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愛的一瞬間,感覺是怎樣的

2022-06-04 02:10:02 字數 1690 閱讀 3337

1樓:

我今天突然就感覺沒有那麼在意了,突然感覺輕鬆了許多,

2樓:

突然間就想開了,一下子感覺就放鬆了自己……

3樓:純白流年

突然心一下子落空了,別無所想了,沒意思了。

4樓:幸福14簡單

「 鑰匙走了 ,鎖在等待!許久,鑰匙回來了 ,卻發現,打不開鎖了;因為鎖心生鏽了!——人心如鎖,心寒了,人離得再近,想開啟心門,卻發現已回不到從前!

無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做事千萬別寒了人心!」

5樓:來自鹿門山歡喜  的山藥

不是你長的不夠帥,而是你夠窮,

6樓:

我一直都在愛,沒有不愛的一瞬間,我好累

7樓: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她安好。我愛你,與你無關。

8樓:

感覺很空虛,同時又感覺松了一口氣,終於不用再自欺欺人的為你找理由,去原諒你一次次帶給我的傷害

9樓:貓兒耶

突然間覺得其實只是不甘心而已,十幾年的時光,過去的回憶太美好所以不想面對現在其實已經不想愛的事實了。但是無比輕鬆。

10樓:劉大帥

剛分手,心情很平靜,不知道為什麼,也會想她,但心不會痛。

11樓:安然

我用心去愛了、也付出了.突然找不到人的那一刻心疼了.也冷了.既然改變不了曾經:那就從現在起改變自己…

12樓:在鬱孤台看灌籃高手的蔥蘭

像乙個,一直放在這裡的什麼東西突然被拿開了一樣,自己感覺還是很輕鬆的

13樓:

其實也沒有多愛他,也沒有非他不可,只是自己的佔有慾太強,離開放下的那一刻覺得整個人都好多了

14樓:最自卑o最孤傲

明明應該痛苦應該流淚的。然而心裡卻空蕩蕩的沒有一點感覺。

15樓:天使

感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16樓:閒步進來

突然決定不愛了,一瞬間開啟了多年糾纏的心結,太輕鬆自由了,終於解放了,好像找回了丟失的自己,以後終於可以好好愛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17樓:ye葉子

可能碰到底線了就突然不愛了

18樓:微微晴空

老師不讓早戀,就沒動過那個心思,都沒愛過,不知道,但我哥,他好疼好疼,讓人心疼,然後他就變了,他以前好好啊,我喜歡以前的他,現在的他啊,在我面前沒變,但他說他變複雜了,變複雜了就變可怕了,我會好傷心好難過,我,幫不了他,我希望他回來,他還能回來嗎?我們是結拜的,也是因為這個結拜的,,,,,

19樓:日廠

突然不愛了,感覺自己很輕鬆,從來沒有的舒服,餘生好好自己

20樓:九林九久酒

感覺解脫了,不用再去擔心她會離開,也不需要去在乎她的想法!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21樓:兆睿廣

不是突然不愛了,只是乙個瞬間,乙個臨界點,讓自己覺得放棄吧,所有的付出不值得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呢?

有啊,看著食堂的飯菜,在食堂大媽面前走了又走,問那個啥子肉啊,最後還是打了素菜?有沒有一瞬間突然很心酸呢?10 有時候睡醒了都會覺得突然之間有一種心酸,甚至是心痛的感覺,這個應該是我自己的個人經歷有關吧。有沒有一瞬間,突然感到很心酸,為誰感到心酸都可以 有 有時聽著 眼淚都能直接下來 為什麼突然覺得...

一瞬間的近義詞是什麼,一瞬間的近義詞是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間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 間 轉瞬間 頃刻間 剎那 須臾 轉瞬 瞬間 頃刻 頓時回.眨眼.霎時頃刻 轉眼間答 一眨眼 一霎那 剎那 須臾 轉瞬 頓時 霎那 轉眼 突然 忽然 猛然 剎那 忽悠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

一瞬間歌詞,一瞬間的歌詞是什麼?

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