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我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辦

2022-06-02 19:55:02 字數 1140 閱讀 7355

1樓:秦淮夜雨枉思春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為了你父母,更是為了你自己,還是回到父母身邊,繼續去上學吧。現在年紀還小,以後會明白的。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2樓:小兔最聰明

你這麼年輕就放棄自己的未來,和他在一起。風險太大了。

放棄學業和家庭,投奔乙個剛剛成年的男生,無語了。

他也許是愛你的,可是你的父母比他更愛你。

你不想拋下他,那就可以讓你的父母傷心嗎?

找不到你,父母甚至是可以發瘋的。

看來你還是乙個很懂事的小孩,只是被愛情遮掩。

回家一次吧,至少告訴你的父母,你在**,你決定要怎樣走你的人生。告訴他們,你願意為你現在作出的任何選擇付出代價,包括以後可能面對的種種經歷。

真的,至少你應該永遠讓你的父母知道你在**,過得怎麼樣。

他們很不容易的。

90後的弟弟妹妹們,你們對父母而言就是全部啊。敞開談,他們會理解的,就算現在很生氣,可是你們堅持的,他們遲早都會接受。

不要逃避了,受苦的不只是你自己,還有你們的父母。

既然你勇敢地選擇了愛情,那麼至少對親情要有個交代。

你勇敢地選擇了他,那麼就應該勇敢地面對現實。

加油,相信你肯定可以做到。

3樓:藍月亮

現在的青年很多都這樣,不過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和家人說一下.以免家人擔心.現在只是你單方面的想法..你自己做任何事的時候最好多想想..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要徵得父母的同意比較好,畢竟你們的年紀都不大,你離開父母的後果想過嗎,受欺負了誰幫你呢,還是不要父母擔心了!!

5樓:瘋人院憲兵隊長

學習為重,現在你們都還很小。

不會周全考慮問題,告訴你父母親吧。

6樓:桑得拉

得告訴自己的父母一聲。

他們畢竟是你的父母。突然找不到你當然是非常非常著急的。

7樓:炫葉藍雪

正是處於應該好好讀書的年齡

奉勸你一句:人生中不只有愛情

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著!

8樓:玉孤容

去證明你現在是否做的對

這樣的朋友,我要怎麼辦

如果是她忘了拿呢 如果是她對你很信任 感覺這幾件衣服夠你穿了呢,你自己看你寫的話 挺貴重的 你這種心裡不就是感覺拿東西換朋友的衣服 還感覺自己虧了 這真的是朋友之間的友誼嗎 2年而已 朋友 別這麼想自己的朋友 既然你都說了是你要好的朋友,何必要有這種心裡 也許是我還年輕 還衝動 可朋友之間的感情真的...

我要怎麼辦呀,在這樣我要瘋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這句話一點都不錯。你家人的做法你要理解,他們也是為你好,為了你以後的幸福,家人眼光比較現實,也比較長遠,他們是怕你跟現在男友過下去後會不幸福,他們擔心你的未來沒有保障。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和家人做好溝通,跟家人坦誠布公的談心,最重要的是要證明男友的實力,證明他現...

這種男朋友怎麼辦,這樣的男友,我要怎麼辦?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大了我2屆也畢業工作了。社會和學校的生活畢竟差異很大,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了,思想什麼的就會變化啊。開始她也總是和我說找工作的不易,說工作中的不快。那是我很反感,因為他說的我接觸不到,我根本無法體會。我不開心,我覺得她變了,變的現實,沒情調了。心情很低落。那段時間應該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