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關係轉接遇到的困難,傷自尊了

2022-06-02 16:35:04 字數 2145 閱讀 5809

1樓:

組織關係是按照"屬地化管理"的.如果你當前回村里,關係可以落到樹里.

同乙個道理,你要是有新的單位上班了,自然要把組織關係轉到單位的黨組織那裡.

關於讓你寫保證的事,肯定不是黨內的有關規定,可能是村里為了組織關係數量統計時使用.

反正暫時在村里,寫保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畢竟是黨的基層組織,個人要服從組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回答你的問題,但是看看zhw2570210回答的也不錯阿。

嚴格來說,黨員組織關係是跟著黨員本人走的,你在村里生活居住,自然可以將組織關係落在村里。但是如果你去外地工作,按照規定就應將組織關係轉到所在單位,否則你到外地工作,組織關係在村里,村組織將無法對你進行管理。看來你們村這麼做肯定是吃過這方面的苦頭,想想也是無奈之舉阿。

在實際工作中,如果工作單位離本村較近(如在同乙個縣區裡)或能夠定期參加村黨組織活動的話,也可以將組織關係放在村里。

另外,黨員個人要服從黨組織,這是黨性的基本體現。

黨員關係轉接中遇到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 公司黨組織開證明 才能轉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關係轉接依據就是介紹信,介紹信重要的是抬頭,按您的說法,學校開的介紹信抬頭是公司,如果您想轉回家有兩個辦法:

1.轉到公司,再從公司開出來,這樣作為新人可能程式不好走;

2.回學校改介紹信,可以自己改找學校蓋公章或者讓學校重新開。

否則戶口所在地是不會接受抬頭不對的介紹信的。

ps:提醒一下現在組織關係都是隨著人走的,如果你不在家,應該也不好落,一般都是落在居住地黨組織,方便參加組織生活,如果您開到戶口所在地,人不在那,也有可能不接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戶口所在地那裡問問

關於黨組織關係轉入的問題,急!!!

6樓:鈕德夾谷尋綠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學校當初給你開了介紹信,去處是人才,但你並沒有到人才轉移組織關係,而後又用這個介紹信去了工作單位,同時單位予以接收並籤了回執。是這樣吧?

那麼按照原則來講,你的組織關係轉移是無效的,也就是應該還在學校。組織關係介紹信上註明所去單位的名稱是明確的,對其他單位來講這封介紹信是無效的。當初介紹信的抬頭是哪我不清楚,但你應該首先到抬頭稱呼單位去辦理轉接,如果你改變了落實方向,應該重新開具。

因此,你用這張介紹信到單位接轉組織關係顯然是錯誤的,所去單位黨組織更不應該據此接收你的組織關係。事實上,由於你沒有履行黨員組織關係轉移手續,沒有從學校把組織關係正式轉出來,他仍然是學校的黨員,所以學校黨組織甚至有權對你進行嚴肅處理。

從你所述,你的單位黨組織隸屬鎮黨委,所以當初你應該先到鎮黨委辦理轉入,不能直接交到單位,新領導的說法是對的,但你的那個介紹信是錯誤的,所以即使要回來也不能直接到鎮黨委辦理轉入。

至於回執不是最重要的,現實中多有不寄的。

現在你應跟學校聯絡,跟他們說明情況,請學校給你重開介紹信。同時交回原介紹信。這個操作應該說會比較困難,因為時間過了很久,學校肯定會說你的關係已經轉出,這就只能一級一級去查了,很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杭州市委組織部--市直機關工委--人才交流市場

或杭州市委組織部--下城區委組織部--東新街道辦事處 兩者都可以的

8樓:

直接轉到你家城區東新街道所屬的基層黨組織放著,可以直接那那個介紹信過去試試,不行再讓你導師給重開乙份

黨組織關係不一定和人事檔案放一起的,你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啊

你的檔案所在的人才市場是一定可以接受你的黨關係的

黨組織關係轉移,不能轉,怎麼辦?急啊!!! 5

10樓:肩並肩

黨黨員管理條列明確規定,大學畢業生有工作單位,並且工作單位有黨組織的,組織關係轉到單位。你的做法是錯誤的,即使你將來不再單位工作,你還可以從單位將組織關係轉出啊。

11樓:鍾山之風雨

戶口在哪兒?如果你的戶口不在家、又不在家鄉上班,一般是不會接收的,你可以先轉到戶口所在地或單位,等回家工作的時候再轉回家

預備黨員組織關係轉接問題,預備黨員要轉移黨組織關係怎麼辦

你們鎮上教委還有組織部啊?搞錯了吧。黨員的組織關係必須落在乙個具體的支部,而不能落在黨委,但是轉接的時候,需要通過地方黨委組織部和基層黨委來逐級轉到支部。省內轉接的話,從學校轉到你就業單位所在縣級黨委的組織部門,然後由組織部轉到單位所在的基層黨委,再由基層黨委轉到單位黨支部。最終組織關係轉到哪個黨支...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的問題,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的問題

如果有工作單位,就問工作單位黨組織,如果沒有,一般要轉到居住地或者戶籍所在地的居委會黨支部,但是從學校開介紹信,要寫所在縣區組織部,一般由組織部轉到街道黨工委,再由街道黨工委轉到社群黨支部。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應該寫什麼 介紹信抬頭為中共六安市金安區委 組織部。在全國範圍內具有相互直接轉移和接收黨員...

關於黨組織關係轉入的問題,急,關於黨組織關係轉入單位所在地的社群黨組織的問題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學校當初給你開了介紹信,去處是人才,但你並沒有到人才轉移組織關係,而後又用這個介紹信去了工作單位,同時單位予以接收並籤了回執。是這樣吧?那麼按照原則來講,你的組織關係轉移是無效的,也就是應該還在學校。組織關係介紹信上註明所去單位的名稱是明確的,對其他單位來講這封介紹信是無效的。...