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文還是學理啊我快瘋拉

2022-06-03 09:00:04 字數 1356 閱讀 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辯證的說了,二者各有適合人群。我建議學習理科,因為按你的水平肯定是能在高考時取得好的成績的。單就上大學選擇專業來說理科的學生比文科的選擇範圍多的多。

而且向一些比較實用的專業,適合男生學的專業也以理科局多。上學是為了就業,可以以你喜歡的就業來尋找突破口,選擇文科或者理科。

2樓:觀州遊子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愛好和能力!

理科有更多的東西去理解,文科有更多的東西去記!

但是無論你選擇什麼,都不是吃老本,都需要你去更加努力!

很客觀地講,理工科的大學多,工作位置也多,謀乙個養家餬口的職位是沒有問題的!

3樓:千年蟲教授

學理科相對好,大學畢業後工作好找,學文科,大學畢業後滿世界找工作吧.除非提前承諾,畢業後一定有工作.否則大學畢業很麻煩.

4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男生學文有什麼用?

從中學到大學都是如此

我說的有點極端,但是是事實

不信你就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啊``跟我當年遇到的情況差不多嘛```我在當時是選擇了文科``我當然也有怕 大家都重視起來了 ,但是之後冷靜想想``既然我有文科的天賦``就報了文科``之後立下了目標``寫著計畫,認真對待並去完成``每天都很辛苦``但總是會有收穫的``班級前3名,年紀前10名``都非我末屬.如果真的想報文科的話`就要立下決心.

如果你沒有決心,就去報理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的想法吧.如果你也沒有抉擇.我認為:

從你的敘述上看.你在文科上很有天賦.(化學可謂半文半理).想上名校就選文科,除非你有把握化學競賽拿省一.

但是從就業和個人的智力開發上來說,理科更好.多花點精力你也絕不會差.

還有就是:我也不是很了解你的狀況.你應該問問最看好你的老師.他的話絕對權威.或者直接.最看好你也是你最喜歡的老師是哪科.你就學哪科.

加油.!

7樓:

呵呵!什麼年代呢.還學文科.

現在找十個人問都會有八個人告訴你學學理科好.出來吃好的.住好的..

文科還是不要想呢..因為學那個想學出成績是多麼的難啊...好好想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主要看你的興趣和愛好。學理科轉文科容易,但學文科轉理科就比較頭疼了

第二,就目前高考情況來看歷年的文科分數線比理科的都招生分數都要高,但招生人數未必會比理科多

第三,我現在在上大學,感覺學理科的以後前景會廣一些(本人是文科生),並不是說文科不好,只是就目前的就業形式而言

好好學習,加油加油!!!!

高中是學文科好還是學理科好就我的情況回答謝謝

這個很難別人決定,但按照常理,女孩子學文較好 另外學理不止是現在的問題了,化學這種到了大學倒未必有用,而數學大學理工類必須學的基礎課,要不好什麼也別學了 而且好幾種數學,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等等 而你恰恰數學不好啊 而語文在大學則不那麼重要,即便學文,你只要不考文學系就不怕,學經管類的的根本沒...

什麼是朋友啊??我快初三了,還是搞不懂。

交朋友呢首先要看人品的,借錢不記得還他可能是神經大條不太記得了,這樣的人還好一點,我神經也很大條但我借人的錢總會記到小本子上,幾時借的借多少我都記上,什麼時候還了再打個勾勾掉。如果是那種如若你跟他討你的錢他還一幅不樂意嫌你小家子氣 這點錢你也好意思要啊 這種人盡早跟他斷了關係好了,別管錢多錢少借了就...

神鬼傳奇裡面怎麼賺錢快啊?我35了還是沒幾分錢,咋辦啊

賺錢不是很難呀!35級好辦了,30級去 做魔法學院 任務吧!每天20次 大概6w左右 做完去接 委託任務 一本低階的委託1600左右 x5 10000 中級的委託一本 5600左右x5 30000 高階委託一本11000左右x55000 建議不要做低階,堅持兩個小時下了這些就是你的了!每天魔法師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