建成的區別於其他主題樂園的全國森林主題水樂園。這裡「所見即森林」,各項水上娛樂專案皆具森林特色,被賦予森林主題,讓人身處浩瀚森林又能享受到海洋般的舒爽水遊樂;清新的森林空氣,滿目的森林景色,諸多主題不同的森林餐廳、森系小店和融合了東南亞特色的建築群落,打造親自然的多重體驗。

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坐落於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大陽山作為蘇州的城市綠肺,自然景致不必多說,人文環境也帶著一種脫俗的氣息,山中文殊寺梵音裊裊,更有「初見」書屋,油墨的香味摻雜著古木的味道,幽香拂過,鳥鳴陣陣。同時還有全蘇州城內負氧離子含量較高的森林溫泉。

怎麼去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蘇州樂園森林水世

12樓:九妹

公交路線: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車;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車。有軌電車1號線:從蘇州樂園站上車,陽山南路下車。

全新的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規劃面積10萬平方公尺,位於森林密度最高的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是蘇高新籌劃數年並一舉建成的區別於其他主題樂園的全國首個森林主題水樂園。據說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比原來的蘇州樂園水世界大一倍呢。

在這裡,「所見即森林」,各項水上娛樂專案皆具森林特色,被賦予森林主題,讓人身處浩瀚森林又能享受到海洋般的舒爽水遊樂;清新的森林空氣,滿目的森林景色,諸多主題不同的森林餐廳、森系小店和融合了東南亞特色的建築群落,打造親自然的多重體驗。

這次森系大造,是集萬眾之所想所願,為的是能夠將主題玩水同自然森林相結合,打造玩生態、玩自然、玩主題的新生代森林主題水樂園,主張的是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

從蘇州北站到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322路,全程約35.5公里

1、從蘇州北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塔園路站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濱河花園站

6、乘坐322路,經過24站, 到達森林水世界西站7、步行約5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森林水世界

上海到江蘇有火車麼?從上海到蘇州要乘火車要多久?

有,到江蘇的,崑山,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x徐州等。從上海到蘇州要乘火車要多久?普通火車要乙個多小時,動車半個小時!高鐵20分鐘過吧!上海火車南到江蘇靖江有火車嗎 沒有。因為靖江無客運火車站。以下2個備選方案供參考 一 乘火車到鄰近的泰州市。上海南站每天有一班列車開往泰州。車次t7786...

上海火車站到紅橋機場,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虹橋機場,怎麼走

1.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941路 虹橋機場 上海火車站 抵達機場新村招呼站.2.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 江楊北路 上海南站 在中山公園換乘946路 古美三村 中山公園地鐵站 在新華路番禺路換乘806路 盧浦大橋 虹橋機場 抵達虹橋機場.3.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四號線 藍村路 大木橋...

慈溪有火車站嗎,我想從上海做火車到慈溪

慈溪沒有火車站,要坐到餘姚站在轉公交或大巴到慈溪,沒有的,只有大巴,只能從上海到餘姚,在到慈溪。浙江慈溪有火車站嗎,我想從上海做火車到慈溪,做到寧波太遠了?40 樓主你好 慈溪沒有火車呀,只有乘坐汽車了。上海南站到慈溪 首班車 07點20,尾班車 20點05,每20分鐘一班車,票價 90元。浙江慈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