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以事業為主,為什麼男人要以事業為主

2022-06-03 12:55:04 字數 2670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人各有志,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性格以及你的收入

為什麼男人要以事業為主?

3樓:諸葛建站

對的,有的男人沒有事業就不敢交女朋友

4樓:力頂槂

因為女人瞧不起沒事業的男人!沒有能力的男人! 因為家人需要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兒子能夠出人頭地,能夠過上好日子,能夠給自己,給周圍的人帶來幸福!!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男人說的這樣一句話,「我之所以這麼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讓我愛的人能有好日子」!

5樓:校白翠

因為你是男人! 是男人就要娶女人! 娶女人就要給她幸福!

娶女人就要生孩子! 生孩子就要讓孩子幸福! 幸福需要錢!

靠你的事業賺錢讓他們幸福! 就這樣簡單! 加油!

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女人能夠幸福,為自己的長輩因為有我們而驕傲

6樓:培華義大利

因為你有家!家是第一位,你要用"事業"來養家!所以事業很重要!

男人為什麼要以事業為主

7樓:放肆而又執著

你好,在現在這個社會 沒有錢你什麼都不是

所以如果男人想要娶妻生子就要有錢,給父母養老照顧孩子也是錢,想要出人頭地還是錢

8樓:ny雨林

社會分工的問題,一直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照顧家庭。事業是男人的生命線。

9樓:鸚鵡螺濤濤

有事業,愛情和生活才能得到保障,要不然就一無所有。

10樓:jimy韓林林

男的掙錢養家!女的負責貌美如花!

自古以來,男耕女織!一直都是這樣……

男主外,女主內……

11樓:影邪陌

這個問題答案很簡單,最多的是用事業和愛情比。愛情不等於麵包。如今物質豐富的社會,好的物質需求是愛情的基礎。

事業是經濟的主要**。不追求物質的女生有幾個?沒有多少,所以男人要以事業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男人有責任 有擔當 事業並不是最主要的

人們都說男人以事業為主,那女人應該以什麼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本心為主,想事業可以事業,想以丈夫為主可以做家庭主婦。公平和諧社會。

男人以事業為主?

14樓:愛上冬眠的熊

不一定,還與家庭相結合。不然,依舊是不成功的男人。

15樓:理財我有道

一邊奮鬥事業,但是也要兼顧家庭,婚姻並不是乙個人能夠撐起來的。不要忽視家裡等待你的人

16樓:

說得對!事業好,家庭也穩定了!採納我?

17樓:杏壇花開

你好以什麼為主

其實什麼都很重要的

事業,家庭,孩子,哪一樣不重要呢

只有家和才能萬事興

18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家的生活條件不是小康以上老實點事業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是乙個以事業為主的,你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兩個人的復感情,

制再說只要兩個人的感情bai

非常的好,不du

管各自是什麼行為zhi?煮的就

dao是說他有的時候是以事業為主,人都需要有乙個事業,但是也是需要有個家庭的,既然你喜歡這樣的男人,也是應該為她考慮,為她去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因為每個人所做的事情也都是為了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未來著想的,他的努力也是考慮到在今後生活中能給家裡創造更多的價值,這位,你就應該去做一些讓男友很能理解你和非常貼心的事情,把一些自己能做的自己能辦的事情辦好,這樣二人就會產生更加深厚的感情,也能為自己的家庭走下去

20樓:曉秋槓槓

首先要恭喜你,你喜歡的男人

屬於事業型的,這樣的男人還真不是太內

多見。有事業心,說容明有上進心,說明有追求,說明不甘於落後,說明他勇於改變和提公升當前的狀況。這樣的人,要比那些天天把「愛」掛在口頭上,胸無大志、單純追求卿卿我我的人要可靠的多,這樣的人,做人做事有自己的原則,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都不會亂來。

試想,這樣的小伙是不是少見,是不是很棒!

男人以什麼為主

21樓:死女人

男人要有事業,如果沒有事業,我相信就算你有愛情,你那愛情遲早會變質.沒有乙個女人為了愛情放棄生活.所以男人的事業要比愛情更重要.

如果你經歷一些事情,你就會很清楚了.. 希望你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我相信那會給你帶來愛情... 感覺好男人,一定要對愛人負責,對家負責!

也就是有責任心!!! 一定要孝順!孝字當先嗎?

要有事業心!不一定是什麼大老闆,但一定要有正事!!! 男人不一定會說花言巧語,會疼愛人就可以,"知冷知熱"!!!

要有一棵充滿愛,寬容的心!!! 好男人一定要是:女人可以依靠的港灣!!!

男人當以事業為重嗎,男人都是要以事業為重嗎?

愛情不是強迫的,你自己要告訴自己愛情真的需要緣分任何心裡的東西,在漫長的生活中會被磨滅,你會變的麻木,所以麻木的人才會把事業為重,相反,事業成功你會吸引更過的注意力,也許是真的愛你,也許是為了別的,但你會找到前所未有的成就和滿足 這一切就是佛里的輪迴,任何事都有因果,要調整心態,就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

我認為男人就該努力奮鬥以事業為主想取個這方面的網名現在

好了,我只是給你提個醒,覺得我說的對就想一想,覺得不對就無視吧,我給你想了幾個名字 2,浴火涅槃 出自 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的典故 傳說中,鳳凰是人世間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揹負著積累於人世間的所有不快和仇恨恩怨,投身於熊熊烈火中zi 焚,以生命和美麗的終結換取人世的祥和和幸福。同樣在肉體經受...

男人追求事業到底是為什麼,男人是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但是事實上男人的慾望和需求往往眾人皆知,錢,權,名三種,感情另當別論。在男人得一生中,往往都是圍繞著這三種東西轉的,得到了就是勝利,沒得到就是失敗。女人以感情論成敗,男人以事業論成敗。有個女性朋友一次說我這個人不算是對感情專一的男人,我當時那個鬱悶啊 要是別人說這話我無所謂,但是這位是我比較知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