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點是A股的底部還是中繼,2000點是A股的底部還是中繼?

2022-06-04 15:45:04 字數 793 閱讀 8446

1樓:曾經阿真

第一,**和**並沒有必然聯絡,一般做的是**而不是股指,所以思路應該判斷**是不是到了底部,這兩點是不同的。

第二,底部是乙個區域,而不是一點,現在是乙個底部區域,但是並不意味馬上回出現牛市,準確說現在乃至明後幾年都是乙個 形成底部的過程,屬於**市。具體到近期會出現**,級別至少與今年上半年等同。

第三,雖然這幾年屬於**市,但一些**已經形成了長期底部,會走一波**,在中小板桂林三金前上市的**這樣的特徵比較集中,有長期投資價值

2樓:鞍狄_夢迴馬背

2000不是底部,底部是不能單純以某個點位來判斷的,需要機構借助政策和內外環境等因素來大致確定。

很多**創了新低,跌破了機構的成本,但機構一定會找機會進一步砸低,製造恐慌,然後以更低的**收集籌碼。

3樓:沈利躍

以目前來情況來看,個人更偏向於2000點是**的底部區間中的乙個**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中繼,底部區域應該在1600-1800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專家高手們看法都不可能一致。**要有自己的判斷,要有一定的技巧。影響**趨勢的因素很多,政治、經濟、政策、國際環境、突發事件等,小散很難全面了解,不可能保證買**就能掙錢。

從長期的角度來看,2000點應是底部區域,但沒有人能保證**一定會怎樣走。

6樓:

中繼,肯定的,不要瞎聽所謂的「磚家」亂說要**

2019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知乎,2017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知乎

得看月份,漲的差不多,就要調整,2017整體還是可以,2008,2015都是熊市 從2016年初2638漲到現在 談2017年 是牛市還是熊市 你好,我的觀點是,它是牛市中的一次調整,在2008年我們還有機會再度站在6000點之上。而展望1000點啟動的這輪牛市,其進入熊市之前見到10000點的機會...

家用電線安裝電線是一股的好還是多股的好

根據銅絲的橫截面積可以把電線分為不同的種類,但是我們在具體的裝修過程中,應該怎麼選擇呢?今天我們就拿廚房為例,來講解一下電線的選擇。廚房內需要用的電器較多,所以廚房內有許多小電器,1.5方或者2.5方就足夠乙個小電器使用,但實際生活中一般都是多個電器同時開啟,這時2.5方的就不能滿足需求了,所以我建...

紅股派息是指派現金還是把你的持股成本降低

是指派現金。派息,得到的現金很少,股價不變,可以用來繼續買公司 送股,10送10的話,股價會降低,手上就多了10股,具體股價會少多少,要看公司的流通股總數是多少。無論分紅還是送股,除權以後賬面上的市值是保持不變的,但如果股價 反而會導致賬戶縮水。但是,如果股價 則由於你的持股數量增多了,賺錢也是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